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20160621一日段子荟萃

@wadelin1977:乌坎,这个广东省的海边小村庄,他们不过想落实宪法中所说的“村民自治”,追回他们世代耕种的土地。结果引来了一片黑压压的军警压境,封锁陆路与海路。什么民生,什么依法治国,统统都是扯犊子。今天共产党执政的唯一的目的就是利益,他们要让中国百姓像牲口一样世代为他们的子孙输送持续不断的利益。

@64heishan_com:林祖峦夫妇之约,在中国的土地上,一对正常的夫妇居然不得不签署这样一份书面契约,因为流氓无赖政府没有与人民签订社会契约,导致全部河山及全部家财被流氓政府侵占。

@blumengirl1:乌坎经历的这一切抗争、镇压、再抗争、再镇压正在大声地演示给所有国人看:不是中国人素质差不懂民主,而是某特权不让中国人民主。现在谁是民主最大的敌人都清楚了吧。说一民主中国就乱的人,你们何曾尝过一天在这片土地上尊严的滋味?乌坎人再给我们所有中国人上课!

@linyujing:李波说,如果反抗,一世活在恐怖中 。而林荣基觉得,如果不反抗,就更没退路。#恐怖程度堪比起当年一言不合就下毒的老大哥

@秀才江湖:林祖恋是乌坎村民一人一票选举出来的村长,当局害怕“一人一票”,因为如果人人都要求“一人一票”,就会失去他们的天堂。把林祖恋扣上贪腐的罪名、搞臭他,傻瓜都懂,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打击“一人一票”,在乎维护朕拳吻腚:你看,你们一人一票选出来的是贪官!别选了,还是我们来!

@陈光成:林祖恋服软了,认罪了,不要以为林祖恋就真贪污受贿了,因为中共控制了林祖恋的孙子为人质。在宗族血统浓厚的潮汕地区,孙子就是爷爷的命根子,这时候不说林祖恋承认受贿,就是让他吃屎他都得干。一个政权胁孙子令爷爷,是黑帮还是Isis?

@StarKnight:日本共同社报道,多名外交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政府已经通知部分周边国家,依据《联合国海洋公约》,就南中国海主权争议提出的仲裁,一旦做出从根本上否定中方海洋界线主张的裁决,中国政府可能考虑退出公约,以示抗议。

@szxiaojl:晚清与后清的不同:前者是挨打才送钱;后者是没挨先送钱。前者是嘴上奉承洋人心里痛恨洋人;后者是嘴上痛恨洋人暗里勾结洋人。前者是知错犹能改;后者是永远不认错。前者尚能制定宪政路线图;后者宪政成了敏感词。前者为了避免流血可以光荣退位;后者依仗三子(枪杆子、笔杆子和刀把子)杀气腾腾。

@格瓦拉:【院内故事】爷爷得了抑郁症,睡眠不好。清晨,公鸡的鸣叫,搞得他很不爽,多次命令闭嘴,公鸡并不理会,还说鸣叫是它的权力。爷爷怒了,抓住鸡拔光毛,扔到河里。当公鸡光着身子从水爬出来时,恰好被河边树上的一个摄像头拍下,那段视频被院视曝后光,那只鸡便身败名裂,悄悄退出了打鸣队伍。

@格瓦拉:【院内故事】两只狗在谈论一只公鸡的罪名,一只说:那只鸡竟然敢说,爷爷是一脑残,不配管理院子,怎么定罪?另一只说:那就山巅罪吧!这只说:诶,一看你就没有好好学习爷爷讲话精神,现在,审案要从实际出发,不能乱扣罪名,必须依法治院。另一只恍然大悟说:哦,那就是泄漏院子机密罪……

@cyy_cyy168402:回顾E租宝的前世今生,完全是中国政府一手打造的一场金融风波,在各路权威机构和各层高官和多方媒体的大力吹捧和推荐下,E租宝穿着层层华丽的外套腾空问世,中国善良的百姓相信政府相信共产党,把自己的血汗钱投进去,现一盘残局政府却推卸责任让百姓承担,谎言和墨写的文字掩盖不了是血铸造的事实。

@flied16:我擦,好刺激。隔壁部门有个男同事包养了一个女大学生,手机里存了和那女孩的各种亲密照床照。他老婆在他睡觉时用他指纹解锁了手机,然后将这些照片在男人的微信群和工作im群里面都传出来。他们部门的工作群有两百人,都看到了这些不堪入目的照片,群里已经炸锅了。

@网易网友:我们科室我是除我外最小52岁,我是多么希望能有个年轻的同事一起分担点工作,可是科长说要等有人退休,走一个来一个。55岁的出纳经常出错,53岁的工会会计什么都记不住,53岁的科长每出一次差回来好几天缓不过神,53岁管保险得大姐至今搞不懂五险两金怎么计算赔付还得我上阵。我是多么希望能进个新的年轻人,可是不能,人员消化没有地方,再不胜任,也必需放在岗位上。

@jerrymice:前段时间亲戚回老家,和老家家里人聊起了养老的话题。老家人拍着胸脯说,把老人送回来吧,我们教会负责照顾老人。每个教友轮流来照顾一天,给老人把饭菜做好,衣服洗好,不留下吃饭。保证把老人照顾的高高兴兴,一直照顾到老人离去。不过你们全家都得做洗礼信教。政府做不到的,教会全包了。

@felixding:国产软件比西方软件质量差这没什么,但是,由于墙和语言这样的因素存在,使得国内用户习惯于臃肿、劣质和流氓软件,而且认为软件就该这样。你要是给他看一个不弹广告、不滥要权限、功能少但设计精致的软件,他还觉得这比不上他在用的流氓。这种习惯和思维方式才是最可怕的。

@iumx:说个笑话,杭州g20,停产一个礼拜,包括快递,不许进出。

@cxiaoji:前窗户设计师朋友讲他跳槽后第一次开会,准备了三个方案,逐一分析优缺点之后战战兢兢地问PM:您喜欢哪个?答:你不能自己选一个吗,我们着急开工呢。他当场哽咽。

@simpleblue:说小学老师素质不行,我完全同意,去看看朋友圈,小学老师最爱晒的就是学生送的礼物与家长巴结过来的“尊敬老师”之种种拍马屁行为。他们自己被这些学生与家长感动得忘了自己是谁。

@Scswga:房产中介老是打电话给我:哥,上次推荐给你的房降价啦,一百五十万现在只要一百三十万了。切,我像是那种缺二十万块的人吗?哥缺的是那一百三十万!

@catsinrain:在你国,小孩因为家庭因素自杀了,被骂的不是他的父母,而是他,白眼狼,打不得骂不得,心理承受能力那么差,自私娇贵。你国一些人心理扭曲到不配做父母呐,这些在国外早就牢底坐穿了,在国内却是棍棒出孝子,呵呵呵。

1 条评论:

  1. 要我評論,一定要给我安全平台。一定要殺那班越狗在澳大利亚所謂的 human Right 在背後的政治搞破坏,格掉我的网占,控制我的援件,美国和澳詶政府,在这种形况下,包秘他们所做所为的,在全世界破坏他國的政治。引發了到處反抗与作亂的社会。到處都在作亂之下而死亡。我多次向政府部门㔇布要请他们馬上实行法律来捉拿凶手。他们一律訴説他们改过錯誤。到至今依然藏在背後,控制全球人.搞到社会敗坏风俗与習惯。淫亂的次数增广与越广大的实行説合法論姦。他们一定要死,地球才可变成好社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