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20160322一日段子荟萃

@Dtiberium:科学的讲,这次的问题疫苗危害有多大?科学的讲,的确不会很大,因为科学就是这样,失去冷链只会失活,真正出问题的可能性很小。但是贵国不能用科学来解释。我敢赌一百块钱,这条利益链上的人都是这么想的,所以他们才能心安理得的这么干。这才是贵国的真正逻辑。

@老猫:看到满屏的疫苗之殇,作为一个父亲,我根本没法用人类语言形容感受。我只想提醒父母们:你不关心政治,政治却时刻在关心你。再加一句:针不扎到肉不知疼。因为,这事情的本质,还是政治。不服来辩。评~ 雾霾,计划生育、脑残教育、毒奶粉、毒疫苗,这个民族像是被一个魔头下了蛊,往死路飞奔!

@szstupidcool:估计很快,香港各母婴健康院门前会排起长龙,一大波一大波大陆过来的父母带着孩子准备打疫苗针。当有记者采访时,一大陆男子或是大陆女子说:“这是要收费的,又不是免费的,如果没有我们这么多大陆人过来打疫苗,你们香港的经济早崩溃了。”

@cnyaoying:疫苗是人类最伟大的科学成果之一,正是疫苗的有效接种,才使人类走出了传染病威胁的深渊。非法疫苗案,最重要的是回到事情本身,应该去质疑监管,质询责任部门,追究这个事情产生的根源,而不是过度担心正常疫苗可能带来的危害。

@ZhouFengSuo:中共国过期疫苗危害儿童,令人愤慨。可是很少有人知道,早在十年前唐荆陵律师就开始代理疫苗危害儿童案,受害家长被拘禁,唐荆陵律师因为倡导和平非暴力抵抗而被长期关押后控罪,并没有引起社会应有的关注和支持,这个罪恶体制才可以不断制造新的受害者。

@首席观察:山东非法经营疫苗的事儿,十年前就有耳闻,据说那时就造就了好几个亿万富翁。俺一个外地人都知道的事情,要说当地监管部门一直不知情,鬼都不信;经营网络涵盖大半个中国,历时十数年,要说更上头不知情,猪都能信。在天朝,没有监管部门的职务犯罪和沆瀣一气,任何灰的白的黑的行业,不可能做大。

@wangaizhong:问题疫苗、毒奶粉、毒食品,毒空气……这些都是专制体制治理溃败的必然结果,中国除了革旧鼎新,重新建立起一个权力由民众授予的,接受民众监督的,对民众负责的政府才是解决这些问题的唯一途径。

@letscorp:有公知在微博上说:“200多万份失效疫苗流向全国市场。搁美国肯定是全天候滚动播放啊。”我们可以理直气壮地告诉他:“这事要是发生在美国,CCTV也会全天滚动报道的!”

@KenWong:2009年,庞某卫因非法经营人用二类疫苗,仅其一个人就涉及489万元,被判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并处罚金50万元。庞在缓刑期间“重操旧业”,且将非法经营疫苗的生意做到了5.7亿元。换谁谁都不怕,罚这么点钱,还不用坐牢。

@batX42:疫苗这事发生后,朋友圈内容本来以美食旅游代购为主的年轻妈妈们,终于也开始走向问责体制的道路了。还是那句话,你爱这个国家,说明你没被他欺负到。

@szstupidcool:曾经以为可以很牛逼地告诉孩子我有多爱她,她从来没有吃过一克国产奶粉。可我他妈的居然忘记了国产疫苗这一茬了。

@rbttt:今天想查查怎么给种子育苗,搜出来全是骂疫苗的父母…能不能先分清疫苗和育苗再骂,这样对我们农民的心理会产生伤害的。

@MyDF:小粉红们为了航班上的一起吵架事件可以发动网络圣战,“帝吧出征,寸草不生”,而对发生在身边的疫苗案,或沉默不语或把愤怒的矛头指向媒体指责媒体造谣,很怀疑那些失踪的疫苗是不是都打在了你国小粉红身上了。 #你国

@remonwangxt:心酸的一句墻內笑話:人民已經不奢望有免於恐懼的自由了,人民現在希望能有恐懼的自由。

@wentommy:在周小平同志就疫苗事件发表重要讲话以前,希望广大同胞保持质疑的冷静态度,不管是方舟子、和菜头,甚至白岩松的话都不要轻信,实在要信,请相信组织。

@renfanzi:信息优势就是进化优势。你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就懂得了墙的真谛。

@mozhixu:公知界评论公共事件的四种痛心疾首:跌破底线、法治已死、信任危机、文革重来。

@wkpub:中文除了分简体繁体,现在也分墙内中文和墙外中文,比如推特或纽时中文上的中文接近正常,而微信和赵媒上的中文则是另一套系统。长期接收墙内中文资讯偶尔看到墙外中文表达,不适应是正常现象。

@akirayan:我在推特上获取的信息是墙内同学的几十倍以上。他们有一些人到现在还坚信我有一个外国政府资助的团队在帮我寻找信息,因为我总会在几分钟内破解他们的谎言。#LoveTwitter

@RTwb:仅仅是追求生活的本来面目,你就是一个党国眼里的异议者。

@叶檀:小野二郎做寿司匠人,假如在中国会怎么样?估计隔壁会开一家很像的,比小野店菜式永远便宜1000元,克隆店越来越多,小野被气死。如果在国企,工匠出名就当劳模宣讲当官去了。如果是个年轻人,就做小野连锁店上市圈钱去了。按照小野先生年纪,鉴于他钱赚得不少,最大可能是在文革时给斗死了。

@juntaowang:如果启蒙不是教会人们如何独立地思考包括怀疑自己,而是制造另一种不容置疑的强势思想或知识作为替代现有的靠迫害异端维持的强势思想和知识,那启蒙虽然也可能是进步,但绝不是使得社会更开化,而是制造另一种比较好的愚昧。

@haOFei:听我爸说,现在出去打麻将没支付宝人家根本不带你。一是耍赖不了,二是警察来了也抓不到,三是转来转去就是一堆数字,输了不像以前那样心痛。

@Zannmuling:每次看到“不转不是中国人”、“不赞不是中国人”……这类帖子,我心情就一阵小激动。我不转也不赞,可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还是中国人…..你们骗我!

@KenWong:iOS 9.3更新完了,感觉就是开机更快了,滑动更流畅了,3D Touch菜单选项多了,上网更快了,看视频更清了,Siri更聪明了,电池更耐用了,复制粘贴的bug消失了,机身上下巴缩短了,拍照秒杀S7了,机子变轻了,Apple Pay也打折了,不用翻墙也能上推了,我编不下去了。

@duanzi:出差在外,和同事们微信群聊天,忽觉寂寞,发个感慨说:“逢一知己,促膝抵足,彻夜不眠,岂不乐哉?! ”,却一不小心把“知己”写成了“只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