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720:我国的IT界有什么是领先世界的?


@cof1cof1:半夜被叫醒了。厨房有动静,是抽油烟机,抽油烟机说,你炒个菜。我说几点了炒菜?抽油烟机说,你现在炒一个,烟瘾犯了。

能靠养猫,喝酒和沉迷游戏解决的问题,就不麻烦你跟我谈恋爱了吧

今天在群里看见一段对话: A:大家来品评一下,B是不是智商有硬伤? B:我屁股上的痔疮都比你脑仁儿智商高。

你们可以抵制肯德基,但我坚决反对抵制麦当劳,吮指原味鸡还能忍忍,但是麦辣鸡腿堡绝对不行,这是我爱国的底线!

火车上的时候坐在那里,一人上厕所出来甩了甩手,刚好甩到我脸上,连忙说对不起。我抬头一看,是一个大美女脸红红的,就说没关系。 过了一阵子我上厕所,才发现,,根本没有水。。。

早上,一个小伙走过来问道:“阿姨!我问一下,这里是不是有个金山小区...”我认真的回答道:“你顺着这个道一直向右走,看见交通岗往左走大约两站地,马路对面有一个公交车车站,然后你坐5路汽车,三站地就到了...”小伙表示感谢后,离开了...没过多久,又过来一个背双肩包的小伙,问道:“美女!这里是不是有个金山小区呀!”我笑着说道:“对!我身后这个小区就是...”

@洋葱日报社:【肯德基将建爱国教育连锁示范基地】根据近期状况,肯德基高层觉得肯德基不应只是一家餐饮企业,而应更多承担社会责任,顺应群众爱国热情,同时结合自身分店多的优势,建成中国最大的爱国教育连锁示范基地。每个肯德基店门前和店内划出专门的爱国区域,方便附近居民随时前来爱国。同时遇上爱国高峰期时,推出免费的“爱国套餐”,主题就是“吃穷美国人”,以供爱国人士边吃边爱国。

@Mr-__-Child:肯德基厕所免费给大家使用就是因为美国人收集中国人粪便回家研究针对中国人的生化武器。大家如果爱国就去肯德基对面的大娘水饺上厕所。不转不是中国人 。

@木星上瑆:2013年,来自湖北大冶的未婚妈妈姜女士借宿朝阳区京广桥附近的肯-德-基京广餐厅近两个月,那里差不多成了她们母子俩临时的家------那些傻逼们,睁开你们的眼睛好好的看看,有哪家国内餐饮或企业可以做到如此富有人道主义的关怀精神。。。国内的那些服务员都好象高人一等似的,包括庆丰包子铺

@Jason的烹饪世界:早几年去上海,4点左右到站,不想找旅店,就到KFC买个饮料待一会。发现好几个衣衫褴褛的人在睡觉,应该是无家可归者,到了6点,店员就让他们走了。后来看新闻知道香港的KFC允许无家可归者过夜,只要早班前离开就好,上海应该也一样。这才是有情怀的企业。

@性感玉米: 小粉红:ARM是什么?是差不多所有手机处理器的设计方。小粉红:…………我不管,我手机后面印着made in China,这就是国货!你按苹果,上面印着design 什么 apple 什么California,这就不是国货!

@顾猷: 其实这些爱国者都是绝望的底层人士,平日里饱受生活煎熬,没有未来,没有出路,乘机宣泄愤懑,一旦有机会,砸烂政府的也是这些人。

@袁腾飞:天朝一共持有美国国债1.2440万亿美元!按美帝最新型的“福特”级航母150亿美元的造价来算,可以帮美帝造83艘,换成M1A2主战坦克是248800辆,换成F22猛禽战斗机是16586架~你吃肯德基那俩钱儿算个屁呀~[憨笑]

和老婆去水果批发市场去进货,店老板对我说:你和你老婆打架的话,你应该占不到什么便宜!我疑惑地问:你怎么知道的?他指了指扛着一捆甘蔗正麻利地往车上装的我老婆说:那捆甘蔗,男人扛着都费劲……

三十岁,未婚无对象,一日出席婚礼,被问:“你参加别人婚礼不会有想婚的念头吗?” 答:“难道你参加别人的葬礼会有想死的念头吗?”——dqu

@曹操大叔:不知道我这样的单身,以后老了能不能找到一个“一键收尸”服务。。。。先交一笔钱到殡葬馆,临死前拼最后一口气按下微信“一键收尸”,就会有人过来回收尸体,低格我的F盘,然后把塑料小人和书都烧给我~

每个理发店的理发师都有一个炫酷的名字,今年夏天我去理发店剪头发,我说老板我的理发师 拖尼呢?老板说,回家割麦子去了………………

成语:玩币归赵 解释:钱不管怎么玩,最后都归赵家。(@地刺Principle-First)

我国的IT界有什么是领先世界的? --表情包。

@自黑狂魔唐大夫:西湖的水,我艹得嘞,我情愿和你化作一部A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