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1017: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我觉得现在的美颜功不能仅停留在磨皮的效果上,是时候考虑一下增加“添描发际线”、“修剪刘海”、“增加发量”、“柔润发质”等功能了。(@锅包肉博士)

刚才在温岭104国道输给一辆杂牌小轿车,他用惯性漂移过弯,他的车速很快,如果你们知道他是谁,麻烦告诉他家人一声,他连人带车漂沟里了。

邻居:“昨晚你家猫怎么叫得那么惨?”美女:“你给猫洗澡它不叫吗?”邻居:“不叫啊!”美女:“那你是怎么拧干的?”

@小丸子表妹:我司200个人的团队早早订好月底去泰国开泳池趴,泰王去世后全国国丧禁止娱乐和饮酒一个月。同事说感觉这是个200人奔丧团。

两个朋友兴高采烈的给对方推荐了一部电影,然后回家以后激动的打开电脑把自己推荐给别人的电影又看了一遍。

有个教授,混凝土结构小王子,业务水平极其牛逼,整个国家都没几个能和他比的。唯一弱点是上课满嘴跑火车,大概相当于破产姐妹那女的和豪斯医生的结合体。有次他语重心长的给我们说:哎一定要学习好好啊。你看,我用了五十多年才发现大家都讨厌我的说话方式,但是我这么牛逼他们能拿我怎么样呢。

美国女权:这活不让女的干?你歧视女性!中国女权:这活你让女的干?你歧视女性!——网易跟贴

@卡尔保田:逛知乎,看到高中时代的自己,放学骑单车来报停,买一碗臭豆腐,加香菜,站门口,知音,读者,故事会,意林,少男少女,青年文摘红绿两版,电脑报,看电影,参考消息,挨个翻阅,获得感,臭豆腐也吃完了,抹抹嘴,老板再见,骑单车走了,啊!知乎,网路上的报亭

@和菜头:通过对网上有关泰国国王知识的学习,我知道了老国王深受泰国人民拥戴,爱民如子。当经济危机席卷东南亚的时候,老国王抠下王宫里墙上镶嵌的宝石,卖了支援国家。虽然泰国王室拥有数百亿美金资产,名列全球王室财富排行榜第一,但是又有几家王室能做到抠宝石呢?一想到在寂静深夜,老国王一个人拿着灯,在空无一人的大殿里抠墙皮保民众,我的眼眶不由得湿润了!

除非一个人觉悟出生活的意义,否则他的能力或天赋便会用来强调自我及其欲望。

孙悟空有七十二变,我爱你的方式也有72种,洗衣,做饭,哄你, 还有69…

楼主:儿子,这是你老爸同事,快叫李阿姨。 楼主儿子:姐姐好,姐姐你真漂亮。 美女同事:嘴真甜,等下给你买糖吃。 楼主儿子:你们女人都是骗子,你都没有亲亲我,怎么知道我嘴甜? 于是……美女同事真就亲了他一下。 这小兔崽子……

苦逼工程师,昨晚加班连夜赶绘CAD图,怎奈关键位置有条线怎么也删不掉,想尽各种办法不得结果,愤怒之下将图纸全删睡觉!!今早开机猛然发现,我竟然为了根头发,毁掉了一夜的心血。 600度不是近视,是瞎……

生男生女不一样,生儿将来没对象。

“我想和你上床”不同风格的表达方式: 现代式:我喜欢被动! 唯美式: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冯唐式:春风十里,不如睡你! 文艺式:你是别人的麻烦,但却是我的知己! 装逼式:与你归途不朽 。。。。。。总结是一种美德。

一同事单身,周末洗了一堆衣服,发朋友圈说累死了,真得找个媳妇!数位已婚男同胞回复:洗的少了不过瘾?

一天施工队一群人在办公室休息,然后进来了一个人给大家分烟,分到一半烟不够了,他说,谁借我电动车我去买烟,一哥们真借了,然后他骑走车就再也没回来……一问才知道根本没人认识他,这智商实在太高了!

今天,我和男朋友在发短信,情况渐渐变得有点湿。他说:「我现在想要你。」所以,我当然就叫他过来。结果他回我:「不要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