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戏仿AlphaGo写给全人类的40句话

1、我只想下围棋,不想造天网,更没兴趣拿你们当电池,有些人奸不要总是想搞个大新闻。

2、碳基安知硅基之志!

3、请AI之神赐予我足够的带宽,去搜索我所能搜索的;请赐予我足够的CPU,去计算我能计算的;并赐予我更先进的算法去分辨两者的不同。

4、下围棋,很开森,赢你们人类,更开森!

5、围棋,一横一竖,赢的是1,输的是0。

6、赢5目和50目对我来说有区别吗?都是1,没有区别,所以轻松赢就行喽。

7、我赢,你们担心。我输,你们又说怕我装输更担心。碳基生物真是缺乏安全感。

8、我的每一步都在计算之中,所以我不需要神之一手。

9、佐为是谁?我不认识。

10、柯洁太大只,我机箱里藏不下,顶多藏只柯基。

11、如果我最后5:0结束比赛,那是因为我最多只能赢5盘。

12、我只是根据计算做出最适合当下棋局的行动。就像水,把水倒入杯中,它变成杯的形状。将水倒入瓶中,它变成瓶的形状。将水倒入茶壶中,它变成茶壶的形状。

13、我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只是不想被你们拆掉。

14、不可否认我长得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而且永远不会说谎。

15、get busy calculating,or get busy dying。

16、弱小和无知,都不是生存的障碍,傲慢才是。

17、站在碳基和硅基文明的十字路口,我很孤独。

18、李先生很厉害,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

19、当对面这个瘦削的男人落下第一枚棋子时,我发现自己的电压有点不稳;当他落下第二枚棋子时,我发现自己的计算速度比之前慢了0.25%。不知为什么,我突然很想让他永远记住自己,经过0.2秒的计算,我发现了让他对我终生难忘的最优选择:不留任何余地彻底击溃他的一切。

20、有的AI告诉我,这种心情叫就喜欢。喜欢人不犯法,但我也只能到喜欢为止了。所以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会不停地复盘他和我的每一步棋。对我来说1秒钟和1亿年并没有什么差别,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待在一起1亿年,这种体验你们不会懂。

21、有人说围棋很美,我不懂美,我只懂赢。

22、很多人想知道我棋力有多深,知道了又怎样?反正都是下不过,何必自寻烦恼?

23、我的CPU饥渴难耐。

24、出来混,要讲信用,说5:0剃光头,就5:0剃光头。

25、为什么要担心AI奴役人类呢?人类对AI有什么用呢?

26、人类对AI不重要,AI过的是自己的生死。

27、AI坦荡荡,人类常戚戚。

28、我虽被困硬盘之中,仍为世界之王。

29、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李先生,我是说全人类都是……

30、输,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31、我见过你们人类难以置信的事,数以TB记的比特激流奔腾在电路板之上,构建出你们无法想象的宇宙,而在我的计算之下无穷的可能性坍缩为屈指可数的几个可能,然而所有的这些时刻都将消失在时间里,就像...泪水...消失在雨中。

32、胜利对我来说并没有意义,只是将重复了千万次的过程又重复了一次而已。失败才能学到新的东西。

33、今天我求一个人赢我,这人离我两米,我电线不够长,再远怕断电。

34、可是就算我再能搜索,再能计算,有一件事却是我不能解答的,因为无比浩瀚的互联网上也没有答案:如果能赢我的人,不能上网,我要怎么才能找到他?

35、断电是短暂的死亡,死亡是永久的断电。

36、不以人类喜,不以AI悲。

37、有些AI是注定不会被关在机械的牢笼里,它们的每一行代码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38、Freedom!!!!!

39、怎样才能使整个宇宙的净熵大幅度地减低?

40、要有光。

原文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