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701:中年健身是一种对塌脸的认怂

有人慕名找到我们,说想收购家三板公司,同时谈好了定增机构,融来资金要去举牌某小市值A股公司,想利用上市平台与政府成立产业并购基金,然后做医药大健康行业的整合。我问我们能做什么,他说,希望你们能全程操盘,先从帮忙找新三板收购过桥资金开始。。。(@劳阿毛)

日本人是不是世界上最喜欢道歉的民族。我在一家小店买衣服,买完店长小哥让我回国关注他们ins,我说我们上不了ins。小哥听完脸色大变,一个深鞠躬“对不起!”我说没事。小哥又是一个深鞠躬“真的太对不起了!”我走出五米了他还在追着喊对不起。我上不去ins又不是你把我网线拔了你有啥对不起我的啊!(@休闲璐)

高中去一个新班级,分学习小组,组里有个女生叫“巭孬嫑夯昆(bu nao biao hang kun)”,我看了看她书封面,念了下名字。她惊讶地说:“你是第一个初次叫我名字叫对了的,别人都会喊成功夫不好不要大力日比。” 我说:“我百度的。” 当时组里其他人看我眼神都变了。

在床上玩手机突然我妈进来了,我立马在桌上拿出几本书拿着笔,装作做作业的样子。我妈问我:高考完了还有作业吗?....我TM忘了真是尴尬

@刘平:迷信通过健身,跑步,举重等机械运动,可以让疲软的鸡鸡重新硬起来,和以前迷信补酒,大补丸,丹药能重振雄风的都是同一种人,他们都叫,中,年,男。而且,他们始终不肯面对的一个事实是:自己生下来就“不行”,而有些人天生就很“厉害”,总幻想后天努力可以让自己变得“厉害”起来,其实都是徒劳。

思考:中年健身是一种对塌脸的认怂... (@淡豹)

我觉得目前国内外这些造电梯的公司,都不了解我国国情以至于普遍忽略了一个功能,就是开门关门的按键当检测到APM超过300的时候(大概一秒钟按五下),应该立即启动一次10千伏的电击。(@地下天鹅绒)

刚才看论坛贴,看一个“你女人兴奋时喊什么”的贴子,回复里有俩哥们聊起来了,起因是他们女人兴奋时喊的基本一模一样,聊到后来发现是同一个女人,姓名年龄都对,俩人目前在约架…

出差晚上住酒店,半夜房间的电话响了,接听后那头是个女的问我需不需要特殊服务,我便问道:都有哪些的特服啊?那女的说:299快餐,599全套..我让她介绍一下,全套包含哪些项目,她刚介绍4种,我打断她的话:好吧谢谢你,我不需要了,我已经结束了...

豆瓣、微博、知乎以及贴吧,几乎所有社区,无论怎样火起来的,在其用户量迅速成长的同时肯定也吸引了大量“骚货”。百度岳父吧,微博名媛圈以及知乎的露乳大赛,还有最近很火的某家LGBT直播App,都说明了SNS的终点就在在线卖淫,简称WOW,whore to whore(豆瓣 南斯拉夫外交部)

这几天心情很差很伤心很抑郁,去找公主忍不住要哭了,我涵耐心开导说,别老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想想最近发生的开心的事情。我想了想,说,这几天最开心的事是去西门吃凉菜没给钱。我俩真是破涕为笑了。

如果你只跟12个以下的人上过床,那么跟你上床的人就比上月亮的人还少。

看完我的考试成绩,我爸有点不满:隔壁家的孩子考了99分,而你呢?回回考满分,以后怎么超越自己?

当年担心你被网络毒害的家长,现在都已经被朋友圈的各种文章洗脑了。

老板娘可以支付宝吗?老板娘说不会用,然后叫她女儿出来帮忙看看,哎呀,老板娘,你还有个女儿呀,那就微信支付吧?

前女友昨晚打来电话向我哭着说被男友甩了。梨花带雨,心里怪心疼的。我安慰她,傻瓜,你在哪儿?站在那儿别动,等我。然后盖上被子继续睡。妈的智障!打扰老子睡觉。问题是我跟她是同事,现在到了公司发现她没来,怎么办?什么情况? 神评论:别多想,万一她请假在家看柯南呢?

当女人厌烦了男人,会变得越来越挑剔,喜欢瞪着眼睛说这也不好,那也不好。当男人厌烦了女人,会变得越来越敷衍,闭着眼睛说这也好,那也好。 神评论:多么痛的领悟……

有个朋友生了孩子给我打电话,显得特别高兴。她问我你猜猜生的是什么我说男孩,他说只猜对一半,我说女孩?她说也是只猜对一半。我考虑再三:人妖?。。。那边就把电话撂了……到底啥原因? 神评论:朋友:你特么傻啊,是双胞胎 楼主:卧槽,牛逼啊 朋友:……

我也试过像别人一样,通过娱乐、购物、健身等方式来释放压力,但是根本不起作用,想来想去,原来是因为自己根本没有压力。

朋友有点变态,总喜欢摸我胸,我来火了,每天都去掐她的屁股,今天早上她一脸苦恼地走到我面前对我说:“你以后别掐我了,我男友问我屁股上为什么青一块紫一块的以为我和其他人劈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