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20160504一日段子荟萃

@lijiansion: “川普明知在换届中组织没有安排他,仍派亲信到处游说拉票,搞非组织活动;而政治野心不小,扬言“活进白宫,死进阿灵顿”。川普是党内野心家,这个必须说清楚”。

@mozhixu:莆田医院和百度的事儿又要过去了吧?你国话语场每隔一段时间的闹腾,看上去热闹,实际既谈不上是公共舆论,更谈不上有什么实际压力,基本就是一堆八卦、段子、阴谋论,跟一阵风似的,过了也就过了,想从中发掘啥意义和价值,还是省省吧。

@lifent:从历史的角度,百度对整个中文互联网几乎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贡献,相反各种迎合审查、抹杀真正有用信息、掩盖真相、沦为政治斗争工具,既当打手又当军师,即拿钱消灾又暗地里捅刀子,恶魔都不足矣形容他,李彦宏属于灵魂卖给鬼都没人要的东西。

@maylogcom:#转:“大家好,这条新生产线的名字叫百度。把人从这边放进去,钱就从那边出来了”“那人呢?”“有钱赚你还管人干吗呀!”

@MyDF:当年赶走谷歌,百度是使了不少阴招的;后来撑起民族主义的大旗,更是帮着党国做了不少坏事。百度的言论审查和推广竞价排名的性质类似,区别在于,一个“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未予显示。”,一个“根据给钱多少,给予显示。”,前者是免费效忠党国,后者是收钱愚民作恶。

@飘扬的秋裤:十五年前,中国和美国两个搜索引擎公司同时起步。十五年后,一个在研究量子计算机的可行性和尖端无人驾驶自动汽车,另一个却在奋发研究如何帮人卖假药。这就是不同环境下的企业基因。

@KenWong:一直以来中国人有句名言:“等真出了人命你们就惨”。不出人命,在中国很多问题都是得不到解决的,要以命相抵,只是希望死的不是自己。然而很快就会发现,以比想像更快的速度,出人命已经不能成为解决问题的催化剂了,甚至出一堆人命,也无济于事,换来的最多只是某种形式的敷衍,然后形势继续恶化。

@大鱼说漫画:接下来互联网管制加紧,审查加剧,接着商业网站国资注入,公私合营,派驻书记,马云等等都向书记汇报。同时拨款数千亿,建设几家国有主旋律正能量网站。医院那头,所有民营医院全部强制收归国有,就和煤炭一样,这叫铁腕整治行业乱象,还老百姓一个放心的医疗环境。谁敢不听话?就是和人民作对!

@flied16:我与同事和朋友们统一认为,做互联网这行,身体和精神老化速度要远远大于其他行业。所以很多人程序员不到三十岁,但是看上去都像四十多的。而且他们也都有正常四十岁男人才该有的脱发,失眠,颈椎病等老化病。普通互联网公司员工老化速度应该是正常年龄1.5倍左右,华为员工在2倍左右。

@wuzuolai:转并改: 赵国,外交停留在声明层面,军队停留在家丁层面,经济停留在印钞层面,社会停留在江湖层面,信仰停留在赵公层面,文化停留在献媚层面,思想停留在愚民层面,科技停留在山寨层面,未来停留在做梦层面,内政停留在打压层面,国际停留在撒币层面。外面没一个真朋友,家里多是假想敌。

@redfireage:知道啥叫国耻吗? 本朝官员子女都移民国外了,你的孩子读书翻山越岭淌水过河溜铁索,你还喊着勿忘国耻。官员情妇扎堆孩子成群金钱都堆积成山了,你还喊着勿忘国耻!官员们吃着万元大餐坐豪车玩通奸住别墅拿高额福利到处嫖宿幼女,你吃地沟油喝毒奶粉…你还喊着勿忘国耻,你知道啥叫国耻吗?!

@cnfreewang:「你自己百度一下会死啊?」「会的。」「你 Google 一下不行吗?」「不行。」「你有 bing 吗?」「你他妈才有病。」
#魏则西

@lifent:中共关闭大陆网盘服务,估计多半出于审查监管成本太大:各种反动、色情、盗版资源已经泛滥,虽然禁止了分享资源,但你禁止不了分享帐号。于是他们干脆彻底关闭网盘,这下好了,彻底堵死的代价就是狗急跳墙,把网民往另一个极端赶:彻底转向p2p世界。

@网易网友:【铁总负债破4万亿 全年净利润尚不够银行利息】一个自动洗面器7.2395万元(含税销售单价,下同),一个色理石洗面台2.6万元,一个感应水阀1.28万元,一个卫生间纸巾盒1125元,最后组合成总价高达三四十万元的整体卫生间;上万元的15英寸液晶显示器,2.2万元一张的单人座椅,6.8万元的冷藏展示柜……这些令人咋舌的价格,不是来自北京、上海的某个高档别墅,而是我们乘坐的动车。你们告诉我,怎么盈利?

@renfanzi:俺师父是真爱中国,退休了也不忘时常和我电邮讨论经济发展。他说他有信心,举例说三十来年前在我国做项目时中国人只能在工地搬砖,现如今已经可以输出核电技术。他说他亲眼目睹不少人从懵懂青年成长为世界级专家,提了几个我也认识的人。我没忍心告诉他这几个人最近都移民了。

@渡边鱼子酱:刚和同学聊天我说我养了兔子,她说她也想养宠物可是她妈妈不让,然后我就帮她做了一张新闻图让她发给她妈妈了…也不知道效果咋样…

@Michael23He:听说现在女主播直播时不让吃香蕉了?…… #光腚总菊还是懂的多啊

@90后思想家梁小流:提前一个月游行是五四,是进步的,民主的,爱国的,晚一个月就……

@gamewind:就说钓鱼举报也搞不倒约租车,今天一听才明白:钓鱼的都是编外人员,手段主要是下车的时候抢手机抢钥匙。然而,如今老司机在驾驶座上放车锁或者撬棍,一旦出事下车就往钓鱼者脸上轮,打到对方失去反抗能力就报警抢劫,随即叫上群里的司机围观。这立马就变成众目睽睽下的刑事案件,交警根本不敢出头。

@smallmaizi:不是段子……刚才去招行atm用apple pay取了2000块,然后边上一老头老太非常惊奇,那老太说那个人取款不用银行卡会不会是骗子,要不要报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