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大陆知识分子们,又开始引蛇出洞啦

当年毛泽东的阳谋: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为借口引蛇出洞打击“右派”

新闻:
据新华社4月29日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安徽合肥主持召开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对来自知识分子的意见和批评,只要出发点是好的,就要热忱欢迎,对的就要积极采纳;即使一些意见和批评有偏差,甚至不正确,也要多一些包容、多一些宽容,坚持不抓辫子、不扣帽子、不打棍子。各级领导干部要善于同知识分子打交道,做知识分子的挚友、诤友。

4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安徽合肥主持召开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严禁“妄议中央”的习近平,怎么可能允许批评和意见?连党内都不允许,又怎么可能推广到党外?

可见比起不动声色的毛泽东,习近平的演技还是差了很大一截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