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729:我年华虚度,空有一身疲倦

不要在名片上印founder了,太泛滥了,出个主意给你们,印founding father,马上就是八宝山级别。

电影里面主角做爱之前总是先脱衬衣,而反派总是先拉开裤子拉链。——horus9527 译//@科研汪:要是反派干什么都这么追求效率也不会死于话多了

我年华虚度,空有一身疲倦。——海子

@公元1874:苹果:我们重新定义了「笔记本」 小米:我们重新定义了「薄」

没想到小米公司是由一群认为硬币的厚度是直径的人组建而成的。——zheng (pic:cheng28)

离家不远,有个老汉收破烂的,有次我看他路过几个矿泉水瓶都没捡,我疑惑的说:为什么? 他说:你要记住,我是收破烂的,不是拾破烂的,这是本质上的区别。

甲方爸爸发来了最新的产品Brief,一款超轻薄的全金属笔记本,我们在讨论方案,确定传播Slogan的时候,老大提了一个“薄.袭来”成功震撼全场,我想了想我们还是尊重一下历史的进程,还是叫“薄.呱呱”吧。+1S。(@孙曼联MADAN)

一个新闻,一个男进入传销后,发现被骗要走,传销的十几个人围起来打他,结果被他全打趴下了。然后他就不走了,做了传销组织的老大,直到被公安抓住。

某君找朋友借钱:“能借十块钱给我么,今天打牌把最后400快钱输掉了”朋友说:“那要十块钱干嘛?”“买张结婚请柬,去找老婆报销”

今天跟男朋友吵架,lz一气之下冲他怒吼:你说你要车没车,要房没房,要钱没钱,没身材没模样,你拿啥拴住我啊? 谁知这货云淡风轻的回答:狗链子!!!

问:让你感觉最孤独的一句话是什么?   答:就差你没交作业了。

一次聚会,临时改地方了!有一哥们没通知到,还是去了原先的饭店,关键是他以为其他人堵车没到,先把菜点上了……

今天又跟同事争论,他们争不过我,又拿我单身说事。想起前几天糗友教我的,大吼一声;“谁说我没女朋友,我都玩坏好几个了!”瞬间全场静了,哼~哼~

约炮协议:
1、双方应恪守约炮第一守密原则
2、双方炮前、炮中、炮后均不能拍照摄像,不得留下任何音视频资料。炮后女方出现意外怀孕的,男方承担人流药流及营养费
3如遇人为感情及道德干预如老公老婆男友女友现场捉奸等导致败炮,请自认倒霉。但是男方要尽可能站出来承担后果
4放鸽子、拉皮条、卖淫嫖娼、性虐狂、性变态者滚
5约炮对象发现如属于兄弟闺蜜的家人的,自觉绕道回避。如属于兄弟闺蜜的好友、情人、熟人、邻居、性伴侣、固定或临时炮友的,请严格参照遵守补充协议第一条
6约炮双方当事人不得掺杂感情,约炮双方当事人不得干涉对方社交自由
7约炮时发现对方样貌与照片相差太多双方都不得退炮,自己约的炮含着泪也要打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