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20151102一日段子荟萃

@adaoli:昨晚时尚圈的人都在问这个穿阿玛尼西装的人是谁为何被刷屏? 财经圈的都在问私募一哥徐翔被带走时为何身穿白大褂? 两个圈的人真的是两个世界。

@linglingfa:转载自知乎,作者马雨涛:“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中国a股!我把世界上的一切都放在那里! ——徐D翔”

@Politik899:【国产肖申克】由于翔哥精通炒股,很快摆脱了狱中繁重的体力劳动和其它变态囚犯的骚扰。不久,声名远扬的翔哥开始为越来越多的狱警处理投资问题,甚至孩子的升学问题也来向他请教。他也逐步成为监狱长发财的重要工具。后来,他设法搞到一本毛选和一把锤子,还有一张范冰冰的海报。

@sailingger:呵呵,人民群众以后坐飞机选型号,天真啊,拿衣服啊,你们。一个小小规定搞掂:禁止航空公司提供机型等信息,个人打听机型并散布消息者,以泄露国家机密罪论处。喳。

@bafield:西门庆霸占了潘金莲之后,武大郎不敢太早回家,躲在王婆家淡定地吃茶,等到天黑,扒着王婆家的门缝儿,远远看见西门庆走出了巷口,瞅准时机,立刻跳了出来,对着西门庆的背影狠狠吐了一口浓痰,当众表态: 近日已对西门庆进行跟踪、监视、警告、外逼,并常年保持高度戒备。

@君达乐的慢先生:在我老家有个神奇的派出所,贵国有任何新的法律改动,比如有新的条例入罪,他们总能在第一时间抓起一批人来献出去,我不是说在索多玛抓罪人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只是在了解了他们庞大而令人恶心的眼线系统后,我很清楚他们知道所在辖区有什么团伙犯罪,他们只是不作为而已。甚至儿童性犯罪也不能例外。

@hawkyeee:作为笑谈,这样说没问题。但中国所谓的法律向来因人而异,他们再怎么违法都不会被惩处,平民闭门燕坐,也会有祸从天来。所谓法律,不过是野蛮统治的一道虚伪花边,立法越多,他们就越有理由残暴和凶蛮。狼吻残生的羔羊,实在没必要为这种东西欢呼。

@milpitas95035:新罪名中的: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罪;组织、资助非法聚集罪;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虚假诉讼罪;泄露不应公开的案件信息罪;披露、报道不应公开的案件信息罪等显然是冲着维权律师和参与围观和发表维权消息的维权人士制定的。屠夫、锋锐所王宇等律师们、温州捍卫十字架的牧师律师们都在此列。

@remonwangxt:轉:组长便涨红了脸,额上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亲属代持股份不能算腐败……代持股份!……正常的投资行为能算腐败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妄议中央」「非法获取他人信息」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会场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szstupidcool:【奴才就是出了國也改不了奴性】习近平上周访问英国期间,曾与卡梅伦在当地一家传统酒吧品尝炸鱼薯条和畅饮啤酒。这家酒吧因习近平光顾而一炮而红,吸引到大批中国游客慕名而来。连日来,一拨拨中国游客来这里彻底占领,而且人人都点炸鱼薯条和印度淡啤酒,而老板也将这个套餐加入菜单,方便奴才点单。

@ranxiangmm:【转】清华教授易延友说:“网络是暴民的天堂,必要时,国家可以断网。”网友们立即回复:“官府是人渣的基地,必要时,人民可以推翻。”

@洋葱日报社:【赵普离职说明央视在越来越好】有分析指出,近来央视一些知名主持人、新闻工作者相继离职从侧面反映了央视内部优秀人才越来越多,有能力的、有理想的新闻工作者近年可能呈扎堆井喷状态,导致一些上了年纪的熟悉面孔受不了竞争压力,选择辞职。这恰恰说明了央视正走在越办越好的路上。

@茅于轼:韩国流传的一个口号是:好的领导人创造历史;坏的领导人创造历史教科书。

@damyata:坏球时报说是因为人们把正常社会(!!!)里用来养两三个孩子的钱用来养一个孩子了,所以才会嚷嚷“养不起”,还说这才是畸形的教育。#不要生一坨屎的气 #果然豚不需要精饲吗

@Annie_Tang:月薪两万不如狗,月薪五千不如蛆。所以一狗=两万,一蛆=五千。#科普 #大脑洞

@royxy:文明单位在河北某市有个设计项目遇到拖欠设计费,沟通很久也没有进展于是决定去当地法院起诉。找了个律师去当地办起诉手续,法院的经办人说,你们这个案子要立案也可以,但要先谈好跟我们的分成才行,不然就不给立案。律师回来说这事要不你们自己去,人家看你们不是司法体系内的大概会客气点...

@cnhajzwgz:因为「纯净的、不偏袒任何一种宗教信仰或价值体系的、无偏见的」东西根本就是不存在的。如果你认为某个家庭的教育是这种「不偏袒的」教育,那很可能只是因为它和你的价值体系非常接近。这就和你在微博上看见有人评论「三观正」的时候,他表达的其实是「和我想得一样」是一个道理。

@Scswga:养孩子就像发射火箭,花费数年的心血精心确保每个细节和数据的正确,时刻警醒不让火箭有任何偏离轨道的可能,最后一朝发射成功,然后火箭就消失在茫茫的太空。只剩下不定期的发来一些微弱的信号……生活费……生活费……生活费……

@maylogcom:#转:国外留学的同学回来小聚,说起万圣节期间某天晚上来敲门要糖的小孩实在太多,准备的糖全部分完了,连自己的零食存货都没了,只好给江中健胃消食片,说这是Chinese candy,小孩儿当场就拆了吃,说delicious…

@Zannmuling:三十岁前完全不知道自己是个傻X,三十岁后根本不在乎自己是个傻X。----论如何泰然自若地过完这一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