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20160619一日段子荟萃

@wentommy:“林一回到香港就开这个记者会,并且不担心自己的安全,这从一个侧面也证明了香港的自由。”——单仁平老师361度循环唠叼的功夫,独步宇宙。

@linyujing:生于乱世有种责任–这是占中时我最喜欢的一句标语,明报的采访里说林荣基这次回来其实是拿硬盘回去交给专案组的。前思后想,在九龙塘站下车,出闸,联络议员(何俊仁)公开真相。他说回来后看视频,HK有6000多人为他们的失踪游行,他觉得他有责任说出真相。一夜之间他成了HK的英雄。

@linyujing:林荣基和我党周旋了八个月,果然是比较有戒心和清醒认识,当他决定不回去时,就把专案组发给他的联络手机扔了。那个手机其实不但是手机,还是个跟踪器。扔了手机后,发现有人跟着他,他停下来后那人发现暴露就没再跟。他说在韶关被拘押时,很绝望想过自杀。现在不会自杀,但可能『被自杀』。

@hnjhj:被共匪绑架放出来之后,懦弱的选择了沉默、人品差的选择了合作、脑子不好的选择了骂民斗。相信林荣基选择对公众披露被绑架的内幕,并不是心中没有畏惧,而是觉得这样做不仅是自我澄清的绝佳机会,也是对公众关心的一种交待和感谢,事实上也比选择保持沉默更加安全。这实在是勇敢、高尚、理智的一个人。

@WeipingQin:父亲节,很多优秀的父亲还在监狱里,不是每一个父亲都可以勇敢地为捍卫下一代的自由与尊严挺身而出,但几乎天下所有的父亲都会为照顾子女卑微的活着。我不知道何时可以再次见到父亲,我也成为了父亲,我有我的责任和使命。养儿方知父母恩,父亲的教诲当永远铭记,而我作为父亲的人生征程,才刚刚起步。

@Dharmasong:连郝海东都知道体制内不可能有健康力量。

@yuevvei: 冰岛全国人口33万,和北京市门头沟区一样多,结果人家冰岛现在正在踢欧洲最高水平的球赛,而门头沟连支足球队都没有(但是有多达208个居委会,也算扳回一城)。

@股社区:在链家看到一个超级奇葩的学区“房”,咳….其实都不能叫房,因为产权上归房主所有的是一条过道,每天要被所有人进进出出,但是你拥有这条过道可以念边上的一个小学,标价150万。

@redfireage:怕失去利益,还怕上历史的审判台。他们所能做的,就是把民主拖后一点,一直拖到自己死后。于是,他们构建各种理论,来论证不能搞民主的理由:国情论、稳定论、素质论、阴谋论、外国渗透论、敌对势力论。通过这些理论,尽可能地污化民主,阻挡民主前进。

@colorful_Pandax: 回国感觉国内恋爱市场是男生看女生的脸和身材,女生看男生的财富和实力。我隐约觉得是因为国内的小朋友们缺少爱好,所以男生玩男生的,女生玩女生的,大家其实也没啥共同话题可聊,所以就靠性和钱来维持关系。 #胡扯

@VinkySimon:有同事在韩国三星工作了5年,讲说那边招行政都是用刚毕业的女生,只看脸(反正能力差不多)。用三年,一律不转正岗,直接轮换。这些姑娘本身学历一般,所以会尽量找一个三星的程序员男朋友当做长期饭票。而且大部分姑娘都是找到饭票时立即甩掉之前正在谈的男朋友。 #三星趣事

@zhangfacai:1965年三排座“红旗”轿车送到北京,彭真说轿车后座可移动,很方便,主席困了可以斜靠着休息。同时也提了建议。轿车侧标上是三面红旗,留一面就行了,一面红旗就是毛泽东思想。文革彭真遭批斗,罪名之一就是修改标志这事,“疯狂反对三面虹旗”……尼玛下次谁叫我改设计稿我就说这事!

@向小田:三间别墅就能赶上中小板平均年利润,一个总价地王就能赶上一家潮汕系香港上市公司总市值,两块深圳地铁项目地就当上万科大股东,两个小区就能买下上海机场(虹桥+浦东),这个时代,不知道是房地产太贵还是人民币太垃圾。

@杨洪昌:【梦碎美利坚】女儿打点行装很久了,她要横渡太平洋,但昨晚却说不去了,说是美国佬天天都在朝人开枪,我问谁说的,她说你没看央视啊,都连着播了三天了,我问上海机场爆炸是咋回事,她说没听说,我所以要这么问,是因为她,就在上海。

@shaqiang:法国记者迭戈.布努埃尔在一期《妈呀,我在……》系列中,受邀参观朝鲜一座农场。他与陪同人员闲聊:“你们这儿有同性恋吗?”朝鲜陪同断然摆手:“没有,没有,绝对没有!”“那你知道什么是同性恋吗?”“不知道。”“不知道怎么知道没有呢?……”

@sepia153:我爸默默的在朋友圈分享了一个链接叫《爸爸在搬砖,女儿在吃西餐》。

@洋葱日报社:希望天下的爸爸,都自私一点。有喜欢的东西,就买。如果婚姻不幸福,就离。如果老婆孩子没空回家吃饭,就跟哥们儿下馆子。如果老婆孩子想回家吃饭,也跟哥们儿下馆子。希望天下的爸爸,经常忘记自己是爸爸是老公,经常记得自己是自己。 ——改编自 @猪蹄蹄小朋友 母亲节当日微博

@iuui:玩《守望先锋》的“吸一口”,已经严重影响到网警日常工作了,一些论坛禁止使用此类词汇。

@Cloudbleu:上海迪士尼乐园开业了,太好了,以后大家不用千里迢迢跑去香港随地大小便了。

@xueshudi:土星:我有62颗卫星!牛吧!木星说,我63颗比你多一颗耶!水星问:什么是卫星?金星:我也不知道。地球沉默不语对手指。火星:地球你在干嘛?我们虽然就一两个卫星,也不用自卑的。地球:不是……我还在数……月亮……东方红一号,风云二号……大家异口同声:不带这样的!

@yanzifeiwula: 感觉日剧里的家庭场景都很真实啊,国内剧的场景就好假啊,完全不日常啊,动不动就双层别墅啊,高大上的豪华装修。拜托,男女主角只是普通小白领,每个月薪水才几K一个月,还动不动就出去旅游,整天出去浪……真是活在新闻联播里啊~!

@yueyuewang:班花做了微商,生了娃以后,天天卖瘦脸针和减肥霜,而我正跟她当年的初恋坐在我济大排档吃小龙虾喝冰啤酒。想想有点唏嘘不已,一起拖黑了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