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20160804一日段子荟萃

@xiaoguozhen:就是他——胡石根老师,在1992年5月,因计划在天安门广场用航模飞机撒传单而被捕。08奥运期间,我对朋友笑道:“知道为什么不准卖航模飞机吗?知道为什么出租车过天安门广场不得开窗户吗?”然后讲胡老师的故事。

@xiaoguozhen:胡石根老师,恢复高考后最早的北大高才生,因坚守民主信念、力行民主实践,妻离子散,孑然一身,已经年矣。其乐观而坚毅、温和而精进,实非常人可比。学而有成,思而有行,归基督之下,背耶稣十架,负重走上那荆棘路,是他归给上帝的永远的荣耀。

@wkpub:跟以往政治案件审判的遮遮掩掩相比,此次709大审判党国堪称真正发力,专家论证、水军陷阵、各种媒体形式立体覆盖,视频“天津二中院门前的闹剧”在微信呈刷屏态势,当局显然不担心“合法性”问题,而是怕没有人“不知道”。习所代表的极权体制高度自信,再说中共怕这个怕那个只能是自欺欺人了。

@wangdan1989:王宇的被迫認罪,再次驗證我經常說的那句老話:不反共,你還是人嗎?!

@长平:中共当局更了解人性的黑暗,知道怎样不让牢狱之灾成为浪漫的革命故事。六十多年来,数以百万计的人,政治家、军人、作家、教授、艺术家、商人、工人和农民,被监禁、被劳改、被流放、被虐待,他们中间并没有走出来曼德拉和昂山素季,也没有走出来陀思妥耶夫斯和索尔仁尼琴。这些摧残留下的,是一再被扭曲的灵魂,被扭曲的知识,被扭曲的文化,被扭曲的历史、现实与未来。被扭曲的真相,是我们能够找到的唯一真相。

@xiucai1911:看出破绽了吗?明显是官方写好的稿子!王宇律师谈及美国律协等机构将向她颁发国际人权奖,她表示自己不承认、不认可、不接受。众所周知,这“三不”原则是外交部对南海仲裁的表态,南海仲裁的时候,王宇还关在看守所,与世隔绝,怎么会知道这么“新潮”的词汇!可以断定,整个采访,都是官府在自导自演

@楊海:胡老师知道自己是案头,因此他的认罪,攬全部事实,全认,可以压低自己刑期,后面的人的刑期就有上限了。不会超过他的。

@傅申奇:《炎黄春秋》的停刊是一个明显的里程碑,标志着体制内外寄望于好党,好领袖的救党努力已经到了尽头,对习的任何期待,对平稳实现民主转型的任何期待都已经化作烟云。+

@秀才江湖:董卓趁乱控制了汉朝皇帝,就以国家自居,就用皇帝的名义发号施令,谁反对他,他就说谁“颠覆国家政权”“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大谬不然!反对残暴的董贼,与反对国家无关!是爱国行为!

@sanwolfy:用不着刑讯逼供,只一个睡眠剥夺就能摧毁绝大多数人的心理防线。老夫是见识过的。那个案例时间不长,48小时而已,签字按手印,自愿。脏活儿总会有人干,能说什么呢,操。

@INXIAN:墙内一群傻逼猪猡纷纷叫嚣抵制颜色革命,好像它们赵国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颜色似的。在伟大领导者 #金正恩 看来,你们支那已经变色变得不像话了,要说抵制颜色革命,人家金氏朝鲜最有发言权。

@joyluby:两千多万鲜血换来的政权,前三十年搞各种运动致死八千多万同胞,彭德怀、刘少奇、贺龙、林彪…灰飞烟灭,后三十年,八九屠城,权贵们通过透支几代人的资源、破坏不可再生的生态环境、肆意侵吞国有资产搞起民怨沸腾的权贵经济。你还有脸庆祝?!这只能证明你无耻,而且无知!

@POuTThE:讲句政治不正确的话。第三世界向美国的移民,最大危险是第三世界的移民出身于专制传统中,世世代代以来养成了顺民心态。如果他们人虽然进入了美国,文化上却没融入的话,而又给予投票权的话,很容易把他们的顺民心态带到民主程序中去,成为从内部摧毁美国政治的工具。经济、治安与这个相比算小问题。

@新华视点:#历史上的今天# 1926年8月4日,中共中央扩大会议发布《坚决清理贪污腐化分子》的通告,这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中共最早的反贪文件。通告要求各地党组织坚决清洗贪污腐化分子,制止党内腐化现象的发生。

@bitinn:GFW这个是个人就能看出有问题的系统之所以能留到今天,恰恰是因为有更多的人被教育成这个样子的思维:西方世界才是更大的威胁,GFW是一个必要的邪恶。这是一个伪命题。也是一个可以让人民反对一切改进的命题:你的话对西方有利,你这个卖国贼。

@letscorp:一个学习唐诗的小游戏,要上线需要这些工作:按文化部要求制作一个网站,申请域名备案;游戏内要求加入实名认证,要求有家长监护功能;需要申请文网文证书;需要申请版号;需要申请著作权证书。全套流程半年,找代理办的话4万块钱。其中版号好像必须找代理自己办不下来。 #感谢党和政府为游戏把关

@不寂寞的波波:香港人、台湾人、甚至中国人都不愿被称为“中国人”是很容易理解的一件事情。因为此国是毒菜国且导致的国人素质差,是全世界公开的秘密。之所以说秘密是因为只有“中国人”自己不知道。

@MorphinYe:其实,国家很多法律可以简化成一条:你干了件赚钱的事,国家没从中赚到钱,你就违法了!好普及又好理解~

@wangdan1989L:香港有電視台辦一個《帶著矛盾去旅行》節目,邀請意見針鋒相對的兩個人一起去別的國家旅行,做成節目播出。他們找了我,并讓我推薦另一個人。我推薦了孔慶東。我跟他算是舊交,但是他的觀點立場我半點也不同意,早就想找機會問問他是怎麼了。這個節目能不能做出來,現在,就看孔慶東會不會答應了。

@beidaijin:河南媒体消息:《大河报》评论部主任黄普磊,因在网络上发表不当言论被多人举报,已被开除

@StarKnight:“偌大一个上千人的企业,每个月的经营收入不足200万元,连当地一套商品房的首付都不够,远远不足以支付在册员工基本工资。” #行业冬天

@SANDY666712:个在美国留学的女生在网上和我说:她发现,回到中国后,她的脾气、素质变坏了。她还说,她在美国,走在路上,人家说他手机没电,能否借iPhone打个电话,她就借给他了,在中国根本不敢。她长期在文明国家居住,平时的生活环境,大家都是笑脸,很友好。而回到中国,她去公立或国立机构,个个凶巴巴

@24Says:妈蛋,刚刚卖家打来电话让我申请退款,原因是 G20 快递运了一半发现进不来给退回去了。

@Scswga:一位老司机语重心长的对一个刚上路的小伙子说道:“你知道这路上什么车最惹不起么?”。“法拉利,保时捷……”小伙子脱口而出。老司机摇了摇头说:“是五菱宏光。”小伙子挠了挠头,表示不解。老司机看了看自己的瘸腿,淡淡的说了句:“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车上会下来多少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