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704:这就有点尴尬了


你们可能早就知道了,武汉统计降雨量是以东湖为单位的。

作为一个曾经经常爬山的胖子,其实野外防熊就那么几条。第一不去熊出没的地方。第二春天不去熊出没的东西(为保护幼崽母熊攻击性强)。第三万一真遇到了,往下坡跑,边跑边扔东西,熊腿短下坡慢,好奇心强会翻腾被扔的东西。第四日本有种防熊的铃铛挂登山包上,这完全是迷信,自我安慰而已。

@拖尼熊:我知道我有拖延症,不到最后不动手。但我不觉得丢人。这是民族病,国歌里有“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这么多年大家唱得很顺,没一个人问“早干嘛去了。”

老婆嫌我酗酒,被迫同意喝一次酒给媳妇发200元红包…今天媳妇抱着我胳膊说:老公,你都好久没出去喝酒了!

@能靠点儿谱吗:《权力的游戏》第28季:片头,淡入,“你面前的是坦格利安家族的风暴降生,丹妮莉丝一世,不焚者…草海的卡丽熙…龙之母,七国之主,全境保护者…豌豆射手,谣言粉碎机,两弹一星元勋,东方之珠,城市的良心…本集完 //@吐个槽再竖个FLAG而已:共和国脊梁、4000年难得一见的美少女…

苹果敢跟FBI say NO,却不敢对广电总局说不……这充分说明我国国际地位的提升。——lazyeo(@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北京的交通,大概就是你下午4点约了人,在车上临到时间一看路况,堵得够吃顿火锅再走的。心里急,觉得对不起人家。刚想发信息道歉,那边电话就打来了,听语气就特别着急:对不起了哥们,还在三里屯这堵着呢,一会儿我买单!…………于是我定了定神长吁口气,没事儿这都能理解,慢慢来不着急。(@勺布斯)

台军士兵:不好了长官,雄风3误射渔船啦。台军长官:纳尼,船上有没有狗?台军士兵:没有,1死3伤。台军长官:呼,那就好。。国军:叫记者来,让狗虐我!

媳妇拔火罐回来,晚上啪啪啪的时候,一直感觉自己在干一只七星瓢虫...

闲的没事问别人借借钱,然后再还上,既可以看看这种人能不能交,还可以刷一刷好友之间的信用额度。

追一女神。 晚上,问:“睡了吗?” 回:“刚运动完,我们正准备睡呢!” 神评论:这就有点尴尬了。

吃过饭跟嫂子出去遛弯,嫂子看见前面一魔鬼身材的美女,流露出羡慕嫉妒恨的眼神,我安慰道:等她生完孩子,指不定还没你瘦呢!话刚说完,一小萝莉蹦蹦哒哒的,喊着麻麻扑到那美女怀里……

@隐身T先生 :我这个年纪的人都是听红歌和样板戏长大的,这些东西构成了我们审美的底色。听到和看到也会驻耳和驻眼,但是我知道这些东西背后的文化是邪恶的,知道这些东西的美学品位是低廉的;我不会为其叫好,更不会传播这些东西。人因为小时候总吃窝头,长大会留恋这一口,但不能就此认为窝头是世界上最好的食物。

老婆快生小孩了,小姨子来伺候着,老婆想干什么都指示小姨子。今天我洗澡喊老婆搓背,老婆说:小妹去给你姐夫搓背去,吓死我了! 这是传说的怀孕傻三年么?

做金融,核心竞争力就是比谁认识的傻子多。

以前认识一个朋友,问他老婆长什么样,他说他也不知道,因为她每天化妆,睡觉也不卸妆,后来他们就离婚了……(@罗玉凤)

刚路过浦东大道昌邑路,见到一著名苍蝇馆子,门口围了红蓝黄三家外卖电动车和小哥。跟老板聊天,老板说,还是互联网加有威力啊。我问为啥。老板答:以前店里环境差,来的客人看了就走了。自从有了互联网叫外卖,生意好得不得了!感谢互联网思维!听完我吓的面都没吃完就走了。(@向小田)

别问我追一个女汉纸是一种什么体验,感觉有点像搞基,昨天晚上约出来吃饭,想把她灌醉,结果我特么断片了...

“据一位电影产业从业者说,中国的监管部门对于科幻电影,很关心两件事:一,在未来,中国共产党还存不存在?二,在未来,党在做什么?如果无力回答,那么科幻电影的拍摄自然要搁浅。”(@阑夕)

几个程序员去吃饭,有人点了一道菜:麻辣牛蛙。然后其中有个人说自己不吃牛蛙,于是负责点菜的直接在麻辣牛蛙前划了两道斜线,就像这样: //麻辣牛蛙 现场没有任何人觉得有哪里不对,直到服务员端上来11盘麻辣牛蛙。(@realslimshady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