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

20160223一日段子荟萃

@王五四:《六尺巷》 唧唧歪歪为堵墙,让党三尺又何妨,万里长城今犹在,不见当年秦始皇。

@mranti:让你们不重视春晚,早说今年春晚是党文件路演来着——“在2016年春晚中,赵薇的一曲《六尺巷》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实际上,‘六尺巷’正是一个将私家土地改造为公共道路的先例。”在今天的文章中,新华视点微信号如是说。

@xiucai1911:为响应中央拆墙号召,网友呼吁:拆墙,从中南海开始!拆墙,从赵家大院开始!拆墙,从网络开始!

@罗昌平:衙门与大院戒备森严,却让民众居住的小区开放,这再次证明我对实名制的那句评价:百姓是透明人,官家是隐形人。

@choicky:先把土地使用权卖掉,捞一笔钱。然后再把使用权免费拿回来,作为公共道路,挟公共利益之名行掠夺私人财产之实。妈的,哪有那么流氓的政府,满足社会公共需求不仅没有付出成本,还捞了一次卖地的钱。

@戴建业微博:中国最应该拆除的是互联网的“围墙”,让人民与全世界实现信息和知识共享!

@mozhixu:党国真是越来越幽默了,为什么大宗用地或大型封闭小区那么多,还不是党国自己闹的,一来是把市政建设甩给开发商,一来是招拍挂之后,受程序和投入限制,每宗土地也不可能不大,所以说,就算有城市病,那也是党国亲手制造的嘛,如今房地产进入黄昏期,玩法又变了,呵呵。

@laoka01:如果小区拆围墙与现有物权法有抵触,重新立一下法修一下法就合法了嘛,多简单的事,48小时内可以搞定。#最傻逼莫过于和党国扯法律

@于赓哲:诸葛亮空城计失败被俘,被五花大绑提到司马懿面前,他问司马懿:“为何你这次敢于进来呢?”司马懿冷笑:“已经建成的小区也要开放,实现内部道路公共化!”

@wenyunchao:花千芳:不管怎么说,基层政权应该交给居委会,而不是小区的物业公司。对于公共安全的担心,扩招警察比雇佣保安更有效。(大概是上面的宣传口径,让他直接说出来了。)

@royxy:不考虑任何政治正确的因素,做党国的市委书记绝对是像我这种模拟城市爱好者能想到的最好职业。有一言堂的决定权,有充足预算可以花,有一帮利欲熏心渴望大建设项目执行力超强的下属,可以依照自己想法无限制地随意改变一个城市的样貌。所以一个城市的市容是啥样,直接反映这个城市一把手的能力与品位。

@royxy:党国发文要拆个小区围墙,有人悟出政府侵犯私权党国要完,有人悟出此举会促进民众交流有利推选利益代言人党国要完,有人悟出社区治安会严重恶化党国要完…反正不管怎么样党国都要完就是了…反正说党国要完总归不会错就是了…

@wkpub: 拆围墙这事,薄熙来在秦城疗养院听了肯定会笑,大连20年前就干过,不仅拆居民小区的,也拆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当年叫“扒小房、拆围墙”。薄熙来玩愚民术还真是甩包子不知几条街。

@wuyuren:据细心网友反映:舵主摆拍时都不爱看头版。 (头图)

@HeQinglian:中国将创造出一个世界上最奇特的政治怪胎:经济上保护国家资本主义与政商阶层,政治上毛式社会管制,思想上崇拜专制文化。利益上,掌权者与资本阶层利益共谋;舆论上,掌权者与毛左合流。只是不知这怪胎能存活多久?

@作家崔成浩:近期朝鲜媒体上出现的关于朴槿惠的形容词:狡猾无比的狐狸精、罪不容诛的敌人、扔进历史垃圾桶的特等孽种、不谙事理的青瓦台疯母狗、潘多拉盒子的臭嘴、患痴呆的老糊涂、丧心病狂的老母狗、尾巴着火的疯狗、罪孽太深重的杀人魔、劣迹斑斑的肮脏躯干、现代版乙巳五贼、不会数数的头号大笨蛋……

@网易网友:过去24个月里,中国把山姆大叔曾经奏效的救世良方挨个体验了一遍: 1:凯恩斯主义的政府刺激需求; 2:马歇尔计划的一带一路; 3:克林顿的互联网加万众创新; 4:弗里德曼的货币供给理论; 5:里根的供给侧改革,哦还有熔断制; 最后又回到我们熟悉的房地产拉动经济上,不过这次不带院子了。

@琢磨先生:网络炒作热点基本都有这么几个品相:1)地域歧视,比如上海女嫌弃江西男。2)公共道德挑战,比如地铁吃鸡翅地铁吃热干面。3)弱势群体歧视,比如嘲笑学历低的人搞科研。4)国际话题,常用的有三个:美国种族歧视日本搞怪和俄罗斯的普京很帅。以上话题常用于国内舆论紧张之时,比如春晚难看。

@文盲李世威:最近有不少网友问我去哪了,实话告诉你们,我每天都在苦练大字报,我感觉五千年终于快轮到我上场了,我那个兴奋…请大家跟我一起来嗨:打倒贺卫方,治国要抓纲;踩扁陈丹青,再当红卫兵!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不要资本主义的苗!主体思想就是好,哪怕三餐都吃草;宇宙真理就是硬,哪怕都成精神病!

@五岳散人:您说您批判任志强就算了,为啥说什么“党性泯灭、人性猖狂”?这他喵的是把党性与人性对立,没了党性才有人性、有了党性就没人性的意思吧?我一前共青团员、现党外人士都看不下去了,主公,这是有反贼啊…..

@fufuji97:转:今日最佳:我就问一句,围墙都拆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刷哪啊?

@szstupidcool:凡是拥有“伟大领袖”的国家,都必然灾难深重。而且领袖越伟大,灾难愈深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