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星期三

为什么说五毛都是太监

为什么说五毛都是太监?原因很简单:

1,太监都是皇家(现在是赵家)豢养的奴才。赵家出钱,养了五毛,而且还是算在体制内,难怪乎那些只会当太监去舔菊当权者的五毛们会趋之若鹜,而且还乐此不疲。既出卖肉体,又出卖灵魂,不是太监,胜似太监。正常人要是指责赵家没人权,五毛们还会跟着他们的前辈——大太监姚谦一样为赵家皇上驳斥:哪怕是阉割了你,那也是皇上给你的恩赐,是做奴才的福分。五毛和太监唯一的区别,只不过是从肉体太监转变为精神太监。

2,被阉割了之后才能成为太监,所以太监一直是残缺的,就会对自己没有的东西——比如性生活——特别在意。所以,能看到网上的五毛凡是开始下三滥粗口骂街的,一般都跟性生活有关系(所以可以看到五毛们当上了太监之后是多么的苦闷和饥渴,靠意淫都无法缓解自己的饥渴状态):

不断更新中:

这个五毛太监为什么总是威胁不准删除它的发言呢?很简单啊,因为这是它的工资单,它不就是靠这些下三滥的发帖去换取赵家给的五毛钱了吗?




















#五毛答问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