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524: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一住院女病人,离婚多年,无子女,每次都是年轻帅哥来照顾她,一开始我以为是亲戚。还有好几个小鲜肉,一个端茶倒水一个捶腿捏肩。隔壁床讲都是她包养的,觉得她没老公很惨。我看了看有老公但没来陪床的隔壁床位,觉得人果然要多挣钱。管它真心假意呢,这时候身边能有自己看顺眼的小鲜肉心情都好些。(@莲子医生)

约了个漂亮女网友见面,她提议去ktv唱歌喝酒,我自然不会拒绝……刚走进ktv包间,她说:“失陪一下哈。”本以为她去洗手间,谁知二十分钟后,她居然换了身“公主”的打扮回来了。

夫妻之间没有一次啪啪解决不了的矛盾,如果有,那就三次!不说了太累睡会………

福建人和东北人玩成语接龙:心心相印,印贼做父,父相伤害,害想咋滴

自打发现老婆有在长简靴里藏钱的习惯,我就经常摸一两张来花花,直到昨天,我伸手在里面抓到一个小仙人球以后,我就知道好日子到头了自己该收手了唉……

我上网时的行为跟我做鬼时的差不多一样:偷听别人聊天,偷看别人做爱,随便看免费的电影和演唱会。 #译自英语推 ——Twitter.Horus9527(@NoPingWest)

其实我的青春既不是乔丹、科比,也不是罗纳尔多、齐达内。我的青春是铁木尔达瓦买提、帕巴拉格列朗杰、司马义艾买提、阿沛阿旺晋美。(@烧鸡烧鸡呢)

初中班主任管的很严,有两名同学休息时间玩扑克,老师把他们叫了去,一人发了一把剪子,让他们剪碎了,越碎越好,剪完检查,两人看处罚不大剪的很开心,之后拿到班主任那,班主任微笑的看看他俩说:拼回去!

跟几个朋友去撸串,一哥们喝点酒想调戏一下女服务员:“来来来,妹子,你家这羊肉串不新鲜哪!”,女服务员:“怎么可能?今天早上刚杀的猪” -

我记得在广西那些日子,在南宁汽车站看到了,大巴车前玻璃上上都贴着大大的“口交”,感觉很纳闷,后来才知道广西某个地方叫:交口(推友 tianyea)

昨晚刚睡下,屋外电闪雷鸣,老婆一下子坐直了身子。本以为她吓到了,谁知她下床把我扯到阳台上,指着天空说:“你现在跟我说说,你究竟有没有藏私房钱。”

@whovian玄:万事开头难,然后中间难,最后结尾难。

25 - 30 是个很恐怖的年龄段,你会发现之前你想赶上的人还在你前面,而有一些后生已经把你超越了。——ppcelery(@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破破的桥:中国最有意思的情况是:我如果说你开个车必须成为发动机、变速箱和车载摄像头的专家,你肯定很不忿。但现实是,你想好好买个包包、买件衣服,必须成为高仿品牌识别专家。你想养个娃,得成为奶粉识别专家。用手机,成为伪基站识别专家。这些专家居然得意于自己很聪明//@伯通李:学习型社会

老妈:明天带你去相亲,对方长得又高又帅,家庭条件还好!你可得打扮得漂亮一点!我美滋滋的问:妈,您说我穿啥好呢?老妈:你看着办吧,别丢你妹面子就可以,毕竟这是你妹第一次相亲。

世界上很多事我们都只能看到其表象。比如你在一个party上看到两个女孩都能够和不熟悉的陌生人谈笑风生,迅速打成一片,你以为她们的性格都一样。都很享受这种社交场合,可是你如果能看到她们的血槽,就会发现一个是在补血,一个正在耗血。

@坦克手贝吉塔:中午吃饭,对面俩中年男女,男的平头大脸,头皮上的细微汗珠迎光闪烁,女的卷发,皮裙长靴,冷酷而能造。他们先后吃光炒鸡蛋、炖鲅鱼和拌豆腐,大哥放下酸菜汤碗,晃着车钥匙:“你要想打台球,就去打台球;你要想眯会儿,咱就找地方眯会儿。”老妹顿了顿:“台球,我也不会打啊。”

做爱叫太大声怕吵到邻居怎么办?只要开始前放一段冰火的前奏就可以了(推友 Horus9527)

老婆网上六十块钱买个包,试了很多件衣服发现都不搭,又跑商场花了八百多买适合的衣服....这个月又要喝水过的节奏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日和漫画

护肤其实是一种玄学,你要是不用点超过自己经济能力的产品,就没点效果。——deardaw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