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1020:地球是圆的

上海是一个让人负担很重的城市,你不揣着一堆硬币去,就难免揣着一堆硬币回来。——tixiang

@0产值:白龙马 蹄朝西 蹄朝西是往东走 往东走能走到西天 这证明了地球是圆的

今天老外同事问我: 中国GDP,一季度增长6.7%,二季度增长6.7%,三季度增长6.7%,真的这么巧吗?我想了想,语重心长地告诉他,在中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瑞典学院还没找到鲍勃·迪伦。公安部门提醒:中奖电话,多是诈骗电话——bafield

@傅峙峰WSJ:旁边有一家三口,儿子在闹情绪。父亲对十几岁的儿子说,狗不嫌家贫,子不嫌母丑。我见母亲脸有怒色。 //@赵老师_咸鱼王:一不小心说出了遗言

过年回家,站票,巨多人机智如我,买了一个可以折叠的小板凳嘚瑟的提着去坐车没错,我把小板凳举了一路,下车我TM就扔了...

有人说:“肠道面积有200平米,我们的住房还没有屎住的地方大,还不如去当屎”朋友回复道:“屎住的那是钟点房”

正跟一少妇翻云覆雨,她丈夫提前回家了!她叫我快走后门! 现在想来,当时我真该马上跑路的……

看到很多情侣拍拖很多年都没结婚,今天回家吃饭的时间,脑子一抽我就问了我爸一句:”当时您和我老妈拍拖是不是老妈一直催着你结婚的呀?”老爸:”不是你妈,是你。”我。。。

教授:“大案看政治,中案看关系,小案看背景。” 学生:“那我还学法律干嘛?” 教授:“考试啊!”

公司年度例行体检,一名员工心肝脾胃肾都没毛病,血压血糖血脂胆固醇体脂率全是正常值。 后来他因为工作不够努力而被开除了。

跟一个女同事关系挺铁,哥们那样的,今天看她洗完脸后,用面巾纸擦,眉毛上沾了点纸,我就提醒她:“你眉毛…” 妹子脸瞬间红了:“你怎么知道…”

夫妻之间,必须要解决三个问题:性的问题、经济问题、沟通问题。 简称啪啪啪、买买买、哈哈哈。

朋友以前是网管,一天有几个混混来网吧找麻烦,朋友灵机一动把网弄断,网吧所有人瞬间站了起来,那场面那气势,瞬间把混混都吓跑了。每次朋友说到这里都激动地想从轮椅上爬起来。

当有人用指甲刮过黑板,我们会不由自主的痉挛、不适,全世界这么多人的反应都相同,因此这必定不是后天学来的反应,而是与生俱来的。神经学者认为,这可能是我们演化中一个遗迹,刮黑板的声音太像掠食者的爪子轻轻滑过我们身后岩石的声响。——izumi_lin

钉钉和阿里旺旺居然他妈用一套表情,于是和其他团队谈业务都有一种和卖家砍价包邮的感觉……

豆瓣玩家分为广播er与小组er。
前者多患有抑郁症躁狂症,严重者精神已分裂;
后者只有一种病,性瘾。

一个技术同学告诉我们,他们有独特的接外包方法:Step1他们直接去3W咖啡坐着; Step2用心旁听隔壁桌的项目;Step3找时机搭讪自我介绍;Step4拿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