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1010:来这个公司你将得到机会和成长

@cof1cof1:在直播平台关注一个叫减肥日记的一年多了,很有毅力的一个MM,从180斤天天跳操,跳到了230斤,一直在坚持,生活中有无数这样平凡的人,给我很多感动,今天发现她还有另一个账号在直播吃酱肘子。

我撤下了南部邦联旗(网上已经买不到了),揭掉步枪协会成员玻璃贴,还停掉了家庭报警服务,脱离了社区巡逻队。我买了俩巴基斯坦国旗插院子里,还上网买了俩ISIS的黑旗,现在警察,FBI等所有安全机构都24小时监控我,我感觉无比安全,我还省了每月70美金的家庭报警系统。

@猪蹄蹄小朋友:大家也不要以为我们不上班的人很轻松,大下午说睡觉就睡觉,不是的。比如说今天吧,三件快递派送中,我就睡不成了。

原来Baby metal国内叫宝钢的吗(@谢枫华的Monologo)

再有人以“你在干嘛?”这种烂俗开场白找你聊天你就回答“我在为中国经济软着陆寻找可行性方案。”

真爱就是男朋友变老公后删除了110G的大片,110G!!删除时间就用了好久,看着他快哭了的表情......我真的心疼这些大片,给我看看再删啊

@向小田 :为什么网约车一定要京沪户籍?主要还是怕他们还不起按揭,提前给确保了兼职就业的机会。用心良苦。

班里来了一个新生,自我介绍时,振臂高呼道。大家都是华夏的子孙,地下掌声响起。gc来了。又说道,大家好我叫王华夏。

国庆小长假在家,吃完饭,沙发上,跟爸研究去哪里玩,妈过来说说:你喜欢玩水吗?(心里yy难道要去海边旅游,天津?青岛?三亚?爱琴海?),忙答:喜欢喜欢!妈说:去把碗洗了去!

“来这个公司你将得到机会和成长”,意思是得不到钱也得不到快乐而且很累。

传统节日重阳节,吃什么?
当然是饺子。
俗话说的好:重阳不吃饺,来年被狗咬。
老话更说得好:没吃饺子就酒,不算过九月九。
古书里也曾经写着: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遥知兄弟登高处,
半斤饺子一两醋。

以后在北京叫滴滴,不要输入目的地,上车就告诉他,小伙子,去你家。

最严新规之下,以后相亲的时候能听到这样的问答了。女的问男的,你平时有空出去开开网约车吗?这个问题信息量非常大:是否有车,是否1.8T以上的车,轴距是不是2650毫米以上,是不是合资品牌,是不是本地户籍,本地车牌。为了城市未婚女青年,相关部门考虑得真周全。

人要是倒霉起来,吃火锅不管坐哪里,烟都往你脸上飘。

刚发现某个美剧都已经第十季了,而自己还清晰的记得第一季刚开始追的时候,突然就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人生啊,追几部剧就老了,只怕自己快死了而剧还没完结,这可咋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