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星期二

[河马新闻]漯河市领导主动穿棉袄大衣体验高温天气为一线执勤人送温暖

(河马通讯社记者卜靠谱)近日,漯河市持续出现高温天气。7月28日上午,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存正走上街头,亲切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公安、交通、城管执法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给他们送上亲切的关怀,向一线执行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嘱咐随行记者拍下宣传用照片。

为了起到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与民同在,曹市长还主动带头穿起了棉服大衣,亲身体验当天的高温桑拿天气。在曹市长的带领下,身边的工作人员也纷纷穿起了厚厚的大衣,愉快地在当地炎热的高温天气里一同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尽管身着厚厚的棉大衣,曹市长依然和记者谈笑风生,他说:只要坚持心中有中国梦的梦想,就能自然冬暖夏凉,不受外界的气温干扰。只要领导干部坚持夏天穿棉服冬天光膀子,中国梦就会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会早日到来。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