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20160810一日段子荟萃

@hnjhj:小粉红跟澳大利亚过不去的时候经常攻击澳洲人的老祖宗都是囚犯。一伙囚犯能把一个国家建设得这么好,这充分说明好的制度能让坏人变好。而一个坏的制度,则能把国家主席、政治局常委、军委主席、国防部长、市委书记??统统变成囚犯。

@WoodenHarp:所以当年维护马家军,也不是因为党多么喜欢他们,只是那时马家军正好是爱国榨汁机里的原料,从讲政治的高度要好好保护。用过之后当然是有多远滚多远,就像共和国卫士一样。但另一方面,事后辟谣说马家军确实吃药了、共和国卫士很惨,对党的宣传是不起作用的。那一波早喝下去了,变成了身体的一部分。

@杉树在林中:【聊天】从来只听说过用武器颠覆国家政权,没听说过用“法律武器”去颠覆国家政权的。

@上帝草场上的羊:没有人会愚蠢到相信一个连婴儿奶粉都管理不好的政府能够管理好核项目!

@ext5_com:我相信现代的技术处理核乏燃料没多大风险。PX 同理,新加坡,韩国PX 离居民区也很近。但是漳州的 PX 两次爆炸让我觉得其实我们生活在不同的星球,很多物理定律是不同的。

@飞骏问答651:问:你关注连云港了吗?答:他们把地表的资源砍光了,把地下的矿藏挖空了,把子女财产转移到外国去了,现在又开始把全球的垃圾往中国运了……他们和中国人民有血海深仇吗?到底是谁亡我之心不死??

@顾猷:想起了马家军,当年何等辉煌。洋人自然不许说三道四,中国作家写了一篇《马家军调查》,也被小粉红骂得一塌糊涂。马俊仁义正辞严地否认兴奋剂,并用子虚乌有的中华鳖精狠宰同胞,大发其财。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女队员们的身体完全被这个畜生给毁了,每一块金牌都是用女孩的血、泪和兴奋剂泡出来的。

@zhanghui8964:虚假希望向社会传达的信息是:坏蛋没那么坏,坏蛋也会有条件地变好,大家都会跟着变好。有些人心怀虚假希望加入坏蛋的组织,然后高呼正义。这无非是宣示:坏蛋能容忍我,坏蛋能与我互动,只要给坏蛋时间他们也能变好。这些观念背后都有为自己辩护的问题,也有屁股决定脑袋的问题。

@juntaowang:有小粉红推说现在年轻人与我的生长环境不同,还稚气地质问我“爱国有啥错?”我尊重一切不同意见;但我确实不希望青年人热爱一个“自卑到以为几个律师的舌头就会把自己颠覆的政权”。我坚信,我这样想,是我因为看重现在的年轻人,他们该热爱有些品味和素质的东西。傻,不是罪,但太不完美了。

@长平:如何让小粉红们去战斗呢?让他们心中充满屈辱。

@hai_feng:他们总是先习惯性的内部自残,然后用内部恐惧形成的统一执行力开始对外加害。我的判断现在是内部清洗阶段,经济难以维持后,开始用打土豪的路径依赖维持权力运转。所以懂历史的土豪如李首富就先跑了。

@私享A家:说蒋介石专制吧,可那个时候产生了那么多思想家,说毛泽东民主吧,可六十多年了没出现一个思想家。说中国人民倒下了吧,可蒋介石最终把小日本赶跑了,说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吧,可看见那么多下跪的中国人。我不愿意比较,这一比,我自己都没自信了。

@gavinleehead:上个月把我的shadowsocks高速节点分享出去实验了一个月,具体多少人用我不知道,但是是分享在一个300多人的群里,并提供了使用教程,一个月以后去后台查数据,才用了60个G,还有人问我翻墙以后该做什么。这不是技术问题,而是智商和意识问题。

@zhifangnvren:圣徒问上帝:你为什么偏心啊?给中国这么大的面积,这么久的历史。上帝偷笑着对圣徒说:你再看看我给他们的人,全是傻逼!

