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630:冬天早起的痛苦大于失恋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中国的历史基本上就是唐国强和陈道明轮流坐庄。 ——图羊图森珀//@鸟爷grandpaniao:但是他们身后的最终都是斯琴高娃

【分析称,变态色狼都是可造之材】有分析指出,每个男性都有龌龊想法,但大多数只是想想而已。而变态色狼们却是敢想敢干的行动派,这个世界最缺乏行动派,每个领域改变世界的人都是行动派。所以变态色狼其实都是潜在人才,只要切除他们生殖器,让他们心无旁骛从事自己擅长的领域,都能成为栋梁人才。(@洋葱日报社)

@比巴卜:想要一台大汽chei //@Pettybro:chei里装满好多好多qin

我:“今天我早上10点起床,卖出两部手机,天气不是很热,下班后去吃了好吃的火锅哟!然后健身了一个小时,超级有成就感的,还把海贼王最新几集给补了,现在回家后把阳台上的衣服收进来叠好了。你现在回家了吗?”她:“我也喜欢你。”

四个月没回华强北,这里又变了。之前街头促销就随便放几部山寨无人机上天。现在天上飞的是可以高速飞行的玩具战斗机,可以空中转身,还有跑马灯。主力产品无人机已经进化出小黄人版本,四个小黄人顶着四个螺旋桨。还有就是街头卖卷轴电子琴的小妹乱弹都可以弹出爵士味。啊,华强北,山寨黑科技天堂——Twitter. Kornephoros

北锤编剧再别写上海了,求你们了,上海长大的出国回上海,一进门咔一盘饺子就端上来了,热气腾腾啊!这位土生土长的上海人立刻就热泪盈眶了,张罗着找大蒜头,还深情回忆最爱吃的稻香村,妈妈的味道,上海谁鸡巴吃稻香村(@大咕咕咕鸡_25)

「同志你好,我申请上网。」「上什么网?」「新浪微博。」「发几条微博?」「两条…吧?」「什么内容?」「我就晒一下昨天吃饭的照片。」「在这签个字,去管理科登记,回家等通知。下一个!」#ChinaIn2020 ——Twitter. sacrish(@NoPingWest)

闺蜜痛经,每次她妈都给她喝一小口白酒说是止痛,这么多年过去了,痛经没怎么好,酒量可是上去了

你如果想在凌晨六点就引众怨,就应该来一句:“不好意思,其实今天是我跟志玲隐婚十年纪念日”

屏蔽了朋友圈所有的微商,刷新了半天,没有刷出新的动态来,突然很失落,又默默的把他们都添加进来....

“老公拖地好不好?““不好““有奖励哦!““什么奖励?““吃香蕉““吃到什么程度?““吃到你吐!“老公立马起身去阳台拿拖把!

去ATM取钱前面有一对夫妻。妻子对丈夫说“我要输密码了,你让开”丈夫退到一边去了。我心想,这男人在家没有一点经济权啊!只听到滴滴三声过后,妻子转身对丈夫说“好了,我输完了,该你输后三位了”!哎呦真开眼,原来是互相制约互相监督啊...高!然后我看见:丈夫先按了3次退格键,然后输入了6位密玛

【色情 捆绑 木马:起底软件下载三大新陷阱】 提到不良手机软件,相信很多人都有切肤之痛,随着网民警惕性提高,作恶者也不断变换手法。强制捆绑、静默安装、开后门的龌龊事。三种此类软件作恶的新手法,希望广大网友能擦亮双眼,避免上当!

【朋友圈这样的流量千万别领!】最近有没有收到这样一条消息?输入手机号送几G流量?赶快抢抢抢!!!然后当你欣喜若狂点击领取的时候,发现需要输入手机号,这时候你有点迟疑,当你看到好友已经领取XXM流量的时候,让你深信不疑!警方提醒:个人信息千万不要随意泄露!

重庆面馆吃完面,在他们的意见薄上我留:炸酱面油少盐少分量少,唯一值得来吃的理由就是老板娘波大!

“一个人越炫耀什么,内心就越缺少什么。” “一个人越觉得别人在炫耀什么,他自己就缺少什么。” “一个人炫耀什么,说明他真的有。”

我叫方滨兴,我来自 2064 年,是人类反抗军最后的工程师。在我的时代,人类被 Google AI 击败,濒临灭绝,残存的人类用最后的资源让我回到 20 世纪,希望能够把中国与互联网隔离开,建立人类反攻机器的基地。

@幻灭妖僧:据传言,冬天早起的痛苦大于失恋。//@男人都爱说谎:另据传言,中午才醒来的舒爽大于做爱。

你是程序猿给我盗个QQ呗?刷个投票呗?抢个小米呗?做个网站呗?找回个iPhone呗?蹭个VPN呗?下个电影呗?修个手机呗?——Twitter. Fatal1tyV

画面感脑补出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