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河马新闻]Facebook即将入华,定名“非死不可”,扎克伯格亲赴天安门参与推广


(河马通讯社记者卜靠谱)据悉,世界著名社交网战Facebook即将登录中国,其中国网站将被命名为“非死不可”。为了庆祝“非死不可”登录中国,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特意在天安门广场参与跑步推广活动。

消息传出的当天,北京发布了黄色雾霾警报。但扎克伯格仍然非常高兴地不戴口罩跑完了天安门广场全程,并且在随后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感想:“很高兴回到北京!我以跑步经过天安门广场,经过紫禁城,到达天坛的方式开始我的访问。这也标志着我一年跑了100英里。感谢陪我一起跑步的每一个人!‌‌”

扎克伯格在解释Facebook的中文命名时解释说:“非死不可”是Facebook在全球范围内唯一的一个非英文名字,朗朗上口,具有很高的识别度,而且体现了Facebook公司打开中国市场的必死决心和必胜信念。

扎克伯格笑着解释了为什么要在天安门广场举行“非死不可”推广活动的原因:因为跑步当天的空气污染(PM2.5)指数是384。在这样的空气里生活会导致肺癌发病率大幅增加,非常切合“非死不可”的口号,能够很好地让用户把推广活动和“非死不可”网站联系起来,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推广活动。而且据说天安门广场还发生过流血事件,当时在场的学生都非死不可,这当然更能让用户记住“非死不可”这个名字。

马克对记者卜靠谱说他在现场还喊了几句推广词:天安门广场,让你非死不可;PM2.5,让你非死不可;来上Facebook,让你非死不可。不过马克遗憾地说:可能是自己的中文还不太地道,这么好的台词,却没有引起现场围观用户的反应。他回去之后还会向自己从来不讲中文的太太继续学中文。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1 条评论:

  1. 不是北京人不评论,是不敢妄议,会失踪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