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913:春花秋月何时了


面试官:你从前东家离职是因为什么原因?
程序员:因为抢月饼...
面试官:what~~~

中国首部丧尸电影《香山行》:基金经理孔刘(年薪200万)带女儿坐高铁去香山别墅看妻子,途中突然遭遇丧尸袭击,孔经理利用手机网路在知乎发表《被丧尸袭击是怎样一种体验》获赞1000,“在这个时代,个人的任何悲剧都只有一个原因:他不够努力”孔经理写完这句话后被丧尸分尸。

年轻人看书,主要是为了寻找qq签名。

雨中,树下。老爷爷打着伞和老奶奶慢慢走着。突然,一阵风吹过,一大块雨水从树上落下。老爷爷反应敏捷,飞快地,将伞往老奶奶方向倾斜。老奶奶拿出手绢,擦老爷爷身上的雨水。淋了雨的老爷爷脸上挂着笑说:待会淋湿了,你回去不好跟你老头子交待,毕竟你骗他说是出来打麻将的…

现在开始提现要收取0.1%的费用了,那么有没有办法省掉这个费用呢,有:只要你把钱都在淘宝上花了,这个提现费用就省了。不要小看这0.1%,你每在淘宝上多花一万,就能省下十块钱,不要小看这十块钱,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如果每天能这样省下十块钱,一年下来就是3600多块,只需要十年,省下的3万多块就能多买100支YSL的圆管,所以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春花秋月何时了,
龙虾配烧烤。
小楼昨夜又东风,
一直喝到凌晨三点钟。

@喵小于bally:巴江春水,两把腰子两把肉 //@善财神:人面不知何处去,饕餮依旧笑肥膘//@想静静啊111:东北好,最忆松花湖。早上江水炖江鱼,晚来啤酒配烧烤。整两瓶可好。 //@英国报姐: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碗拉面没辣油。

每天早上七八点这个时间是不是有问题?晚上熬夜第二天早上七八点困成狗,这个很正常,但我晚上九点多早早睡觉,第二天这个点还是困的不行,是我的问题吗?肯定不是,是七八点的问题,建议科学家们好好调查一下七八点。

国内丧偶式育儿简直令人发指,狗宝爸爸带他上早教,被老师们夸成一朵花,被我制止说这是爸爸的本分。老师们表示很少有爸爸来即使是周末,你老公真是太好了!我冷冷回一句我又不是寡妇,老公在世凭什么不来,要么就是中国大多数爸爸都是干国家大事的这种小事何足挂齿。然后整个早教中心的人脸都绿了。

出6的时候 突然有个人给我发微信 问我喜欢6p吗⋯我说 人是不是有点儿多啊⋯

有时候你觉得跟一个人交谈舒服顺畅开心,可能不是因为你们是一类人,而是因为对方比你聪明的多。

感冒去医院吊水,一个小男孩要打针,他大叫:“我不打,我不打,打针疼。”旁边的父亲和蔼可亲的对他说:“儿子,听话!不然等下挨揍比打针更疼。”

说鸡不带吧,文明你我他。

《贤者之爱》又名《一家三口都爱我——他爸爸从小到大爱着我,他妈妈从小到大爱着我,他爸爸他妈妈生了一个他依然从小到大爱着我》 谅一“儿子随便你玩,你小心自己不要受伤啊”,百合“儿子随便你玩,你不要跟我绝交”,直巳“我随便你玩,爱你么么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