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726:自打进了三伏天全国都没有发生碰瓷的

我爷爷和我奶奶是在同一天离开的。我爷爷走的很平静,他是在睡梦中安详去世的;我奶奶则不然,当时,我奶奶坐在副驾驶位置。

假如存在平行世界,当我们曾经的某位朋友去了平行世界,那么他留在这个世界的痕迹都会被消除,我们忘掉了这位朋友,但是感觉还在,也就是说,当我们每天很失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的时候 也许是因为某个人被剥离出自己的记忆。by @虫虫不要飞

@莫明其妙2017:有个朋友投的项目上个月过会,赚了百来倍小几个亿。当天,他宣称接下来大家做好心理准备,他要天天晒他纸醉金迷的照片……于是,我们天天在群里看到,他参加各种培训班和各种老人家的合影

新加入一家公司,怎么快速分辨公司里哪些人是正式员工哪些是大学实习生呢?用手机的时候把手机举起来或者放到桌子上的是正式员工,把手机藏到桌子下头不动眼睛往下瞄的是实习生。#这招非常准(@程瀚可爱多)

西藏山沟里的小卖部买泡面,老板只懂藏语,我说要十袋泡面,她不懂,于是lz指了指泡面,然后伸出十个手指,老板拿出了一沓手套...

关于“你国”这个词,什么样的人适合说呢?比如那些在网上不图名不图利,数十年如一日的以教育民众为己任,揣着美国绿卡,随时能跑路,这样的公知说,比较合适。反观你,揣着本绿皮户口本,进城没几年,上下班还坐地铁呢,张口闭口“你国”,你觉得合适吗?这词对你来说,太大,你驾驭不了。(@豆瓣)

最近天太热,早上打车,路上,遇到两个女的打架,穿得很清凉,都动上手了。司机师傅突然问我:“你赶时间吗?”我说:“不呀,怎么了?”然后司机师傅靠边停车,指着打架的地方:“我们看会再走。”——落夜乌生

一本正经的科普:学者在亚马逊丛林腹地发现了一个猴群,由于那里环境封闭,猴子的进化是完全停止的,还完整的保留了史前生物的特征,脑容量小得可怜。它们吃饱了,唯一的工作就是,抬着胖墩墩的猴王巡视领地,一旦有动物进入,猴王会大声吼叫,猴群在猴王吼叫刺激下,群情激动,开始砸领地内的东西……

@互联网的那点事 :当我发不了微博的时候,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卧槽,TMD!完蛋了!又被和谐了!而不是微博宕机了!这充分说明我内心还是很虚的,转了很多不合时宜的微博!我要深刻反省下!检讨自己!积极改造!你们都要好好监督我啊!

“悲观主义不是情绪,是你对世界的基本态度和认知,我不是一个死气沉沉、郁郁寡欢的人。”——廖一梅 《像我这样笨拙地生活》

@阑夕: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以50亿美元收购雅虎的消息应当反映出了雅虎核心资产的市场价值。因为雅虎目前的市值还高达370亿美元左右,考虑到它一直设法剥离其所持有的15%阿里股权,所以刨除这部分股权的价值后,这个十六年前的互联网老大、史上第一支突破千亿美元市值的互联网公司,现在就剩50亿美元的体量。

小时候有一次吃晚饭,哥哥不小心把汤洒到凳子上,这时妈妈没看见端着饭刚想坐上去,怕她弄脏裤子,然后我随手把凳子往后一拉.……十几年过去了,那顿揍现在还记忆犹新!

《余罪》第三季主要剧情: 余罪收到纸条以后只身打入毒窝去救安嘉璐,进入毒窝被两个行动诡异的黑衣男子灌下一种神秘毒药,然而因为药物副作用,余罪的身体竟回到孩童状态。为不使周围的人受到牵连,他化名为刘星,寄住在刘梅家中,最后和夏东海、小雪、小雨成为一家人。

昨天父亲节,我就给老爸做顿饭,让他开心开心。老爸吃了一口我炒的菜,流露出感动的泪花说:儿呀,你能为爸爸做饭,爸爸感到特别开心,但是你这个菜,看在今天是父亲节,我能不能不吃呀!

把一个逼格很高的美女约了出来,为了体现我的修养我点了一杯铁观音,出乎我预料的是她居然点了盘藕,还问我记不记得有一种失传已久的绝活…

有木有发现:自打进了三伏天全国都没有发生碰瓷的!

今天和一女网友约炮,我问她你总共和多少男人约过,那女的回了一句令我终身难忘的话 :在这城市里,只要有wifi的宾馆,老娘都能连上!

基友发朋友圈:“消失15天,去一个没有网络的地方~好好休息一下~”我回了句:“第一次见到把行政拘留说得这么文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