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20160425一日段子荟萃

@xiucai1911:想起70年产权到期,我就很开心!1949年10月,呵呵,快到期了!不续了!

@ZhangDajun:转:整个国家和整个社会为什么会突然疯狂投机,赌徒和骗子为什么会在全国范围层出不穷,而2014年以前为什么相对就比较少,说到底是因为人们的恐惧,恐惧自己的既有财富被各种泡沫所稀释和掠夺,这是一种对于未来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体现,而造成这一切最大的推手就是各种政策所试图造成造成的预期

@阑夕:泡沫繁荣的最终受害者一定是最初的受益者。就像虚假点击对搜索引擎而言只有百害而无一利,很多用户自称为了支持Google而去主动点击Google提供的广告帮它挣钱,最致命的后果就是造成Google广告系统精度的下降,影响广告销售的单价,这也是为什么搜索引擎都会有支技术团队经年累月的剔除无效点击的影响。

@xiucai1911:转:领导说:“大娘:你家今天要来客人,他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军委联指总指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小组组长、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中央国家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大娘说:我家没这么多凳子。

@candyshadow:昨天跟个白人的边检警察聊天,聊到中国政府的话题,他说要知道最近你们政府变好了,让生第二个孩子了。我说如果我生了第三个还是会被罚,政府还是一样坏。接着他说”you know what, youshould have this(指了指腰上的枪),shoot him!”,我就呵呵一笑

@laojiang2010:看方励之自传, 他说北京的冬天到处都是煤灰,而煤灰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 所以北京是最早的“硅谷”。

@WoodenHarp:很多人喜欢说”现在还赶不上谁谁谁”之类的话,我是不以为然的。这么说吧,蓝翎、戚本禹、姚文元这些二三十岁就被御笔钦点的闯将比周小平的水平真能高出多少?我看未必。说不定等周小平七八十岁,风云变幻了好几个来回,也会有人说:他还是有些功底的,不能一概而论,至少比现在的谁谁谁好多了。

@xiucai1911:网友:“美国是自由世界的核心,民主的保护神,人民的朋友,专制者的敌人。所有的封建专制统治者都把美国当眼中钉。美国是人类社会的成功模式的榜样”。五毛大声呵斥“汉奸!美狗!操你妈的你把美国看成一朵花了!” 网友:“麻痹,这是1945年《新华日报》社论上毛泽东说的。

@Yang1Yoko:时常对一些脍炙人口的被奉为所谓至理真言而流传的民间谚语反感,例如经常从亲人,同学,甚至老师那儿听到的一句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实在荒谬,这把错误与罪恶推到了遭受苦难的受害者身上,使人没有同情心,而是去恶意地揣测与不耻,常见的一个例子是,被强奸与杀害一定是受害者自身不洁的问题。

@charliechou:自古以来,中国群众都有吃长寿面的习惯。越南面的特点,以面条数量多为主,取吃一根续一秒的寓意。又以汤水清澈为最佳,汤水上飘着些许香菜,酷似蛤蟆栖身的清澈荷叶池塘。配菜有九层塔,取九层塔叶子投入汤中,寓意为钦定;亦配有绿豆芽,一根根在汤中酷似小船,有赛艇之意;加入切片辣椒,取辣妹子意。

@喷嚏网:陈鲁豫:在《斑马斑马》有人说可能会听到爱情,听到流浪,你写的是什么?宋冬野:是矫情其实,就是为赋新词强说愁的那个感觉,我一个朋友,他晚上跟我聊天的时候,穿了一条斑马纹的睡裤,但是我不记得他叫什么名字了,所以就用那个斑马来代替了。

@redfireage:【一个连文字都能敏感屏蔽的政府,不要去相信它的任何报道】 一个连言论都能将你治罪的政府,不要去相信它的任何宣传;一个连良心都能把你判刑的政府,不要去相信它的任何口号;一个连巨贪都能获得轻判的政府,不要去相信它的任何承诺;一个连枪口能对准平民的政府,不要去相信它的任何举措!

@redfireage:【奇耻大辱】 八年了,人们还在从各国买回奶粉,八年了,抗战都打完了,人们还无法信任国内奶粉,放心让自己孩子吃。人们又要排队去香港打疫苗了,然后一脸牛逼地指责香港人“没我们的钱,你早穷死了”,你咋不去朝鲜买奶粉打疫苗啊?

@网易网友:【列车上30人因身体不适被送医】经灵道紧急开会研究,新闻标题改为:某列车旅客抢吃15元套餐集体中毒,砖家建议吃更贵的。

@jerrymice:我同学自驾西藏跑到印控克什米尔边境附近,被当地的超速检查站拦下来。那边查超速就是领条子,从这边县城出发时发一张写着时间的条子,到下一个县城时交条子,时间太短就处罚,处罚方式就是停车等着,等到时间够了再走。检查站的小警察还会善解人意的陪司机聊天,毕竟他们整天守着也很无聊。

@lexrus: 大部分技术会,包括 WWDC 都没能解决的一个难题是,男厕所要排队,女厕所没人。

@impulseplus: 今天去KTV想唱歌,可是没钱,于是我就到一个包厢里说:“我玩大冒险输了,惩罚就是过来唱首歌。”结果就这样唱了二十几个包厢,还免费喝了很多酒,还有包厢里的妹子要留我电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