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20160411一日段子荟萃

@renfanzi:去年到今年,我认为网络民意上最大最可喜的变化就是去年大家喜欢问“这个社会怎么了”,今年大家有了结论说“这届人民不行”。

@Parsese:没有一个人是不政治的,自称无关政治的人往往很政治,因为丫有鲜明的政治立场,就是犬儒。

@andyyeung12:南京条约关税5%,你觉得是奇耻大辱。现在你国站起来了,关税最高达50%,还不得不续约!神评:姐夫可以离岸,百姓不能入关。

@MyDF:目前为止,登载 #巴拿马文件 相关信息的所有网站都被墙了了,最新上榜的是经济学人、卫报、《时代》周刊的官网,陆续被404。你觉得,是应该追究墙的责任,还是追究巴拿马文件的责任,还是追究这些网站的责任?

@dc_b:《自焚者》的导演或编剧还是不了解共产党在大陆的手法——西装友去控制辉记五金老板家是不需要搜查令的,欧阳健锋在监狱里是会被灌食而不至于致死的——临死前会被取保候审给家人领回去死在医院的,如曹顺利;自焚的婆婆没有机会走到领事馆附近的——三百米之外就会被扑倒,没机会拎着汽油往头上倒的。

@zrj96117:庆丰年间,人以捕鱼摸蛤为业。

@Zodiac4698:中共从毛时代开始就有个奇怪的逻辑,无论天大的罪恶,只要老百姓不知道,政权就没事,从周恩来亲自下令销毁大饥荒的证据,到胡德华嚷嚷,不是都删除,销毁了嘛,还能有什么事?!包括六四屠杀第二天,广场上“干干净净”就好像只要后续工作到位,什么都可以当做没发生过一样!无神论者们根本不相信报应。

@letscorp:过去他们总说要摸着石头过河,现在大家知道了,原来这条河名叫巴拿马运河。

@letscorp:官场现状:上层离岸,中层离心,基层离职。

@echopupu:关于海淘、出国买东西课税这事,有个哥们是这样说的:南京条约才5%的税,好想续约~~~

@letscorp:【明末微型历史情景剧:天子守国门】崇祯:“吾非亡国之君,汝皆亡国之臣。吾待士亦不薄,今日至此,群臣何无一人相从?”众臣工:“坊间皆曰陛下不发内帑犒军,而谕国舅输金银丝帛于红毛离岸处,今有巴拿马纸为证。”

@uponsnow:“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姐夫要离岸,这关小舅子什么事?” 遭到初中群同学怒斥后,偶只好暂停安利#巴拿马文件了。

@格瓦拉:【院内故事】孙子问爷爷:我们院子实行公有制,看着那些肥羊,满地乱跑,它们又不是我们的,可惜了……爷爷笑道:傻小子,财产虽然是个公家的,权力在我们手上啊,当它们有灾难时,你可以说它们自己没有干好,可是真正决定它们命运的却是我们,占了便宜还不用负责,天下去哪找这么好的事情去?

@damyata:民国文人旧事读来读去,各人品格可见大概,若按猥琐渣男属性把一些人归归类,竟总能得出“怪不得此人贵党喜欢”的奇怪结论。

@hnjhj:共匪要你相信,自古是一个国家就永远是一个国家。即使前提成立,结论也是荒谬的。世界主权国家从一战时六十个到今天的两百个,说明世界多数国家都是独立出来的。这不仅包括科索沃、东帝汶、新加坡这样的小国,也包括美国、加拿大、澳洲这样的大国。独立并不需要什么前提条件,唯一的判断是人民的意志。

@youyuping:网易段子:今天你买一台国产的电器,明天监听通话的设备里就有你的一块钱。今天你买一桶国产的奶粉,明天质量监督局领导的桌上就多着你买的一条烟。今天你买一双国产的皮鞋,明天城管队员的皮靴上就有你的血汗。今天你买一辆国产的汽车,明天官二代的进口跑车将碾过谁的身躯?——抵制国货从我做起!

@fndhrt:上海确实文明程度高。好几百个人去摸鹿晗摸过的邮筒,自觉列队,秩序井然。

@renfanzi:我看到海关在给海淘加税,银行在给僵尸续命,有人在讲外储企稳,墙内温和通胀,今年不会降息。哈哈哈,去你马勒戈壁的,谁愿意信谁信吧。

@CorndogCN:墙内微博有位日本农业学家抱怨说他来中国义务教先进的农业技术,但他拿不到签证,要被迫离开。我想说不管你为这片土地做了什么,哪怕你义务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你也会被唾弃,仅仅你是日本人。祝川崎先生早日回国,以我对走国的理解,不值得。

@im_wower:“你妈跟你女朋友同时掉进水里了,你先救谁?”超人:“这个问题难不倒我;我让好基友蝙蝠侠救我妈,我救女朋友。是不是很机智!

@eMuyi:我说打个电话,你说要微信,恶心我一阵还企图让我加群,which 要求连银行卡,我说你滚粗,你又开始给我发语音。跟你国人交流就他妈这么难。

@freya_atom:我真是服了我妈了。看了一部垃圾国产片《青春盛宴》。然后胆战心惊给我打电话,说电影里的这些女的想上位啊,想要钱啊,最后都被人骗了!有一个还被杀了!太可怕了!我:……我妈又说:我要给你多寄点生活费!你千万不要因为钱想不开啊!我:妈,你能少看点国产烂片么?我妈:啊?挺好看的啊。

@mdbxh:【知乎】有哪些说话给人下套的例子?女票对你说,「我今天吃药时接到一个电话,你妈说她病了。」

@QiubaiBot: 一日与人聊天,问在中国怎么最挣钱,答案五花八门,能源军火毒品……有个幽幽的声音传来,为人民服务,所有人都愣住了,最后默默点头 转。

@damyata:初中同学在朋友圈发了一大段给七岁女儿的话,大意是:妈妈对不起你,没有给你遗传天分,也没把你生成学霸,你明明已经发着烧还要补习,妈妈很后悔还在控制不住吼你,对你哭喊,但从明天起妈妈要用全新的心态陪着你,你开不了挂妈妈帮你挂(原词,你长不大妈妈帮你长!#几句话描写一个悲惨童年

原文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