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奢侈品牌才是共产主义价值观的最好代言人

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我要为人民代言。



你们居然因为阿玛尼,就批判这位13岁列席深圳市政协会议,并有“不要让一张考卷决定未来”等提议的“阿玛尼少年”柳博?那你们 naive 了。就像奥观海同志的祖国心一样,阿玛尼其实是最适合政协穿的!不信我们来看奢侈品牌的官方口号,和“信、达、雅”的社会主义翻译




It speaks for you
为 人 民 代 言

简直政协的三观核心好吗?“穿最奢侈的品牌,奔最幸福的小康”,其实还有超多全球大牌,不仅在猴年推出“新(瞎)设计”,也和你我一同深化改革,从标语上一同花式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


L.V the Truth.
实 事 求 是




Not by hoping or dreaming,
but by working for it.
空 谈 误 国,实 干 兴 邦



Feel the wind on the  horse.
又好又快发展




Only the horse knows how the saddle fits.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There is no substitute.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




Love will come in, don't like to roll.
鼓 足 干 劲,力 争 上 游





Empowering Imagination.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The best or noting.
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就会短一尺


The power of dreams.
齐声高唱中国梦




Keep walking.
永不停下建设社会主义的步伐





My good life.
我的小康生活

● ● ●

最后,你可以不同意我的看法,但是你必须贯彻落实发展马克思主义辩证唯物历史观,用辩证的眼光去看待每个问题。



原文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