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恶心的和讯:和百度沆瀣一气

和讯网(hexun.com)和百度(baidu.com)是战略合作伙伴,流量互导,这是正常的商业合作。但是,跟没有节操的百度混在一起久了,和讯网也越来越没有节操和下限了:

和讯网为优质个人博客开设了html代码权限,博主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代码,譬如Google Adsense广告代码。但是,且不说和讯网对个人博客这个产品的维护极差,和讯网甚至在根本未告知用户的情况下,擅自篡改代码,将用户自建的代码篡改为百度广告代码,所涉及的全部点击收入自然都落入和讯网和百度自己的口袋。

这是本应该有的Google Adsense代码(原存图):
可以很清晰地看到Google的字样。

但是被和讯网篡改为:
往下拉才发现代码被篡改为百度推广:

为了一点点完全可以忽略的流量,和讯网和百度竟然公然违反起码的网络准则,用客户的内容吸引它们自己的流量,干出这么下作的事,也真是让人开了眼了。

PS:经交涉后验证,和讯网已经悄悄改回了原代码,现在用户自己添加的Google Adsense代码已经再次显示,不过罪证已经截图留下,留存备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