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重口味的动态gif(动物专辑)


博比特虫


作为一只虫子,居然拥有捕鼠器一样的身体结构,这货真是海底的怪物。

脱皮的蝎子


像所有节肢动物一样,蝎子也需要通过蜕皮来进一步生长。

扁形虫捕食蜗牛
这种看起来黏糊糊的虫子学名土地涡虫(land planarian),是扁形虫的一种。它们捕获猎物的杀手锏是它们湿漉漉又充满毒性的粘液。

自相残杀的栉水母
同类相食的惨剧每天都在大自然上演,不干掉别人,别人就会干掉你。

吊爪鱼


吊爪鱼的在捕食的时候会把嘴变成一根吸管,能够轻松将食物吸入囊中。

吞蛋的蛇


已知有六种蛇靠吞食鸟蛋存活,一口一个不费力。

纽虫


这个场面,是不是觉得似曾相识……事实上,这个看起来像乳白色分泌物的是无脊椎动物的口器(proboscis),它们通常会在捕食的瞬间喷射,用来捕捉猎物。

长脚蜘蛛
一只蜘蛛很难保温或者保湿,那就抱团吧。于是它们就团成了这个让人毛骨悚然的长毛怪……

妖面蜘蛛


这只蜘蛛一定成精了,居然放弃了守株待兔的一般做法,而用网主动捕食。真庆幸它不是个大个子……

大鱼嘴里全是小鱼


这是口育鱼的一种,不错,它们都是用嘴来孵化后代的。

蚂蚁蚕食一条死壁虎


让你见识蚂蚁真正的战斗力。一天半时间,渣都不剩。

下蛋的蜗牛


蜗牛都是雌雄同体的,所以它们靠自己就可以繁衍后代。

蚂蟥捕食
大家都知道蚂蟥是吸血狂魔,没血吸的时候怎么办,那就来点虫子做零食吧。

毛毛虫捕食果蝇
伪装成树叶的毛毛虫。只能说,哥们腹肌不错。

浅水章鱼


它们通常会将致命的神经毒素注入猎物体内,然后将猎物拖入水中慢慢享用。

蝠鲼
蝠鲼每周都要吃相当于自己体重13%的食物。

正在呕吐的蟒蛇


蟒蛇可以吃得下各式各样大型动物。这条蟒蛇似乎吃撑了,它正在吐一只死掉的袋鼠。

海参


海参通过喷射自己的内脏来捕食。

正在蜕皮的大蜈蚣
蜕皮后,这只大蜈蚣可以捕食蝙蝠、青蛙,甚至是蛇。身材不是问题,活儿好才是赢家。
它蜕完皮还会把自己的战甲吃掉,还能更恶心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