@cuishaoyu:社交网络上的sensation寿命真的很短,这两天再看“洪荒之力”已经想吐了。更无奈的是,这个词大约一定会出现在年末各大公司年会上。

@青光楚辞:外交场合不是拉着八字脸撂两句狠话就能成为男神,强硬态度背后要有强硬实力,如何说话是一门智慧。韩国本来想跟你混,给了充分时间解决朝鲜核弹,过去几年哪件事没给中国面子,朴槿惠来看阅饼顶了多大压力?结果朝鲜核弹仍然爆了,而且爆在中国边境。延边当天几乎地震,被迫改造城市供水系统,这些都不说了,问题就是你的实力在哪?对韩国来说这是亡国问题,你解决不了问题,却劝人家说核弹那玩意儿威胁不大,你应该害怕朝鲜的上万门火炮,那么火炮问题你就能解决了?你连自己都保卫不了,谁还听你这纸老虎的,没有当大哥的魄力不要打肿脸充胖子。脑残们还没看出来,这一次韩国态度空前强硬,最后谁打谁的脸还真说不好!

@uitachi:“尽职调查的怎么样?”“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这个并购项目情况总结一下?”“鬼知道我都经历了什么。”“你写尽调报告时感觉怎么样?”“生不如死啊,我想死的心都有了”“你对接下来的交易进展有预期吗?”“没有没有,我已经很满意了。”

@charliechou:奥运会精神:更快更高更强。更快:跑得比西方记者更快。更高:比美国的华莱士更高。更强:搞续命比谁都要更强。

@xueshudi:第一次见面,她故意穿了件埋了八汰的实验袍,有意考验一下对方是否看中外表。没想到,他跟自己穿的一样破旧,而且一开口就吸引了她。 他不问,PhD每月赚多少,也不问毕业了去做博后还是进药厂。他问,平时喜欢干法上柱还是湿法上柱?短短两分钟,她就认定了这个人绝对不是自己以后的丈夫。

@letscorp:上海迪士尼业绩未达预期,问题是去的人大部分都是只付个门票钱,没有其他的园区消费,大项目排队2小时+,所以会看到排队长但是迪士尼说不挣钱。老外以为中国人有钱,其实出国的是有钱人,他们对上海迪斯尼不感兴趣。没出国过的国人收入水平不足以支撑迪斯尼里面的消费。就算买票进去了也会自备干粮。

@tanboniu:如果是老朋友,政治态度的异同不会影响我对他的友谊。新朋友则须有比较一致的三观,当然实在引人入胜,也可以不计较。至于我个人的态度,则是亡了就好那一派。此外,学术进退与品味更变,也不影响我对友谊的看法。。。#做一个原则不多的人

@ihkc7:能生育就能自动升级成父母,是世间孩子的最大不幸。

@yanqingPITTLin:你的兒女,其實不是你的兒女,他們是對於生命的渴望而誕生的孩子。他們借助你來到這世界,卻非因你而來。他們在你身旁,卻不屬於你。你可以給予他們的是你的愛,卻不是你的想法,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思想。你可以庇護的是他們的身體,卻不是他們的靈魂,因為他們的靈魂屬於明天,屬於你做夢都無法到達的明天!(紀伯倫)論孩子。我非常喜歡這句話如果把這段話講給父母聽,大部份中國父母都會發怒的,浸泡在功利屬性的孝道文化大缸中的人無法接受的觀點,這是難以改變的現實。但是我還是想把這段精彩的觀點與大家一起分享。

@Scswga: 有时候真是不能理解女人的思维,例如:女人总是想尽办法不让自己的老公有私房钱,却在所有的节日里幻想自己能收到一份惊喜的礼物。还能再无耻一点嘛?

@xie107: 三十岁前完全不知道自己是个傻逼,三十岁后根本不在乎自己是个傻逼。—-《如何泰然自若地过完这一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