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713:云捐躯


老湿公司有个漂亮妹纸,公司同事闲聊,不知道怎么就聊到包养。老湿开玩笑说要包养这妹纸,问她50万包一年可不可以。妹纸不屑一顾:50万就想包我啊,500万还差不多!老湿沉默了一会说:可以不包这么久么?妹纸想到没想就说:可以,随便包多久都行。然后老湿默默的点开电脑上了计算器算了起来,1分钟之后掏出50块钱说:那先包5分钟吧,抓紧时间,跟我来办公室~~~

太尴尬了,在便利店看到门口有一只小脏狗,就买了一根火腿肠喂它,边喂边说我家有猫,不能养狗,你经常来这家便利店我看到你就会请你吃火腿肠,说着说着眼眶都热了,一根火腿肠还没喂完,刚才结账排在我后面的一位男生走到我面前尴尬的说这是我的狗.........(@小器李毛毛)

#翻十万大山#这两天南海争端,发现朋友圈里女性都很嗨啊!喊打喊杀、誓死保卫主权啊、虽远必诛啊!妹子啊,上战场你是知道轮不到你还是觉得我大中华男人成灾了?@一风吹去

对于南海问题,大家都选择了在网络上按键伤人!云捐躯,很好(豆瓣 冰山李)

此次南海仲裁是根据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做出裁决,中国和菲律宾都是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的签署国家。据悉此次并未签署联合国海洋公约的美国却敦促中国接受仲裁。

刚新闻直播间的外交部发言太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提问:南海仲裁可能对中国造成什么影响?陆慷:我看不出对中国会有什么影响…

老妈打电话问我:孩子啊,今年七夕是不是一个人过了?我说:妈,你能不能不闹?你知道在凹凸吧上多少人追我不?我还自己过我都一天分几批过,晚上还得抽空陪咱家人吃饭, 我妈说:孩子,妈就稀罕你这点,没人追,还能吹。

这次大陆,民意空前统一,毛左、极左、左派、右派、苏狗、美狗、汉奸、卖国贼、自由派、推墙派、自干五、山巅派、死磕派、观望派、无所谓派、公知精英派等,一致认为:必须开战,尽快开战,不打是孙子。 打赢了美国就是我们的,打输了我们就是美国的。输赢以后留学费,签证费,移民费...都省了。

因为"那里有杰尼龟啊" 就能把大群大群宅男呼唤出门聚集的也只有任天堂了吧——二十年前用游戏机把玩家圈在家里,二十年后用手机把这群死宅再赶出去……

从前我总觉得,我老婆应该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当然烫一下,染一些我也是可以,她应该肤白貌美,不说绝世倾城,那皮肤也得吹弹可破。现在我已经27七岁了,27年绝大多数一个人的时间里让我感触…好吧,其实脸皮厚点也可以…。

因为我和男票的一次对话。单位领导老是让加班,男票有点生气。他说好领导促进多生多育,苦逼领导就会让下属加班,造成少生少育,所以苦逼领导是中国二胎政策的绊脚石!说的好有道理~

昨日去农村,归来泪满巾。 田荒走野兔,不见种田人。 青壮搓麻将,翁妪带幼孙。 儿童留守多,未见爹娘亲。 偶见两书生,疯狂游戏中。 蓝天依旧在,碧水无处寻。 乡音虽未改,面容已陌生。 土砖青瓦没,沿路豪庭空。 父母今尤在,病痛缠枯身。 杀鸡温酒忙,待我如上宾。 偷拭双流泪,强忍哽咽声。 辞别送村口,嘱托一声声。

一袋恰恰香瓜子,我一个人磕完了,一共1854颗,26颗是空的,混进来9颗带虫的,有6颗没炒开,是连在一起的,还有4个是苦的。中间喝了7杯水。没错,姐这就是孤独。——刚刚这段话一共67个字,11个标点符号,其中8个逗号,三个句号,一共有587划,横78划,竖137划,撇65划,捺57划,其他139划。没错我这就是孤独。

当一个女人下定决心要健身运动的时候 第一反应是“我要买身运动服”“还要买双舒服的运动鞋”“再搭配个发箍吧”“诶这个运动毛巾也好看啊”“对了我还要买运动袜”......(@女情兽)

我爸农村人,跟城里的新邻居讨论狗,我爸说,土狗好,宠物狗长不大。邻居说,其实我们也喜欢土狗,能长到(比划了一下)桌子那么高,吃的也多。我爸,对,比宠物狗好吃。

女生居然会有「他们都觉得我是女神不敢接近,所以才没人追」这种思想,太可怕了,真喜欢你他妈的你就算是公主也把你按在地上操。(豆瓣 和平同志)

@PYixuan:阿姨讲起她前段时间过世的公公。去世前,已经躺在床上半个多月了,基本上说不出话了。儿女喂他吃东西,他吃了一口就死活不吃了,挣扎着要写东西,都以为他这是还有遗嘱呢,结果老爷子在旁边纸上写下: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