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

[河马科技]警惕西方反华势力新手段:引力波


(河马通讯社转引)《环球时报》的忠实用户都知道,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无法用武力消灭社会主义国家,就妄图采用和平演变的手段进行颠覆,而且无所不用其极。《新闻联播》的观众也应该注意到了,西方反华势力继续从思想上、文化上及经济上进行渗透的同时,不断更新反华策略,以新的手法对社会主义中国进行破坏和颠覆,除了常用的生态武器、信仰武器、经济武器、道德武器之外,他们还发明了气象武器,多年以前网上有这么一篇报道,“专家:气象武器绝非危言耸听,西方国家从未放弃”,没想到现在西方国家连天文武器也掌握了。

美国东部时间 2016年2月11日10点30分,美国激光干涉引力波天文台(LIGO)执行主任大卫•瑞兹宣布,科学家们寻找引力波的努力终于收获成果,LIGO第一次成功检测到了引力波。美国的科学家们,你们确定自己发现的是引力波而不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当然,这只是一个joke,引力波当然不可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因为科学家们发现引力波具有负能量的特性(详情参考“引力场的负能量特性——一种全新宇宙观”),它是站在社会主义对立面不断勾引正能量的一种波。

在中国人民看完猴年春晚加满了正能量准备建设祖国的关键时刻,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突然抛出了引力波这种负能量,整个西方都在欢庆,就连很多中国人也盲目地跟着发朋友圈庆贺,甚至忘了迎接财神,而身在养鸡场喂鸡的花千芳老师却隐隐感觉不妙,他觉得这里面一定有阴谋。虽然引力波慑于中国人民的正能量一再对西方国家表示你们不要装作跟我很熟,可西方天文学界依然我行我素,有消息称西方天文学界想借这次发现引力波冲击诺贝尔奖,四川网络作协主席周小平听闻表示,他将创作出更好的正能量作品予以抗衡,毕竟天文学也属文学范畴。

在西方宣布发现引力波后,麻省理工学院校长L. Rafael Reif给全校师生写了封信,“……它是辛苦的、严谨的和缓慢的,又是震撼性的、革命性的和催化性的。没有基础科学,最好的设想就无法得到改进,“创新”只能是小打小闹。只有随着基础科学的进步,社会也才能进步。”,这不是一封普通的信,它点明了引力波的革命性颠覆性,当前中国正处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期,正是蓬勃发展应用科学的时候,它却暗讽我们的创新是小打小闹,诋毁我们的社会无法进步。此时此刻,清华北大等国内一流高校的党委书记也应该给全校师生写封信进行回击,《牢记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正能量,走有中国特色的科研之路》。

众所周知,共产主义者是坚定的无神论者,而引力波的发现却是对有神论的强力支撑,NASA的加斯特罗讲过一句非常著名的话,“对一个终生信靠理性力量的科学家来说,这个(指大爆炸的)故事象恶梦一般完结。他业已攀沿无知之山;他即将征服最高山峰;当他翻越最后一块山石,却遇见一帮已经在那里坐候数世纪的神学家。”,知乎上的基甸老师也认为“引力波的发现为大爆炸理论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指向“宇宙开端”。这不但有科学上的意义,而且有“神学”上的意义。”,由此可见,引力波不仅仅是对正能量、万众创新的伤害,就连无神论它也妄图颠覆。

西方国家故意把引力波包装的很神秘,让普通中国人很难看懂和理解,不用怕,强中更有强中手,连《环球时报》都能读懂,还有什么迷雾能遮蔽我们的双眼。大家都看过《奥特曼》系列动漫吧,它早就预示了引力波的存在,同时也揭露了负能量里的阴谋。《奥特曼》对“负能量”的定义是,人类在负面情绪、心理、思想等,比如妒忌、贪婪、懒惰等的作用下,使人类的行为引入负面效应,从而产生了负能量,负能量是地球上产生怪兽的主要原因,而主人公爱迪·奥特曼来自宇宙,是奥特宇宙警备队成员,光之国负能量调查员,他就是来拯救地球人的,他的主要武器就是正能量。现在明白了吧,我们一直提倡的正能量并不是虚空的,不是宣传统治手段,而是拯救地球乃至宇宙的重要武器。

综上所述,引力波是西方的,是负能量的,是反万众创新的,是有神论的后台,是革命性和颠覆性的天文武器,我们一定要警惕,不仅要警惕,还要反击,武器就是正能量,正能量在哪里?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里,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里,在花千芳的养鸡场里,在周小平的带鱼养殖场里。之前,孝顺父母里也有正能量,可惜引力波现身后,来自于孝顺父母的正能量威力实在太小,现在必须孝顺国家,孝顺国家里有大正能量,什么自古忠孝不两全,现在到了忠孝合为一体的时候了。此外,孝顺国家才是最正确的,孝顺父母也危险,万一父母就是反华分子呢。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