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923:永远的单身狗

“喝冰牛奶对肠胃不好”“老外都喝冰的呀”,“黄种人的身体偏寒性”“日韩也喝的呀”(沉默片刻)“他们从小喝习惯了”“我也习惯了”“不,你自以为习惯了其实并没有”“……”“唉,现在说了你不听,等到你老了就后悔了”。——StarKnight

很喜欢Eason的一句歌词: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眼睛张开身边什么鬼

【永远的单身狗】笑死了,同事A去腼腆男同事B的宿舍,男同事B兴致勃勃给A介绍他打游戏的电脑,A说:你这样不行的,应该多跟女孩子一起玩~ B说:女孩子?女孩子应该不懂玩这些~(@乱世白猪)

江蘇某小區入駐了30戶穆斯林,該小區房價由7000每平降到5000每平還未售罄,被稱為該市最便宜的小區。老百姓稱:這是真主的力量!真主萬歲!——kujou_rin

iPhone6S最近降价,小明买了一部,高高兴兴滴回家,结果过桥时手滑,手机掉到了河里,小明哇哇大哭。不一会儿,上来一个老人,自称是河神,拿着一部iPhone 7和一部iPhone 7 Plus,还都是256GB亮黑色,问:“小朋友,哪个是你的啊?”小明摇了摇头:“都不是,我买的是iPhone 6S。”河神笑了:“真是个诚实的孩子,这两部手机你也一并拿去吧。”小明回村后给村里人讲了这件事,小王同学听了受到启发,就拿了一部三星Note 7跑到桥边,假装摔了一跤,“噗通”手机掉下河,只听一声巨响,湖中泛起蓝光,一朵蘑菇云冲天而起,河水一滴不剩,隐约看到湖底躺着一位衣衫褴褛奄奄一息的老者

其实我们大多人,即使自称玻璃心,即使被说很软弱,即使不算特坚强,但想想这么些年、那么多日子,开心也熬过去了,伤心也熬过去了,没有饿死自己,没有拖累别人,痛苦也仍会上班,疲惫也坚持工作,一边骂骂咧咧一边继续努力生活着,想想还有点小牛逼呢。

我妈朋克是真朋克,刚刚我爸说你别老低着头玩手机游戏啊,对颈椎不好。我妈头也不抬说,别烦我,我玩一会就去死了。

Windows系统有两个骗局,一个是接上新硬件时通过Windows Update查找驱动,从来没有成功过;另一个是进入不了系统时,系统会进入recovery,妄图进行自身修复,也从来没成功过。

用微软产品这么多年,最让我感动的就是每次遇到问题,随便Google一下 Error message,打完前半句后半句自动就出来了,而且搜一下到处都是解决方案,内牛满面!

合肥成都长沙……,炒房团到处收割,这是要把人逼回北上广吗?一线套路多,我要回老家,回老家一看,均价好几万。

不要用“你还有大把时光”去安慰一个失恋的人,因为在当事人看来,时光越大把,活得越尴尬。

人类六大经典骗局:1.上大学就轻松了;2.微胖才是最健康的身材;3.女孩被剩下是因为条件太优秀;4.男人越老越有魅力。5.我就蹭蹭不进去6. 改天请你吃饭

“听说新法规了吗,10月1号起,你微博、朋友圈发的每一句话,日后都可能成为呈堂证供!以后千万不要发布虚假信息。”
“那到时候我得去发个朋友圈。”
“发什么?”
“我喜欢你。”

“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爱过。”
“不是,我西服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