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527: 光换kindle不读书

一个AV开头说是日本少子化现象太严重了,于是通过了一个法案,没生孩子的姑娘大家可以随便搞,念这个新闻的主持人当场被搞了。感觉这个AV思想深度不亚于《大逃杀》(豆瓣 知心哥哥noly)

【曝李易峰超跑车祸系《老炮儿2》拍摄现场】据知情人爆料,李易峰今天凌晨的车祸其实是《老炮儿2》的拍摄现场,在这一部中,李易峰饰演的晓波过腻了开酒吧的生活,为追求激情,他卖掉了六爷留下的老房子,用卖房的钱在保定买了一套大三居和一辆兰博基尼,然后经常趁不限号不堵车的深夜来北京遛个弯儿。(@洋葱日报社)

@罗妮zyzyyuan: 老师说包青天的演员大家注意观察,都是大眼睛,眼睛睁得圆圆的。这是老百姓对“明察秋毫”的外表期待。而在西方,正义女神Themis是蒙着眼睛的,她的职责是裁断而不是发现。

@大哥王振华:没想到美国队长也是混黑道的,早就觉得不是什么好东西了,一个男的不讲黄段子不泡妞不抽烟,一定是深藏不漏的。

@到哪里都是主场:同样的那些话,当年在博客写一遍,饭否写一遍,豆瓣写一遍,微博写一遍,知乎写一遍,现在再念一遍。//@木遥:等到VR普及了还会再当面表演一遍。

【传朝鲜欲将美国队长叛变一事写入语文教材】据韩媒爆料,朝鲜计划将美国队长是卧底的事情写入9月份的新版语文教材,以此充分揭露美国人的阴险狡诈。而且朝鲜语文主编表示不会在乎漫威方面的意见,漫威不同意也得同意,因为这是给朝鲜孩子读的国家课本,朝鲜孩子必须知道美国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洋葱日报社)

美国队长成为九头蛇以后,促成这个设定的漫威编辑欣慰的笑了,向老板辞职说:“对不起,我是卧底。”然后回到了DC。

我的原本是个勤奋好学的好学生,直到有一天,老师布置了一篇描写校园春色的作文,我上网百度了一下……

带女儿去开家长会,去的比较早就跟一位少妇聊天,由于本人比较幽默把她逗笑了,我们谈的愉快。回家后女儿跟老婆说了我在学校的事情晚上跪键盘到两点…

考试没考好又被老妈打了。今天去学校的时候同学说:呦,换拖鞋了啊,脸上的花纹都不同了……

我要是开家牛排店,名字就叫铁扇公主,Logo是披麻戴孝的铁扇公主,旁边跪着红孩儿。

@杰克波比:美国队长第三部上映后不久,我给埃文斯打电话,说要他让他叛变做卧底,他毫不犹豫地说不同意。但我想,你不同意也得同意,因为这是给全球漫威迷看的系列电影,于是我们就把美队黑化了,他后来也没抗议。现在我想,埃文斯为什么不同意被黑化?是故作清高?还是他对广大漫威迷没有好感?

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二十多年了,组织上怎么还不来接头?

今天在泳池见个美女,身材好,英姿飒爽那种。泳姿不错,指给旁边新认识的朋友看,并且分析评价。旁边的人也都不游了认真地听,"高肘还可以,但是手过中线太多了。划水频率高,但效果不明显,水下动作肯定有问题。。。"我正说的带劲,那个朋友说,"啊,那女娃我知道",指指旁边,"这是她爸,这是他妈。。。"略尴尬。。。

"想看金刚狼战黑豹。一人拿一块黑板刮,谁先受不了谁就输。""然后围观的夜魔侠先挂了。"

“你是我见过最美的姑娘” -“ 你只是想操逼罢了” -“ 而且还很聪明” ——horus9527 译(@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请问什么叫适度监管,答:考试全部选择题;请问什么叫过度监管,答:考试全部填空题;请问什么叫有裁量的监管,答:考试做问答题;请问什么叫不监管,答:考试只现场背诵巴菲特名言(@神嘛事儿)

VR设备的体验会有点像是一群人围着抽一支大麻一样的感觉。戴着设备的人在那边抽搐,旁人不知所以。完事后体验的人脱下设备交给下一位,有如虚脱,又意犹未尽。——panda_extraL(@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刚路过实验室另一边机房,里面一个女老师声音洪亮:“我们总以为爱是从一开始,那是你们不习惯从零开始的爱,这个爱一直累积到无穷无尽,直到遇到它的终止条件,那个时候就是下一阶段的开始。”我觉得好犀利就去看了一眼,原来在讲C语言的循环控制条件,do until(i < f(x)) 什么的(豆瓣 亲爱的猥琐猪)

前几天去表哥家,嫂子说这周给介绍个对象,说姑娘女神级别,性感温柔持家!我激动坏了,置办了一身行头,就等周末见面了!可今天表哥和嫂子突然离婚了,当我去之后看见嫂子端坐在那,我的心开始颤动了…

日本地震了,中国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说句实话着实令人心寒!!!本人出于人道主义,愿意收留一名日本孤儿,要求:女,13—18岁,身高165左右,罩杯C到D都行,身无划痕,小腿细腻,脸蛋洁白,萝莉优先…大爱无疆,人间有真情!再苦不能苦灾民!传递正能量!!

讲个真事,不扒瞎。一个挺作的朋友要离婚,啥原因没有就是要离婚,觉得没意思,谁劝也没有用。然后,前几天正式的和她老公提出了离婚,然后她那个一直特别有素质的老公给她揍了一顿,然后她觉得生活又有激情了,不离了。听了这个事的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光换kindle不读书,穷烧耳机不听歌…——Fatal1tyV

我的电脑密码是鱼雷老师帮我设定的,我一直懒得改,我今天忍不住问他,这个 4gea 是有什么意思吗,我想了各种缩写都想不出。 鱼雷老师说,4个A,然后当你告诉别人密码是 4个A,对方肯定会输入 AAAA,就会很好笑。我居然真的笑了!

最好的人生就是不用上班,也不用看任何人脸色。和喜欢的人一起虚度光阴,心安理得的做个废柴。什么名牌都不用,也不会有丝毫自卑。没有理想,因为正活在理想的生活之中。每天安静的思考感受,吃饭,睡觉,赖床,做爱……不畅想未来也不回忆过去,就活在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