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914:海上美丽的风景


几个单身狗一起吃饭,聊到杂志专栏里的数据“16岁前未初恋、25岁时未有过半年以上恋情、30岁时仍独身,则最终结婚概率低于5%”…起初听的不寒而栗,后来一姐们一拍桌子:“玩游戏抽卡,概率比这个低多了好吧!5%简直轻松哦!”“对哦对哦不要太简单哦!”“哈哈哈还愁啥了赶紧吃肉啊都涮好了!”注孤生的吃货局总是一片祥和

@地下天鹅绒:遇到了百科全书式的北京的哥,一刻钟路程,给我比较了前方宝马、LEXUS和比亚迪的LOGO设计;鱼香肉丝名字的由来;帕金森早期如何不被误诊为脑梗;辽宁舰甲板上翘的原因;从道桥结构角度分析高速路和快速路的区别;电烤和碳烤羊肉串在口味上的优劣;最后一个话题是关于自己的,讲这趟为啥又忘打表了。

健康规律的生活虽好,但也可能让你错过一些别样的风景。例如说这个晚上,我从凌晨一点至今不断在微博和朋友圈里看到别人的iphone变砖头,大概有40个人了。(@猪蹄蹄小朋友)

如果生活中出现末日剧情记得要和几种人组队:颜值较高看起来像是主角的人,有武力值的胖子,疯子以及极度自私的人。和这几种人组队生存率会有所增加。如果能在一开始就把人群中最自私的人捅死生存率翻倍。

如果常年单身,就得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对性别要求太严格了。

【韩国教授:当心被别国学走了我们的僵尸精神】首尔大学朴教授近日表示,《釜山行》这部电影暴露了韩国强大的原因:韩国人就算变成僵尸都比美国人变成僵尸跑得快(参见《行尸走肉》),正是这种勤奋精神让韩国近几年飞速发展。朴教授担心这种僵尸精神被别国拿去组织会议研讨学习,从而超越韩国。(@洋葱日报社)

在电梯里遇到一对男女,女的目测175+,男的180+,默默地瞅瞅镜子,我们仨真特么像一家三口,好心塞……

今天开完早会,我手里拿着辞职报告跟老板说要辞职,老板斜着看了我一眼!加六百,马上回去工作!我特码是为了钱?转过头把辞职报告拧成一团狠狠的丢在垃圾桶里!气愤的离开了~

高速上两次了,上一次前车扔半个桃子,这次是一个易拉罐。高速下抛物跳起来正正的砸在我车前玻璃上。追上去怒斥,人家嬉皮笑脸的道歉。我靠,你的车里非得这么干净吗? 这是神马素质? 也就老子命大,靠。

12岁那年生日,从没送过礼物的父亲,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送了我一支高压水枪。于是从此,某乡村洗车摊点,多了一个玩得不亦乐乎而且永远不知疲倦的童工!

新的iOS 10系统与iPhone 6之间会产生严重的排异反应:比如间歇性卡顿、永久性卡顿、掉电快、接不到骚扰电话的同时也接不到好友的电话、持续高烧不退等。解决办法:更换更高级的接受体,如iPhone 7,或者强行服用“重启”等抑制剂减少异体组织的对抗

“我们俩的世界有多不一样呢,你好像是生活在一艘豪华的大船上,船上什么都有,有一辈子喝不完的美酒,还有许多跟你一样幸运登船的人。而我抓着一块浮木努力飘啊飘,随时都有被淹死的危险,还要担惊受怕有没有鲨鱼经过。你还问我,为什么不抽空看看海上美丽的风景。”

真的很佩服能吃辣的人,在我们这些连微辣都不敢尝试的人眼中,那些吃起辣来就跟喝凉白开一样的人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会发光啊!!

油管上被踩的最多的视频是丁日的“BABY”,大约有4400000个不喜欢

想拿35岁且单身的班主任的邮箱注册同性交友网站——该邮箱已被使用

我们的整个宇宙可能只是存在于一个小小的玻璃罐子里,在一个外星小朋友的房间书架上,作为一项科学实践课的作业,而且分数勉强及格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