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显露党性?《人民日报》微信头条配AV女优照

《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日前在论一流教师待遇文章中竟配AV照。(微信截图)

大陆官方传媒《人民日报》3月3日透过微信公众号,发表一篇题为《一流教师究竟应该配上怎样的待遇》的头条文章,不过文中的教师配图竟是日本AV女优青木麻奈的色情影片截图。而在文章的网上版本中,亦有刊载相同的配图。在被揭发误刊AV女优图片后,《人民日报》已将有关图片删除,但有关截图仍被广传。

 
文中的教师配图是日本AV女优青木麻奈的色情影片截图。(网络图片)

香港媒体报道,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微信号3日在刊出一篇题为“一流教师究竟该配上怎样的待遇”之文章中,选取了青木麻奈一AV造型作配图。之后《人民日报》已将有关图片急删,但有关截图仍被广传,惹来网民耻笑。

文中的教师配图是日本AV女优青木麻奈的色情影片截图。(网络图片)

有网民指早前曾提出“党媒姓党”,现在《人民日报》以此低俗的相片作配图,是“砸党媒的脸”,也有人嘲笑“党媒姓党”,配图正好显露党性。

原文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