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922:什么叫失败


@噗尺: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不要问别人好不好看。如果你真的想问,记得带把刀。

岛国一位主妇调教丈夫的绝招:“老公打游戏的时候,我要是突然说【去洗碗吧!】,他就会心情很不爽。所以我都先问他【要不要摸胸胸?】,让他摸一会,然后再说【去洗碗吧!】,效果极佳。最近甚至只要我一问【要不要摸胸胸?】,他就主动先去把碗洗了。长进很快。”(@小野妹子学吐槽)

@呆子不开口:一个老家朋友,当年叱咤校园驰骋网吧的小混混,竟然在群里问出“蘑菇的菇到底是一声还是轻声”这样的问题。儿子上小学,给他的人生带来了新的挑战

新摩尔定律:北上广深的P民,每个月收入可买的住房面积数,约每隔18个月便会缩小一倍。

去面试,好不容易到我了,刚坐下面试官就说:“杨先生,你的简历我们看了,我对你的工作经历很满意,作为本公司这次的面试官,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现在要说的话……”听到这,我知道自己又没戏了。这时面试官接着说:“我门要吃午饭了,你下午再来好吧!”……尼玛,这弯拐的

抱着【嘿嘿嘿奶子多么可爱】和【嗯,这是奶子,它由胸肌和脂肪构成,它是属于人体的一部分,它很美】不同心态画出来的奶子是完全不同的,前者只能是一种色情的表面物象,而后者则是一种情色精神的体现,所以要更加深入地多多地练习画奶子,才能让它出神入化,动人无比

和老婆出去,一卖花小孩说:“叔叔、叔叔,买朵花送给姐姐吧?”,老子一头黑线:“是哥哥!”,小孩马上领悟了:“叔叔,叔叔,买朵花送哥哥吧?”......你是怎么活到这么大的?

我国有些大化妆品代购也是实诚,动不动“我进了一大批小羊皮简装不到一百一只分享给大家让大家都用得起便宜的大牌”、“祖马龙这种东西其实很便宜的我港口直接进货”、“迪奥粉饼八十块哦”,我是不知道谁才能上这种当一次以上…………(@自黑狂魔唐大夫)

@ETF投资理财:某上市公司卖房保壳,简直业余至极,应该果断卖壳保房!

什么叫失败?也许可以说,人去做一件事情,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这就是失败……一个常常在进行着接近自己限度的斗争的人总是会常常失败的…只有那些安于自己限度之内的生活的人才总是“胜利”。

@fufuji97:前些日子跟老妈讲针对他们的保健品骗局,她说为什么专骗他们呢?我说你们这几代人是新中国培养起来的,最没有文化、又喜欢群体活动(被群体信息左右),而且又是最没有市场经历(国企大锅饭)的人,不骗你们骗谁

@阑夕 :其实自媒体也很勤奋,在乔任梁去世当晚,有人查阅了一宿的抑郁症资料——横跨中西文库,用尽搜索手段——次日,一篇《我以一个抑郁症患者的亲身体验告诉你们,乔任梁为什么会自尽》(类似标题)的稿件洋洋洒洒的出炉,并理所当然的收获10万+。

@活动菌:刚接了个电话,“你好,方便面是吗?”我愣了一下,以为是恶作剧,然后就回了句“哦,我不是,我是火腿肠!”然后就把电话挂了!躺下来好一会儿我才琢磨过来,她好像说的是“你好,方便面试吗?”

长得不好看就别瞎折腾了,有些人花了大价钱烫了精致的公主卷,看上去也不像公主,而像牛顿

非常佩服那些看部电影看本书能够洋洋洒洒写下几千字评论分析剧情剖析人物内心世界理清时间线并且点出背后暗含的哲理人生观世界观明线暗线感情线甚至导演背后的故事与人生经历造成的影响,换了我来写就只能写两个字:好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