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712:脱了衣服是情趣

印度女人吵架时可以把几年前的琐事都搬出来,难怪她们额头上都有个红点,原来是在录音啊。——Indian_stats Horus9527译(@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东东枪:找对象还是得找个兴趣广泛的。人活到三四十岁,说空虚就空虚,有点爱好还能撑一撑,什么爱好都行。什么爱好都没有的,往往是左思右想,终于发现除了出个轨也真没别的什么好选择了。

“打老公要脱光了衣服打,穿着衣服是家暴,脱了衣服是情趣。”

那一年,Pokémon Go 锁区,我爷爷只身一个人来到美国……——akid_(@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刚才我路过一群蚂蚁,突然!这群蚂蚁快速变换阵型排成了一支阿玛尼403的样子!我的天啊这也太神奇了吧!你们说我能怎么办,我只能打开掏宝买了啊,本来根本没有要买口红的想法呀,哎!

CEO宝典:一个狗哔的财务是优秀企业的核心要义,它只向你忠诚,恨其他所有员工,帮你省钱的同时还能聚拢人心,合伙骂财务是团队建设的重要活动。

见到了迄今为止觉得最为骨骼清奇的一句话——“听说马云加入了共济会,我要把我支付宝的钱都取出来”。(豆瓣 cul_de_sac27)

出于对生物多样性的尊重,我有时候也会产生一种念头,就是在一些重大事件发生的节点,去批量地围观一些被我屏蔽掉的朋友圈。亟待开发:朋友圈限时解封功能。cc 微信团队——Twitter. StarKnight

一直觉得含羞草娇弱可爱,小姑娘似的,几个月前花市买了一小盆,回来倒大盆加花肥,想着要好好侍弄别死了。好家伙,小姑娘是小姑娘,谁成想原来是一顿一锅红烧肉的小姑娘,这个梅雨季还没过去,已经长得跟水杉似的,透着蛮不讲理的霸道劲儿,碰她也不含羞了,直挺挺的恨不能脱衣服给你看。颠覆

【洋葱新闻既视感→_→励志!小伙辞掉外企高薪工作回乡照顾病母,当环卫工边扫街边背英语】为照顾突遭车祸的母亲,30岁小伙李磊毅然辞去外企高薪工作回到郑州。为筹药费,他甚至子继母业,做起了环卫工。但昼夜忙碌中,他仍常常背英语坚持学习,他希望,当母亲病愈,再给自己一次梦想起飞的机会,加油!@中国新闻网

中央该把大号用起来,啪皮酱红了这么久,发展她加入新闻联波嘛。“中国投了弃权票,你说虐不虐,你说虐不虐?”咪蒙同志可以去人人日报写社论,《安倍贱人我为什么要帮你!》,世相得当中办主任,安排国事访问,“4小时内机场,哪有票去哪国。如果你怕工作耽误,我替你打电话向政治局请假。”(@拖尼熊)

穿着裙子走在公园里,脚踝突然痒,就蹲下来抓痒。旁边走过一个大妈,鄙视的说:“挺好的一个姑娘家,居然随地 大 小 便!”我去!

各位周一好!新的一周开始了,先祝贺葡萄牙夺得欧洲杯冠军,然后提醒大家注意,玩Pokemon GO时也要注意周边安全,遵守法律法规,请勿以“你们柜台里面有一只皮卡丘”这种借口妄图擅闯银行安全区域。谢谢配合。呵呵(@中国工商银行)

@商小略 :我现在的社交状况大概是,生死之交遍布天南海北,同城找不到人约饭。

世间如此之大,竟没有与我并肩而行的人,就好像被遗弃在荒漠里一样凄凉。——乙一《只有你听到CALLING YOU》

“这时代最大的问题:很多人上过学,但没几个人受过教育。” ——托马斯·莫尔

为救心脏病突发的看守人员,美国8名越狱囚犯冒险冲破牢门,在走廊高声呼救。由于救援及时,这名看守目前已脱离危险。媒体称,囚犯们举动得到广泛称赞,不过,监狱还是在第一时间加固了牢房大门。

重庆大学五年内换了三个校长,其中林建华先后任重大、浙大、北大的校长。某学生本科读的重大,硕士读的浙大,博士读的北大,结果毕业证上校长栏统统盖的林建华的章。找工作的时候,面试官:“同学,造假也要专业一点好不好,你就不能多刻几个章?”……

@LifeTime:外界可能低估了这个胖子。肥头大耳,刚愎自用,对内跋扈,对外蛮横,国际上空前孤立,这是金正恩给外界的印象。但是,站在他的角度上看,这几年执政收获也不小:1)一个80后把一国人治得服服贴贴。2)成功让中韩化友为敌。3)使中国不敢跟朝鲜彻底翻脸,保持若即若离关系。4)事实上拥有了核武器。

1927年,美国南方公司在美国德州达拉斯成立了贩售冰品、牛奶、鸡蛋为主的图腾商店(Tote'm stores)。1946年,由于营业时间延长为上午7时至下午11时,图腾商店于是改名,这才有了后来广为人知的7-Eleven

前几天一好哥们儿打电话:在家没?电脑连不上网,我去你家玩会。 我正好在超市买东西结账张嘴就来了一句:我媳妇在家,你去玩吧…玩吧…!!! 神评论:兄弟,你这个兄弟我交定了!

和老婆吵架了,老婆气的离家出走,出门不到两分钟回来了,嘴里嘟囔着:特么的太热了,你出去!

《速度与激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