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607:弱不禁风小清新

很多人自己受得了欺负,却受不了有其他人不愿被欺负。他们忍耐不公与歧见,忍耐明枪与暗箭。偶尔见到有人不忍了,有人站起来说出来,他们就像忽然被提醒了自己的不幸一般不甘,总忍不住要去劝导:忍忍罢,这事儿哪有都有,你怎么计较得完?——这些人,就是累积成高墙的砖——一边被挤压,一边在阻挡。(@邱晨虫仔)

@大妹妹菁菁:不行我快笑吐了,点开“抵制欧莱雅”页面铺天盖地的小样军团,20ml的水而且不知道真假你扔它有啥用,有能耐直播砸自己家的护肤品呗,怕是连平价线都凑不齐。//@猪蹄蹄小朋友:什么时候有扔赫莲娜正装的请通知我,千元级爱国还是值得一看的。

【专家建议:高考前夜来一次性生活可保正常发挥】专家称,高考前夜最需要放松,但也最难放松。而正值青春期的考生们最好的放松方法就是来一场性生活,一次适度的性生活可帮助快速入眠,还能保证第二天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应考,不再紧张。专家表示,很多当年高考失利的人都是因为当时缺了一场性生活。(@洋葱日报社)

【放生客自曝:放生前已把蛇感化成素食蛇】据放生客徐文透露,蛇被放生后会吃掉更多小动物,这种放生等于杀生的做法也曾让他们苦恼。但后来他们想到妙招,收集到要放生的蛇后,会给蛇们上三天的“速成感化课”,教育它们生命可贵,让它们保证以后只吃果子或吃草,做一只“素食蛇”来报答放生他们的人。(@洋葱日报社)

@中国经营报:【北京白领:年薪过20万仍不算收入中等】在上月举行的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上,中央明确提出扩大中等收入群体的决策。但户籍、房产、子女教育等问题都推高了中等收入的门槛。在京工作的IT白领表示,在北京个人年薪30万以上,才能算中等收入。年薪20万只觉得温饱有余。

@LeslieMint :过了二十三岁我就觉得自己不如从前了,心态变老。开始养花,喜爱遛狗。有一天早晨七点起来跑去超市门口和老大爷大妈排队等开门,抢鸡蛋。但是出门还是要打扮,是我最后的倔强。

小米的人说你带小米手环跑步,我就知道你在什么时间什么地方跑步,我就给你推送跑鞋广告,你中午吃饭看什么app我就知道你要订餐,我就给你推送餐厅广告。我心想你这不是智能手机,你这是天网啊。

高考一过,你可能再也没法用几年时间,心无旁骛、全力以赴的去做某件事了。也再难结交到像当时身边的那群人,只是这些你在很久以后才会知道。

媳妇驾照刚到手今儿非得开车,刚开了一会儿子就从后排爬到我的身上对说我:爸爸,我害怕,这时我脸部略有抽绪的说:儿子,爸爸其实也有同样的感受………来,坐好一会就到了~~~~~~这时传来媳妇声音:这红绿灯该怎么看?………我抱住儿子的手又紧了些~

痴迷网络游戏会让人变的暴力。 其实游戏并不是让人变暴力的罪魁祸首! 那是什么? 机子卡,网络延迟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

身高170-185cm,体重56-75kg,身材匀称,性格温和,笑起来阳光,普通话标准,发型清爽,偶尔喝酒,不抽烟,不爱泡吧。会煮饭,有情调,会制造小浪漫,有耐心,有孝心,有爱心,有责任心,有上进心,举止斯文,不说脏话,谦虚,谨慎,稳重,大方。不约炮,不善于和女生说话,但对待爱情忠诚不二,有担当。 这样的男孩子基本上都是做备胎的。

淘宝的刷单有多厉害呢?我举个例子讲一下吧。有次看了一款充气娃娃,评论里有的说“是正品,质量很好”,这也算了,竟然还有的说“给爸妈买的,他们觉得都不错点赞”,好吧这也忍了,忍无可忍的是有刷单评论说“味道不错,很好吃”,好吧你赢了,最终让我彻底跪了的评论是“看上去很高大上,朋友们都说好,带出去特有面子”……楼主你在怎么掩饰也掩饰不了你要买充气娃娃并且非常害怕质量问题去看评论的心理活动。

很多人发现自己在钱、权、女人的问题上比不过别人,于是开始试着在道德和人生境界上做文章。

“这一生,无数男男女女倾心我的容颜风度,尊崇我的武功地位,钦佩我的见识谈吐,渴望与我吟诗赏月泛舟江湖。只有他不一样,只有他,初心不改地爱我的钱。”龙傲天呷了口茶说,”我辛辛苦苦赚了这么多钱,只有他不视为粪土……”

你家樱桃怎么又大又便宜? 卖菜的抬头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瞪了我一眼。 因为我卖的是圣女果!

弱不禁风小清新,嫩不耐操小骚逼

记得以前说过,所有需要经营的关系都不是好关系,最近更新了心得体会,所有好的关系,都需要经营。关系里的最大的敌人就是“很熟”,熟容易越界,熟会让关系失去分寸,所以越熟越要体会对方,说话越要拿捏,也越加要花心思付出,否则,一切以熟为借口的关系,最后都会成为坏关系!

我是个MM,5年级在学校和一男同学打架,他划伤我脸,事后哭着回家,老妈一看我的脸就拉着我去他家算账,半路上突然问我,你还手了吗?我说踢他小弟弟踢了五脚,老妈拉着我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