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河马新闻]快讯:北京游客因未随身携带口罩被美国海关拒绝入境

河马通讯社(记者卜靠谱)据河马通讯社北美分社报道,近日在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当地海关拒绝了多名北京游客的入境要求。

洛杉矶海关发言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被拒绝入境的北京游客均没有携带口罩,他解释到,考虑到北京严重的空气污染和持续数月的雾霾天气,并且最近还给出了雾霾红色警告,有充分理由认为这部分北京游客有明显的移民倾向,并没有打算回国。所以拒绝其入境是完全合理的。

据悉,这些北京游客所属的同批抵达旅游团中,随身携带口罩的北京游客和来自中国其他地区(主要是上海和浙江)的游客在检查后均得以一一放行。

记者赶到时,被拒绝入境的北京游客已经乘坐航班返回,据旅游团领队说在被拒绝入境后,部分团友确实有情绪激烈的反应,但已被当地机场工作人员劝服并送上飞机。同时该领队提醒希望赴美旅游探亲的国内游客,一定要记得携带所有必备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和精力损失。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