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20160406一日段子荟萃

@redfireage:重要文件一公布,冰岛人民呢心胸看起来就比较狭窄了,一共就31万人,就有2万人去堵总理门儿。你看他们隔壁的俄罗斯,就当啥事儿没有,你再看俄罗斯的隔壁,就当没有啥事儿。

@xcityonfire:巴拿马文件,之于中国政治的唯一意义,就是未来政治清算的线索,如果有的话、及时的话。

@flied16:巴拿马文件这事,百度搜不到,新浪微博搜不到,微信不允许传播(文字图片都不行,ocr技术都上了),各大门户更是不可能报道,只有环球时报在那瞎说。那这件事在国内传播范围能有多大?能有1kw人接触到这消息不? #祖传新闻媒体管制手艺

@郝老实:人民怎么能这样对总理?素质这么低,这届的冰岛人民真不行。

@昇chairman三世:你国这一届GCD真行!删帖销号抓人,人民就怂了。速度够快!也就一天时间!

@cuixueqin:奶粉出事儿了出国买,疫苗出事儿了香港打,如家出事儿了住星级……中产的这些抗争真是一个对“你国”一词儿大写的实践。 via 豆瓣

@szshu: 封锁太狠了,墙内发消息只能用暗语,巴拉巴拉小魔仙文件,电影3650天。

@MyDF:请问深圳,如果每一部电摩有一张选票,你们敢禁摩么?请问你国,如果每一个网民有一张选票,你们敢禁网么?

@Vela1680:换句话说用很少的时间就可以认清支那人、支共、支那传统这些狗屎的本性,接下来的时间要抓紧干有助于自己改变现状的所有事。一个人在厕所旁边一直不走,点评完这一坨又点评那一坨;确实豆很臭,你说的也都对,但是你还在厕所。

@andyyeung12:“凤姐”一个草根,凭一己之力在美国谋生,近日却无端遭环球时报批判。批判论据就是“凤姐”在美国没混到上层,不是成功人士。如果这是一个可以作为被批判的理由,中国起码得有十亿人会被环球时报批判。

@五岳散人:一个人,既无高学历、又无好外貌,甚至连体力都不太好,但她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下生存下来,用合法的手段养活自己,如果说这样的人生不叫做成功,那我真不知道什么才是成功。批评这样人生的报纸是一种怎样垃圾的世界观?对,我说的是凤姐,批的是某报。

@温儒敏:前些年我在报上指出,现在大学老师几乎都处于一种“项目化生存”状态,人人都一年到头急着申报、开会、出差、报销、结项,根本没有多少时间与精力去研究和教学。似乎项目就是为了花钱和职称,而不是研究本身。这种状况愈演愈烈,人人抱怨,又人人参与。把大学本该有的自由风气搞没了,还谈什么创新?

@hutianyi:女朋友曾面试过几个中晋的销售,他们说公司的盈利模式就是庞氏骗局。金鹿财行亦是庞氏骗局,也是销售面试时说的。还有几个众人皆知的大品牌还是庞氏骗局。反正以后要买中国的理财产品,最好先面试几个他们底层的销售,别看人素质不高,但对 HR 特别坦诚。

@letscorp:杨白劳:我还不起钱了。黄世仁:喜儿呢?杨:已经抵押给张村李村王村等21位地主了……黄世仁心中一万只草泥马跑过,伸手打算抄猎枪。杨:慢!老夫打算开一个大保健会所,让喜儿当头牌,各位地主爷当大股东,靠公司盈利慢慢还钱……黄世仁看了一眼快50岁的喜儿,含泪在债转股协议上按下了手印……

@jerrymice:一旦公司效益不好,当老板的都喜欢用抓考勤天天开大会的形式来折腾员工,不管是海龟扎堆的IT互联网公司还是土鳖云集的商业贸易公司都一个样。什么狠抓内功严肃纪律,整的好像当初效益好就是靠开会开来的一样。经济形势就这样,常委都还天天开会呢,也没见经济有多大缓解。#批发轶事

@laoyang945:《习近平都在哪里植过树》这到底算什么新闻

@MyDF:这回书目:《傻白甜误入怡香院,莽大汉错认应召女》。

@yaoraonan:刚看到一段细思极恐的话:《所有中国女人都可以被这两句话杀死》 第一句:男人想抢劫女人殴打女人,可以说:“让你乱搞!”于是没有人管她。 第二句:女人想抢劫女人殴打女人,可以说:让你搞我老公!于是没有人管她。

@ld0905:很小的时候有过几次跟当地派出所打交道的经历,在我印象里,但凡遭遇了什么麻烦不测,去报案的时候总给受害者一种被看笑话的感觉。双手插兜,来给我们说说,就当看故事会了。

@Zannmuling:别说什么警察问题了,拜托,每个城市的酒吧,酒店,娱乐产业,都是有内线和后台的好伐?要不然别人怎么赚钱?比如我们在消防,食药局,都有线人,临时检查就会有人通知的好伐!要不然怎么能玩的下去?所以如家这事情,只不过暴露了冰山一角而已。请记住,天朝的警察是为钱服务的。

@大咕咕咕鸡25 :现在女的我就看不惯,你留个长头发不薅你薅谁,剃光头不就完了,和菜头住如家能给薅走吗、还是自己有问题,这届女的不行。

@Fatal1tyV:合并请求提交:xx,那个yy提交了,资瓷不资瓷啊?代码评审有不靠谱评论:你们啊,不要总想搞一个大新闻就把我的代码批判一番!图样!有靠谱评论:这个写法,是坠吼的!代码评审过了:通过了啊,我就给你们讲有一句古话,叫闷声发大财。功能发布了被同事赞:一点微小的贡献,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