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620:睡眠就像是收33%的生命使用税

中国歌手的专辑怎么就那么喜欢拿自己照片当封面,长得好看就算了,不好看的不会拿创意当封面吗。。(@国服第一路霸)

英租威海卫1900年的档案记载一事很有趣,“ 当初,威海抗英活动主要是反对英国人的划界埋碑,英国人白天立界碑后,当地人把界碑往租借地内侧移动,几年后,发生了当地居民偷偷向租借地外侧移动界碑的事。”为什么?英租界的土地税少。他们的,一涉及切身利益,就他妈没人爱国了。(@张发财)

看到新闻标题里出现英国公投“脱欧派”、“留欧派”这几个字的时候思绪总是向一个诡异的方向飘散…… 我想我不是一个人(推友 Starknight)

觉贾跃亭好像范冰冰。虽然各种黑料,也没啥作品,但是不妨碍人家已经一线明星。

Evans Peters说想演死侍和快银联动的电影,小伙伴们纷纷表示这个组合可以叫贱银.....刚才翻评论看有妹子给起了个更可怕的CP名叫“死得快”……忽然感觉这片子拍不起来了

@马伯庸:【“别人捉妖是为了苍生,我捉妖是为了取材。” 吴承恩说道】吴承恩,下山来,捉妖为取好食材。蟾宫月兔合麻辣,通天河鲤肉不柴。牛魔王,腱子香,炖时多加高良姜。羊力大仙香油煎,洒上椒盐真新鲜。福陵老猪难蒸烂,剥皮盐卤防阴天。盘丝洞妖精蛋浆裹,色拉清油deep fry。奔波儿灞,灞波儿奔,蒜瓣黄酱宜侉炖……

路口,一辆路虎极光和一辆保时捷卡宴相撞...路虎车主吓傻了 保时捷车主也吓傻了 两个家伙赶紧下车,一看 卧槽! 一辆是陆风X7 一辆是众泰T800 气氛,一下子就缓和了。

这辈子我听过的最贱的段子不是美国月亮比中国圆,而是:我儿子和美国人一样,不会蹲哦--- (@烧伤超人阿宝)

身为外国移民,小时候同学们问我怎么用我老家的话骂人,我总会告诉他们我爱你,我想你之类的话。看着他们互相“侮辱”,感觉真的很爽。 ——horus9527 译

有什么给女大学生的建议?请假三天及以上去旅行一定要晒照,不然有人在背后传你去堕胎。——dearemon

我必须讲个笑话啊……我已经笑成神经病……这事吧,是这样的,老公同事媳妇没工作,最近被一家地下公司相中,叫她开拓业务,承诺给高额抽成,知道我家嫩牛是做啥的不?警察。我老公同事的媳妇非常努力的发展业务,成立了一个群,拖进来自己的主管做宣传,同时还拖进微群65名警察(@晋江老草吃嫩牛)

我最近有点无法直视“专业对口”这个词了...

@張玩蛋:摘下耳机跟人打招呼是二十一世纪的脱帽行礼 ,请注意,如果我吃饭时把手机翻面扣在桌上,这放在古代就是三拜九叩,算是行大礼了

@向小田:三间别墅就能赶上中小板平均年利润,一个总价地王就能赶上一家潮汕系香港上市公司总市值,两块深圳地铁项目地就当上万科大股东,两个小区就能买下上海机场(虹桥+浦东),这个时代,不知道是房地产太贵还是人民币太垃圾。

睡眠就像是收33%的生命使用税。——worinibaba

人和人之间的缘分,特别脆弱,有可能差一小时或者差一分钟,你不在那或者他不在那,你们彼此就错过了,而且可能这辈子再也不会遇见了,这些可能,只要想想就后怕。

想到一个艾迪尔。开一家私房菜,吃啥不告你,大家天安门集合,蒙眼拉上一辆小面包车,没收手机,进屋,摘眼罩,吃,不样照相,交钱,蒙眼罩,上车,回天安门,还给你手机。一切都像一场梦。是不是很有前途?请投资我,谢谢。(豆瓣 小兔子不不不)

尝试了各种运动后,终于确定了我的爱好是躺着。

“在瑞典,我们把伏特加和啤酒掺在一直,叫潜水艇。” “在墨西哥,我们把龙舌兰和糟糕的主意掺在一起,叫生活。” ”在匈牙利,我们把所有酒掺在一起,然后叫救护车。”(推友 zhealo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