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930:真诚的冷漠


【专家:应让爱国青年国庆多放一天假】有专家建议,应该给今年转发过一个点都不能少,揭露过赵薇,出征过FB的年轻人多一天国庆假,因为这是对他们爱国热情最好的赞赏和奖励。专家同时表示,这种方式也会产生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会让很多公知和美分受不了诱惑,纷纷加入爱国青年的阵营。(@洋葱日报社)

朋友3岁女儿不听话,她妈说:再不听话把你扔出去,再捡一个回来。小女孩沉默一会儿后,低声说:你捡回来的小孩也是不听话的,是他妈不要的

@听剑那天使的眼泪 :一个常去的快餐店倒闭了。年审,环评要一万五,消防要两万。老板一气之下不干了,不出意料的话至少20多人都失业了。麻痹,什么实体经济也搞不过收费经济。

读书最好的目的就在于,你会发现凭借自身阅读构建起来的小世界,能以体恤式的温柔,消解自身的苦难。

体贴的代价太高了,今天早上我跟女朋友说:“天冷了,记得要添衣服。”过了一会她说:“嗯,我在淘宝添置了一些,你帮我付了吧。”

同事没有摩托车驾照,一天骑车遇到交警检查,远远看到即下车推着从交警身边过,交警让出示驾照,同事回了句:听说过无证驾驶,还不让无证推车啊,说完推着走了

有时候,我真的有些厌倦这浮华虚假的社会,好想远离喧嚣的城市、远离污浊的空气、远离没完没了的电话穿越回古代,三五知己,几分田地,一处小院,每天一壶茶,一本书,身边一位爱人,三五房小妾。。。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

单位有个标准的大胸美女,也是个热心肠的人。她知道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于是每天早上给我带一瓶鲜奶过来。 今天我逗她:“这瓶子上连个包装都没有,不会是你的吧,哈哈哈...” “讨厌,被你猜中了,晚上孩子吃不完,总涨的疼,所以...” “啊!?......” 神回复:就是烟味有点杂……

新学期第一堂课,老师让每个人做自我介绍。有个女同学叫赵海燕,她介绍自己时说:“我姓赵,名字呢,和大家学过的一篇语文课文的题目是一样的……”正当她期待着有人能猜到高尔基的那篇名作时,一位男同学高喊道:“赵州桥!”

昨天去理发,让理发师给理个成熟些的发型,刚仔细照镜子才发现,原来是把我发际线往上推了些,果然感觉成熟了不少

在我人生中最辉煌的一次战斗是在十二岁那年,我一个人,拿着粪瓢,舀着翔,在操场上把十几个欺负过我的小子追的四散而逃。。。当然了,我人生中最惨烈的一次是在第二天,死胡同,我没拿粪瓢,他们十几个人拿了。

从前,有个女孩和我谈恋爱,但是她很自卑,后来在我的正能量鼓励下,治好了她的自卑,然后她就跟别人走了。

希望人与人之间多一些真诚的冷漠,别瞎几把关心别人的生活。

身边是个凹凸有致体味迷人的妹子,我一点也不介意下一站上来的人再多一点。

地铁上听见一对情侣对话:“我给你发消息,为啥不马上回啊?人家多着急你造吗?” “可我马上回,你又马上回我,我再马上回你,这就没完啦。你得这么想:这就是网球比赛,你抽过来,我抽回去,你再回一记扣杀,没动静了,说明你得一分啊!”“哦…” 女孩若有心思点了点头,我和几个乘客也点了点头…

电视剧万能定律:
1.上床必怀孕
2.切菜必剁手
3.有胎记都是有钱人流落民间的孩子.
4.说干完这票就金盆洗手的挂了
5.说战争胜利回家娶媳妇的挂了
6.女扮男装永远看不出来
7.听客官口音永远不是本地人,我听着全是普通话
8.偷车没钥匙永远两根线搞定
9.拆炸弹永远最后一秒成功

现实的悲哀:如果有一天炒楼的人都要跳楼的话,那么搞实业的人,坟头上的草已经长了很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