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718:情场无父子


周小平长得很能让人有通感,一看他的脸就几乎能确定他家电视背景墙有朵低像素荷花,有古诗,有金色编织墙纸,阳台被一个铁笼子罩着,沙发颜色死气沉沉的,卧室里有结婚照,有个又大又浮夸的书房,摆满了他与名人的合影,还有自己的新书若干本《我待祖国如暖男》

记得刚学车的时候,教练逗我们!让我们把豪车的车标记清了,撞了赔不起!我说您也老司机了,经历丰富!您最怕撞什么车!只见教练深吸一口快烧到手的烟头,像在隐忍着什么!随着烟气的呼出,才缓缓地说道:我最怕撞到五菱,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上面会下来多少人打你!

厨房的砂锅咕嘟咕嘟,冒出奇异的香气。突然看见我家小姑娘搬出小凳子,乖乖的坐在门口,左手拿个小碗,右手拿个小勺子,满心期待。真不忍心告诉她,锅里熬的是中药。

都别用电脑了,都别上网了,CPU百分百都是美国产的!

地铁里听到一句石破天惊的金句:情场无父子⋯⋯(@马伯庸)

刚一个挺漂亮的年轻妈妈带着她儿子在这里照相,然后念出了石头上的字:海誓山盟。她儿子问她是什么意思,我赶紧靠近了偷听,觉得她应该会给她儿子讲一个特别棒的爱情故事,然后就听她给她儿子解释:意思就是小孩子要永远听妈妈的话。(@渡边鱼子酱)

精子含有我们的基因数据,所以丁丁实际上是一种特殊规格的U盘。 ——horus9527 译(@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许多年前,有次晚上跟同学玩到十一点半才回家。一人走在路上,忽然看到远处灯光下模糊的灯影。我眼眸湿润了心里暖暖的。这么晚了,他还在家门口等着我。这就是我一生最爱的人我的爸爸,就是他手上拿的棍子让我有点尴尬

公交车上一个小孩犯错了被他妈狠揍了一场,刚刚打完,那小孩哭得气都喘不上来,哭着哭着一不小心鼻子吹了两个鼻涕泡起来,自己把自己给逗笑了。。。他妈以为他不服,又揍了一顿。

对于女孩子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只口红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支。人长大后真的是要化妆,不为别的,就为这生活中无数想哭的瞬间里还可以想到,老娘的妆不能花。

看了一圈电视,发现中国演员演其他角色不行,但是演太监、贪官、妓女、老鸨、土匪、地痞、媒婆这几个角色,简直是太像了,天下无双!

好多人有政治梦想啥的。。我这辈子就想醉生梦死。。最大的梦想就是人傻钱多光吃不胖。。。去他妈的政治梦想

最近看西游记乌鸡国心得:乌鸡国王被道士所害并化作国王的样子。孙悟空跟太子讲了这件事,太子回去问他母后这一年来父王对她如何?皇后说这一年来国王对她“恩爱全无”。后来道士跟知道真相的皇后说,如果皇后顺从于他,那两年之后就可以“夫妻恩爱”。这个背后隐含的意思就是道士化身国王但需要禁欲三年无法啪啪啪⋯⋯

人分四种:爱国不爱赵薇的,爱国又爱赵薇的,不爱国爱赵薇的,不爱国也不爱赵薇的。

有一次在人民大会堂门前闲逛,只有战士站岗,警察吃午饭去了,没在。来了2个男的,40-60之间的岁数,说要见总理,主席。战士说不能见,2人破口大骂,什么总理是什么玩意,主席不是东西啥的。战士听烦了,说下午2:30可以来见。2人千恩万谢的走了。下午2:30我出来看热闹,正好看见警察吃完饭回来,拖走2人上警车的景象。

看了一条新闻,说一男子被骗7万后才知道是被骗了,他想7万数额太小警察也不会重视,就想看看这骗子到底能骗他多少钱,最后该男子被骗54万。人家就是有钱,就是任性,就是这么年少轻狂

才住一个晚上,就被蚊子咬得遍体鳞伤,妈妈一边心疼地给我抹花露水,一边满脸歉意地说:“闺女啊,可能是你太久没回来了,这蚊子有点儿欺生……”……有点儿欺生……

今天老妈不高兴,叹气说:“我这辈子算是倒霉了!”我忙问:“妈,又怎么了?”老妈郁闷说:“还能怎么,不就是遇到你们两个骗子!”我反驳说:“关我什么事呀!”老妈没好气道:“怎么不关你事!你爸骗色!你骗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