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20160224一日段子荟萃

@ZhangDajun:围绕小区拆墙的众说纷纭并不见得都靠谱,但其中反应了人们都党和赵家的普遍不信任,认为无论党和赵家出台什么政策,肯定都保藏祸心。这一点很可能是对的,也是问题的核心,无论神马技术分析都是次要的。

@royxy:我在12年发的推:早就吐槽过北京是个栏杆和墙的城市。看上去公共空间很大,却总被栏杆和墙围着,没特权进不去。而每次来北京,还会感觉栏杆和墙越来越多,越来越高。不把这些墙拆了,北京就永远只是个镇子。就像GFW一天不倒,中国都只能是个二流国家。

@押沙龙:问题不在于封闭小区好还是开放好,而是莫名其妙就会出来对你生活影响很大的一个政策,你也不知道决策过程是啥,你也不知道法院有没有对政策做过司法审查,你也不知道如果你不满意的话有什么渠道去反对它,就是忽然上头说该这样做,这样做对你好。

@XiaYeliang:建议先拆中南海的墙,然后拆玉泉山/八大处,北戴河/南戴河高级疗养别墅,海军大院/空军大院及各军兵种大院,尤其要拆总政歌舞团的围墙。

@doctor8888:按道理我是支持要改变封闭小区的规划思路的,但是将这个任务交给天朝政府,这是我最担忧的,一来是政府权力会趁机扩张,二来是法治的问题。

@ShiningPhoenix2:开放破墙是城市发展的方向,但是一定要有开放的政治、法治和心态的配套,否则就是胡闹。中国的所有问题 ,都会归因到政治这个根本问题(政治是灵魂是统帅–毛语)。其他层面,比如开放城市、经济等方面的改革,看起来很美,最后都会被政治问题掣肘。

@网易网友:“政策的目的还是为了去库存,先抛出一个大家都不接受的政策,大家反对后再找专家论证,然后规定已建和在建的小区不改建,后续审批的项目必须建成开放式的小区。大家都知道开放小区目前的弊端,这样就使得非开放性小区成了稀缺资源,抢着要,再加上开发商的宣传和鼓动,又是一阵楼市春天,涨价,抢购。用心良苦啊!”

@sliangq:包子时代党宣人员和红小兵们连辩证法都不想玩也不会玩,连任志强强调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性都不能容忍,直接裸奔,既说明他们比前辈更疯狂,也说明他们比前辈更无知,真是红鼠狼下崽一代不如一代,俺都为他们的智商着急。包子要是有雅量,干脆三顾茅庐请俺去干真理部长,保证用辩证法把大家骗得团团转。

@stang227:拆小区围墙这事纯属扯淡,跟股市熔断机制差不多,估计推行不了。美国是开放式街区,可是人家美国人有枪,能保护自己安全啊。

@Kyou_Kyouu:我觉得反感你国这个词的,都没搞懂你国到底是啥意思。这个国家,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是赵家的好吗?搞不懂意思你还配做赵家人?

@idzhang3: 中国的希望是绝望。非但法轮功,曾对高层政治洞若观火的何频都把赌注压到习爸爸身上,不是偶然的,是江胡斗虚幻中国梦的绝望升级版。20多年来,民运、大法、公知、中产,纷纷土崩瓦解,或坐牢或信用破产或无战力。庙堂之外,无人有力引导坍塌。

@xiucai1911:官媒动辄撰文扣大帽子,斥责茅以轼、任志强、孙海英等人反党。我看不懂了!反党怎么了?反党是一件很丢人的事吗?我怎么没觉得!我也反党!我觉得很光荣!相反,如果你说我爱党,这才是对我莫大的羞辱!

@letscorp:多校划区,不准学英语,封杀日剧美剧,小区凿墙通车,印钞通胀房市股市割韭菜,压缩公务员福利,在基层不断发各种均贫卡,全面化解了30多年来形成的巨大财富阶层,从根本上杜绝了城市小资产阶级形成的土壤。今后中华大地上将只会剩下红色基因的八旗勋贵阶级和等着被拔鹅毛各种轮的平民阶级。

@idzhang3:看到有爱国人士指出,大大如此伟大,应该先把毛主席纪念堂腾出来。

@夏阿:你看,事情是这样的。每次遇见物质层面的事就拿欧美国家举例子;遇见制度层面上的事情就拿中国国情挡回去。这俩都说了以后,再举例千年农耕的东西不合适;但面对西方文化时要从传统中找出路。我觉着吧,除了周伯通郭靖小龙女,能明白这套系统的人不多。

@chiusx:调查员:请用一个词概括寝室关系。我上铺:酒肉朋友。调查员:你觉得在寝室最开心的事是什么?我上铺:又不是住大套房有什么好开心的。调查员:如何使寝室关系更加和谐。我上铺:把我赶走。广告调查课搞焦点小组访谈提问关于寝室关系,我快笑死了……

@MyDF:大部分人对支付宝钱包的要求就是单一的转帐功能,而现在支付宝app体积庞大,功能繁杂,不夸张地说,比当年的win97操作系统体积还大。最可恶的是,还不允许用户自行安装低版本,强迫升级。 #你支

@bigbearbookss:我们这年纪 早恋吧太晚 结婚吧太早 跟小孩子放烟花吧太幼稚 跟大人聊天吧没有共同语言 在家吧太闲 出门吧没钱 家里来人了不知道怎么聊天就进房间我妈说我没礼貌 出去杵在那我又太尴尬 不帮忙又不像话 但是炒菜我又不会 自从放假回来我就一直遭嫌弃 突然发现过年过节最惨的是我们好吗

@KevinZL:一位资深宅师兄最近入职,昨晚去新同事家里做了客,回来很激动地给我发信息:“头一次去非宅家里做客,才发现正常人家里并没有N台电脑,没有成坨的各种接线,没有塞满了漫画的书架,没有成堆手办的架子,更没有各种型号的游戏机,简直太干净整洁了……所以平时他们都做什么呀……”我回他:“恋爱。”

@sennheiser:公司一个90后美女同事,前凸后翘,很高冷。有一天看偷看老板手机,竟然发现老板和她的聊天记录。老板:“周六,苛?”女神:“昔。”老板:“呵?”女神:“啖。陶渊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