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20151228一日段子荟萃

@hnjhj:看了一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以为开篇会定义什么是“恐怖主义”,没想到上来就直接跟你说怎么反,看到最后还是不知道反的是谁。想到巴菲特老师说过的一句话:如果看到最后你还不知道反的是谁,那么反的就是你。

@WCM:凡是过于强调道德的,很可能其实是机制有问题。如「妇女忍饥挨饿十几年照顾瘫痪丈夫」,反映的是社会救助机制有问题;企业方面,如过于强调主动性、无私性,反映的可能是分工、授权、激励体系有问题。作为个人,我们仍需追求律己;作为体系的参与者,我们在强调的同时也应意识到这是对自己的警示。

@linyujing:记者的技能真的是教科书教不了的,比如你去到记者招待会现场,一定要根据经验随机应变。举个例子,在新加坡马习会上,重点不是说了什么,因为没发公报,说的都是空话,重点是桌子上的旗子。比如梁书记进京面圣,重点也不是说了什么,重点是俩人不再并排坐了。而是改成九十度角,这证明一国两制已经没了。

@laoyang945:所以习大大的博士论文是他用一个指头一个字一个字的敲出来的? #感天动地 #博士楷模

@MyDF: 领导人会敲回车键,中华民族有救了。

@ld0905:读懂赵国人是一件肥肠简单的事,物质层面趋向于动物本能,吃喝拉撒繁衍这些都无比的重要,精神层面以别人的眼光作为导向以及幸福与否的标杆。似乎上述总结已经足够覆盖绝大多数赵国人了。

@RudPiG:北京有一条胡同叫“炮局”,胡同里有一个市公安局下属的治安处,专管小偷、流氓、打架……这些违法治安条例的。老炮儿的意思,就是指那些经常进炮局的混混。后来这个词随着年代的更迭得到了一定的延伸,有时候老炮儿也指一些在独自领域享有威望和知名度的老手。

@Dtiberium:在这里地图炮一下。我觉得,北京文化其实就两部分:权贵阶层的富讲究,和市井贫民的穷讲究。这都不是一种理性的,现代的正常状态。总体来说我并不认同北京文化。

@fufuji97:转:几个人边晒太阳边妄议中央。一说:习主席真厉害没多久就抓了好多大老虎。另一说:胡主席才厉害,主政十年那么多大老虎也没能把他怎样!旁边老太听不下去:还是毛主席最厉害。他老人家掌政41年身边人全是反革命!国家主席是反革命,习主席他爹也是反革命,和他老人家睡了几十年的老婆也是反革命!

张洲:中国再不下重手治霾,精英就全特么跑了!这不是空气脏不脏的问题,是拿我们当不当人的问题!肺,一旦进尘就排不出来!车也限号了,油也贵了,烧烤也不见了,连人们的烟都禁了,可雾霾更严重了!支援外国那些钱都买成净化器摆路边这霾也吸没了,APEC蓝,最无耻的一种蓝,你分明能把霾弄没!

@广粤骑仕:今之朝鲜里,再高档的电视,你也收看不到说真话的频道;再高配的电脑,你也不能拥有自由搜索国外网站的权利;再雄伟的衙门,里面走不出一个干净的官员;再豪华的住宅,最终的产权也不属于你;再有才华的人才,也没有一个独立的人格;再高速的撒钱,也不可能赢得真正的尊重。这里像个笼子多于像个国家。

@79Ting:假如能让中国人相信恐怖分子的睾丸是壮阳的,十年内世界上就没有恐怖分子了。#转

@takamy50:以前五毛吵架就说什么滚出中国,现在压倒性地碾压就是「你装什么外宾,还不是和我们一起吸雾霾」,真是另外一种得意 #建议写进你们的培训教材

@cuixueqin:第一次遇到和人对喷的时候对方放的大招是:我自豪我是中国人!看来我确实对你国特产中年男性太缺乏了解了。

@letscorp:地方财政恶化将会继续推高一线城市房价,房价里所包含的政府服务最主要的就是治安;而各个地方的政府和黑社会强盗没任何区别,之前房地产火热还好,喂饱了这群豺狼。以后断了粮,这股恶势力就会向当地居民和企业伸手,最后逼迫这些企业和居民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向大城市甚至一线城市转移。

@damyata: 任何跟耄有关的日子,社交网络上就难免给人印象:猛鬼诈尸忙,群魔乱舞狂,噩梦犹未已,流毒且绵长。

@szstupidcool: 腊肉在水晶棺里想:“我就是喜欢看你们恨我入骨,却又不得不每天面对人民币上的我的样子。”

@old_leopard:微博上 #央视新闻 征集 #最美星空 照片,结果,下面的评论笑死人:一半人说这种雾霾天到哪去照星空!另一半人说拍了好让你们盗图?

@williamlong:【我眼中的中国互联网2015大事】柴静纪录片《穹顶之下》;A股暴涨暴跌;;优衣库三里屯事件;毕福剑视频风波;湖北监利沉船事故;天津港爆炸事故;XcodeGhost病毒事件;中国结束独生子女政策;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屠呦呦获诺贝尔奖;深圳滑坡事故。

@人字拖大魔王:接下来你们将在超市听到的歌曲一览:1.恭喜发财(刘德华) 2.恭喜发财(卓依婷) 3.小拜年(东北二人转) 4.新年歌曲联唱(高胜美) 5.财神来到我家门(卓依婷) 6.欢乐中国年(孙悦) 7.发财发福中国年 8.恭喜恭喜(中国娃娃) 9.花好月圆(刁寒) 10.新年到(韩宝仪)。想起上次过年种种仿佛就在昨天,我给大家拜个早年

@色色猴:我说怎么最近出租司机变乖了,很少见乱喷的了,以前在能听到的精彩段子、政治八卦都没了,问司机才知道,每个车上都装了监听…………真是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ice4blues:支付宝终于做到了打开应用比从钱包里掏钱更慢,恭喜阿里巴巴。

@122199659:我小姨挺惨,表妹初中时小姨父出去打工,赚了钱,娘俩有一阵子特别风光,我觉得我妈特不幸。结果小姨夫出轨,私生子十岁了。小姨工厂开吊车的,房子是婆婆的。近年生病,卵巢切了,乳房又长瘤子。去年谈了一个茶老板,人家只是玩玩,又分了。工厂四个月不发工资。我妈说,幸不幸福不是随便能下结论的。

@haOFei:你们年纪轻轻的千万不要碰这些东西:1、毒品2、游戏显卡3、Hi-Fi耳机4、固态硬盘5、单反相机6、机械键盘7、键盘键帽8、动漫手办9、卡吧基佬10、图吧图钉11、二手矿卡12、硬改CPU13、bjd娃娃14、钢笔15、手表16、lo裙17、公路/山地车前叉.车架.套件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