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20160426一日段子荟萃

@hnjhj:李公公不像习大大有个有钱的姐夫,李公公下不起馆子只能吃食堂,不但吃食堂还要自己带饭,不但自己带饭还要亲自买菜。

@MyDF:如果总理可以把空心菜价稳定在三块五,猪肉价稳定在八块钱,我倒是希望多一些总理,每个菜场配一个。

@YigeKing:首长看到都在吐槽三块钱还是三十块钱一斤的樱桃,震惊不已:“什么?这玩意还要钱?”

@四川在线:成都市益民菜市场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一篇题为《三块钱一斤的樱桃?你看错了而已》微博文章,对网上热传的“总理视察的菜市里樱桃三块钱一斤”的传闻进行了回应,并希望大家不要再对此事进行误读误传。

@binghe1988:这届人民眼神儿不行。

@shifeike:领导们都起步于基层,我相信以其智力阅历,对那些哄瞒骗的现场把戏门清。贺延光师曾在金镜头评选上揭穿过胡到访陕西时干部们假扮的采茶女,温总2006年在北师大图书馆那句感叹也是明证。如果没有政治架构上足够健康的制约机制,没有人能打破这种密不透风的体制藩篱,大大小小的笑话还会天天上演。

@Yang1Yoko:天,真的受不了了…这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傻逼老师特么讲课就跟朝鲜新闻主播一摸一样,一抑一扬的,说话气息超重:喜羊羊与灰太狼在外国的传播体现了我国文化影响力的强大!美国中央情报局对华文化战略阴谋—《十条训令》!…特么把我当智障啊!!

@pangjiaoming:在強權壓制下,新聞輿論終究是很不正常的,這兩天看到內地不少媒體在反思前蘇聯切爾諾貝利核電站的悲劇。其實,反觀中國,文革對中國之災難,八九對當下的恐懼餘毒等等,比核洩漏更嚴重,但是,媒體以種種藉口迴避,哭錯了靈堂。#讀報

@shifeike:昨天是切尔诺贝利和社论周年,两件事都值得纪念,墙内社交工具里多见前者未见后者,有朋友很愤恨,理解这种愤恨,但作为道德指责意思不大,原因很简单:1、前者是30周年,后者非整数节点。2、不同人群对具体事务的记忆刺激与直接感知能力有强弱之别。3、每个人都会根据自身具体情况做风险判断。

@szstupidcool:原神木县委书记郭宝成:我们神木,搞全民免费医疗,一人一年报销额度从400元起到30万元止,一年下来,人均才400元,也就是一个县少盖半座楼、少修半条路的事,哪个县掏不起这个钱?其实,关键不是有没有钱,而是一把手的执政理念问题……..再后来、郭宝成被解职了。

@c338ki_selina:有人说:五十多年来,父母教的不是道德,是圆滑。学校教的不是知识,是听话。老师教的不是常识,是功利。历史教的不是真相,是流氓。新闻教的不是公正,是猎奇。抗战片教的不是反思,是仇恨。环境教的不是博爱,是冷漠。课本教的不是独立思考,是照本宣科。这就是Tmd畸形教育!(转)

@gavinleehead:当前政府之所以不被拥戴,是因为它无法给国民安全感和幸福感,因为随时都要担心有病无所依,有房无可住,还要随时担心被消失,被喝茶,被收快递查水表,被强拆,被下架,被删除,被屏蔽,被封杀,被…太多了

@北陈徒手:网易报道《反腐剧解禁》中老编剧陆天明透露,如今每次办理一个新的反腐案件,侦查组都要配备新的电脑和手机。侦案结束,数据备份后,所有的电脑和手机都必须销毁,是用机器绞碎。这都是奇葩之事,反腐要办铁案,首先重证据,为何领导奇疑的备份之后又要砸电脑手机?不给历史一点交待?想不通的措施。

@MyDF:长安金仙观的全真道士梁兴扬自2010年起努力宣扬爱国理念,人称“爱国道士”,最近因发表了一篇影响民族团结的文章,被西安国保白支队长约谈,并向其师父贾慧法施压,要求将其逐出道观。象梁道长这样的爱国爱党人士,一贯是支持政府同时痛恨公知的,可是公知再怎么可恨,也不至于断了你的生路吧?

@石扉客2014:今晚联播新闻之一,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最后一句是“郭声琨等出席会议”。在这条政法头等重要新闻中,周强、曹建明贵为一府两院之副国级两院首长,直接在国务委员之后给“等”掉了,连在联播中露名的机会也没有。吾国法治之真谛,吾国政治之秘密,在此细节中暴露无遗。

@ZealYi: 儿子虽然中文说得流利,但其实词汇还是比较有限。前几天跟我们说到Scorpions,这词我们不会,他一急解释说就是螃蟹后面有根刺,哦我们就懂了,还真有点儿像,哈哈;顿时想起他小时候不想吃黄豆芽,说成“我不吃这个面条加玉米”。

@anattawu: 搖滾已經在中國流行了,因爲我們的血液里流淌著重金屬。

@xie107: 免费玩家是我们提供给收费玩家的一个娱乐功能之一 #网络游戏

@Iamablackcat:我们现在写英语作文全部用网站提交。老师开好作文编号班级,我们用学号注册然后直接在网站上写。这个网站很神奇,可以找出相似度百分之三十以上的作文。我们班两个同学直接上网抄的,结果和网上的两篇文章相似度百分之百,连原文的作者和学校都能显示。估计这两个人平时分是没了。现在干嘛都不好混啊。

@maylogcom:#转:半夜醒来,我发现女友不在身边,于是起床看看,走到洗手间的时候,听见她在里面自言自:“我怀孕了,怎么办……”听到要做爸爸了我欣喜若狂,当时推开了门想给她一个拥抱,吓得她手机都丢地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