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1014:董小姐坐船头

昨晚打uber,司机师傅说起自己在秦城监狱工作。临下车的时候跟人家说“再见”,转念又想我这级别八成不配。(@东东枪)

“你们要明白!B站代言篮球队不是商业项目!也不是第一个!你看隔壁都代言AC米兰多少年了!”

宋冬野和尹相杰在狱中创作了新歌,董小姐坐船头(@老鸡巴得儿)

全中国写微信公众号的有一半现在都开始听 Bob Dylan 了。(@flypig)

去医院看病人,在病房里,隔壁床一中年大哥准备输液时,看见护士小妹,身体明显抖了一下“又是你啊!”在护士准备扎针的时候,夺过护士手里的针头,自己毫不犹豫的,一下准确扎了进去!!

@阿飞心田的小蝴蝶-:宋冬野吸毒的事情震惊了所有人,大家做梦都没想到,唱民谣的人竟然吸得起毒。


@宝树 :“你知道吗?今天刚出的事,有个很有名的吸毒的民谣歌手……”“知道,被朝阳区群众给举报,抓了嘛。”“不是,得了诺贝尔文学奖!”

有的人写个文章不会好好说话,千八百字能插十几个斗图表情当插图,看这种玩意的时候满脑子就四个字。
TS;DR:太蠢不看

鲍伯迪伦是唯一得到过 格莱美、金球奖和奥斯卡和诺贝尔的人……

现行的教育体制致力于把我们培养成问答节目选手,而不是过日子的人

九月份,几个朋友都过生日,我纳闷:为什么九月份过生日的人那么多…… 朋友:这你就不懂了吧!过年放假都在家啪啪啪,九个月以后,就有了我们…… 这是我迄今为止听到最合理的解释……

到医院问专家,有没有不节食,不锻炼就减肥的东西。专家说有。我急问是什么。他说是大蒜。 我刚开始觉得不对,后来想想,有道理,大蒜有燃烧脂肪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 专家接着说,大蒜能让别人远离你,离得越远,看你越小。

安河桥的水再也不清澈了,斑马也不睡了,生活不平淡只剩刺了。 少年不梦遗了,董小姐不惦记了, 鸽子找到路莉莉安也嫁了,就连你也不抽兰州改吸毒了。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你才是一个有故事的男同学。 致吸毒的宋冬野!

近年来流行的一个词“小鲜肉”,总让我想起郑智化的一句歌词“总是一副弱不禁风孬种的样子”

宿舍突然来了一位大妈,她扫视一圈,盯着我问:“小伙子,你谈恋爱了吗?” 我告诉她没谈。大妈松了口气,说:“我女儿谈了个男朋友,说就是这个宿舍的,我来看看。” 我问:“大妈,我们宿舍6个人,为啥就问我呢?” 大妈:“只要不是你我就放心了!

撸前热血沸腾,撸后看破红尘。 撸前淫如魔,撸后圣如佛。 撸前斗志昂扬,撸后兵败如山。 撸前鲁智深,撸后像唐僧。 撸前是魔鬼,撸后是上帝。 撸前一往情深,撸后看破人生。 撸前激情高昂,撸后精神失常。

只有当你找到一个真正特别的人的时候,你才可以闭上嘴,享受舒适的静默。——《低俗小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