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五毛理直气壮的回答:中共没有滥用纳税人的钱!(很能理解)

话不用多说,直接上图:
像这位五毛这么理直气壮地说“(中国)纳税人的钱没有被滥用”的也是比较少见。要么是这位五毛蠢到根本就不懂经济,要么是这个五毛铁了心了要誓死舔菊共产党。

长篇大论就不说了,来看一张图(这不是中国的财政支出,但可以看作是政府资金的大概流向):
世界G7发达国家与中国的GDP流向比较

中国GDP的70%流向了行政费用,也就是说:中国老百姓创造的70%的新增产值被用来供养中共政府的各级官僚,例如三公费用。在这样的情况下,怎么可能不滥用纳税人的钱?

五毛信口雌黄地说“中国纳税人的钱没有被滥用”,啧啧,这得昧着多少良心才能说出这种不要脸的话啊!
 
  • 毒奶粉毒疫苗害了多少人,至今没解决,五毛说:没有滥用纳税人的钱
  • 工人下岗农民窘迫,城市农村贫困层日益增大,五毛说:没有滥用纳税人的钱
  • 三公费用水涨船高,各种政府隐性开支一再增加(譬如所谓的“维稳”),五毛说:没有滥用纳税人的钱
  • 习近平周游列国,拼命撒币,出手阔绰,五毛说:没有滥用纳税人的钱
  • ……

——五毛脑子里都是什么?都是共产党的排泄物吗?

不过想想也就能理解了:五毛狗的工资就是共产党发的,也就是滥用的纳税人财产的一部分,五毛怎么可能会说“中共滥用了纳税人的钱”呢?太正常不过了,共产党养的狗,当然要替共产党说话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