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525:恨不相逢未嫁时

买15一斤的小樱桃,不小心被掺进来一个30一斤的大个的,连吃十只小的,忍不住把大的吃了,崩溃了,眼里全是漩涡,苦日子过惯了,突然给点甜头就是这种感觉,但是未来的日子你不知道,剩下的一盘可都是小樱桃。

“为什么冒充地铁执法人员?”被抓获的五名嫌疑人,为这骗子举动找了一个非常感人的理由:做公益总要赚点钱的!有才!不愧是“来沪精英”!

和老婆乘电梯,最尴尬的是中途进来个大美女,清香扑鼻、亭亭玉立的站在我旁边。老婆目不转睛的瞪着我,而我目不斜视的抬头盯着楼层指示灯,好像那灯很好看似的。

激光笔曾经是个重大的科学突破,现在却被我们用来逗猫。——theweirdworld

中年以后的男人,时常会觉得孤独,因为他一睁开眼睛,周围都是要依靠他的人,却没有他可以依靠的人。 #中年以后的女人也是#

@叫兽易小星:世界上最浪费时间的事就是给年轻人讲经验,讲一万句不如你自己摔一跤,眼泪教你做人,后悔帮你成长,疼痛才是最好的老师。人生该走的弯路,其实一米都少不了。

@游民空不失眠:女性可以单身生育。答:不行,孩子需要父亲啊。2孩子需要父亲么?答:当然需要。 3父亲可以也休产假照顾孩子么,因为孩子需要父亲啊。答:不行,会影响男的找工作的。4休产假影响就业么?答:是的,当然影响了5那请问为什么在呼吁延长母亲产假的时候不说影响女性就业呢?答:带孩子本来就是女人的事嘛 6带孩子只是女人的事情?答:是的。7请问孩子到底需要不需要父亲?

关于找对象的事。一哥们说,实在没有精力再去重新了解一个人,也没有精力再重新向一个人谈论自己的过往了。太累了。每天上班压力那么大,下班后就想自己安静待会然后睡觉。。。感同身受得没法更多。——cry0431

有一个软件。导致全世界70%的网络攻击,诈骗,假货贩卖,还有色情文章图片视频的传播和播放都在这个软件的帮助下进行。如果没有这款软件,我有很大把握互联网犯罪数量会大大减少。这个公司明知道绝大多数科技犯罪发生在他们的软件之上,但不予以管理…我说的这个软件是Windows——Twitter. linglingfa

一个吸血鬼吸了一个中国人的血,中国人临死前冷笑,吸血鬼问道:”畜生,你笑什么?“,中国人用尽最后一口气说:”你现在……有了中国血统……你也要……为社会主义……奋斗终身……” (@青莲榆菜)

一件细思极恐的事情:如果电脑人工智能化了,那么他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不是不让人类发现他们可以自主思考。也就是说,我们现在的电脑也许都有自我意识了,只是瞒着我们人类……译自TheWetDragon.

@香喷喷一锅肉 :曾经语文老师教了我们一句英文:I like you,but just like you,刚想说这个句子不错,正想把它摘抄到笔记本上时,老师告诉我们它的翻译: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 意思是老娘虽然喜欢你,但是没到爱你的地步,不会为你奋不顾身离婚的,你可以滚了,靓仔

@东东枪 :建议每个咖啡馆门口也都安排一伙计,来了客人都按照行业领域分类领位——“创业的这边儿来!”、“时尚圈的上二楼!”、“谈剧本儿的里边儿请!”、“搞金融的进雅间儿!”、“相亲的坐门边儿!”、“天使投资上那一片儿!那片儿都是!”、“谈品牌营销的靠厕所边儿坐吧你内!”

@悄小咩 :我一个程序猿朋友说他曾给一个只date了一周的女生花4000欧买了个包随即分手。我问为什么为什么呀!他说因为女生设定了一个逻辑—你不给我买包就是不爱我。他觉得这个逻辑实在是fu*king ridiculous但又很难击破。于是他为了逻辑上战胜女生,就买了包然后把她甩了,证明老子送了包也能不爱你。

@小野妹子学吐槽:在加拿大留学的哥们刚才发来信息,哭着嚷着说不呆了想回国。问他怎么了,他说昨天刚搬到大山下的新家,邻居奶奶语重心长地教导他,这一带经常有灰熊出没,遇到的话一定要迅速坐下,把头埋到两膝之间,再用双手护住后颈。这样就能保证脑袋和身体连在一起,警方来验尸的时候很快就能查出身份。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江浙沪晒不干棉被,辽吉黑不相信喝醉,京津冀你得有好肺。

现在的国产软件,对用户安全问题的理解并非”我们会尽力保护你的一切”,而是”我们要尽力掌握你的一切,这是为了保护你”。相当于将保安室搬进你的卧室,这都是为你好。——Twitter. blogtd

@朱伟:这是一个注意力越来越分散的时代,即使你想躲避于一隅,还是到处横七竖八牵制你的力量。这个信息商业时代真抓住了人类的弱点,利用其弱点,一点点肢解与剥削你的注意力。当你习惯了注意力分散,就没有了对自己的守持,也就越来越丧失自己的左右权。每天都只能懊悔于这种丧失了。

自从有了红包以后,抢红包已经完全摧毁了我的价值观。以前地上掉一毛钱我连看都不看,现在超过1元我就觉得是一笔巨款,超过5元我就窒息了,超过10元眼眶就湿了。。。这年头每1分钱都来之不易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