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606:你们这届四骑士是我带过最差的

好多爸妈眼中一条消息的可信度排序是这样的:央视>正经报纸>盆友圈>百度=电脑弹窗>各种推销员说的>饭桌上别人说的>>>>>>>>>>>>>>>>>>>>>>你说的——Fatal1tyV(@段子楼)

所有带排名的游戏:排在我后面的都是不会玩的傻逼,排在我前面的都是不懂得享受游戏的刷子。 ——iDoraemoe(@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宝树:杜鹃将蛋产在别的鸟类的巢里,利用其育幼本能养育自己的幼鸟,只要一出生就把其它的鸟蛋推出鸟巢。在哺乳动物中也可以看到类似的进化方式,若干小型食肉目动物利用某些狭鼻小目猿猴类的养育幼崽本能,寄生在其族群中,许多该类猿猴将其视为子女,生育意愿下降,久而久之可能导致种族灭绝//@汴人郭威:有趣,铲屎去了

科技总有所不能。Kindle阅读体验再好,也无法让你体会在下一章翻出十块钱的惊喜。——Kindle可以搞个功能,模拟翻书翻出钱,直接放到账户里买书用。可以刺激用户把书读完。再进一步,开发一个夹钱功能,随机夹到买来还没读完的书里,自我激励,变相储蓄。(twitter网友fndhrt)

老家村里的高中开高考动员会,校长站在讲台上说:“童鞋们,改变乃们一生的机会就要来了,乃们准备好了咩?” 底下一个孩子低声问道:“我们村要拆迁了吗?”

我爹说要送我出国深造,我问是哪国?他说这个国家与我国很近,古代关系不错,近代关系不好,曾发生过战争…… 我满脑子的东京迪士尼、京都清水寺、女仆美少女……然后,我坐上在前往越南河内的绿皮火车……

上台爱弹不弹,一句话不说的,这是后摇;上台一顿猛弹,要操死尸的,这是极端金属;上台瞎JB弹,要操自己的,这是朋克;上台根本不弹,要操姑娘的,这是黑啪;上台轻轻弹,说我孤独但是没姑娘操的,这是民谣;上台穿个皮裤,要飞得更高的,这是汪峰;上台穿个皮裤,要沉入海底的,这是邓紫棋(饭否 王金牙儿)

我老婆有个职业病,她以前学了十二年跆拳道……结婚后,她每次揍我前都会先向我鞠个躬,揍完我后还非要逼着我和她握个手……

对不起,看天启我真的满脑子都是这句话:你们这届四骑士是我带过最差的

为什么大众点评没有社交约炮功能。你看,你喜欢吃麻婆豆腐,我也喜欢吃麻婆的豆腐,我们约出来一起吃顿麻婆豆腐,看对眼了就订个酒店去啪啪啪多好。上面又没有人因为电影小说这种无聊的事情鄙视来鄙视去,又不会吵政治经济外交军事东风压倒西风还是美人希万岁。这么单纯不整点约炮功能真是太浪费了(豆瓣 YODA大湿绿茶婊)

阑尾、智齿、内双,并称为三大人类最没用的器官。(@渣蜀黍)

@婉转哥:刀白凤把自己当成段正淳的私产了。她觉得自己受辱就是段正淳的私产受辱,所以跑去跟花子睡觉。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高潮……”——那就不是高潮。“我不知道他爱不爱我……”——那就是不爱你。(@女王C-cup)

阿里巴巴可以这样啊,把马老师抓进去,宣布对其业务进行调查,股价狂泻,中投买好了宣布经过调查马老师没有问题,学乐视啊……不怕你不抛售,考虑到欧美国家的不限制跌停板,这个事情一晚上就可以操作完毕,完全国有化(@神嘛事儿)

我的隐形眼镜是日抛的。当你们看到没戴镜框眼镜的我时,都要尊重我,多看我几眼。因为我比平时的身价涨了20,而且由于是日抛一次性的,当你看到我不戴镜框的时候,就证明,这天我为了遇见你,不惜浪费20元。(@辣乐乐lara)
高考穿衣:第一天穿红色(开门红),下午穿绿色(一路绿灯),第二天穿灰色和黄色(走向辉煌)。送考的妈妈要穿旗袍(旗开得胜),送考的爸爸要穿马褂(马到成功)。考生一定穿紫内裤,寓意紫腚赢。再有,考生拿到试卷以后不要慌,先亲一下,这叫吻过,稳过!祝所有考生考试胜利!

银教授 :回想起高中那段时光,我扑在功课上,就像饥渴的我扑在美女的肉体上,力不从心

今天有个人给我打电话,我的名字,住址,所在公司他全都知道,我有点害怕,他后来说:“你的儿子在我手上,他.....”“那你赶紧吞了吧,挺有营养的,凉了味道差……” -

只见秦王丝毫没有用十五座城池换这块和氏璧的意思,蔺相如说:“大王不讲诚信,这块和氏璧我要带回赵国,如若大王敢来抢,我就和这块璧一起撞碎在柱子上!” 秦王见他视死如归,又怕他真的撞上去毁了这块宝玉,只好放他回去.后来蔺相如的这段勇敢经历传到赵国,赵国百姓纷纷赞叹:这璧撞的我给满分!(@柳林青幽)

理发店的「职称通胀」已经比互联网公司还严重了。「先生你有固定的设计总监么?」「怎么都变成设计总监了……你们是涨价了么?」「我们会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但是理发的价格还维持 25 元不变。」「…………好的。」(豆瓣 forn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